教育實習學生楷模獎評選

2023-02-14 18:30:03 字數 981 閱讀 6629

教育實習學生楷模獎評選

資料目錄

基本條件:

一、教育實習學生楷模獎評選申請表(如附件1)

二、修畢中等學校教師師資職前教育證明書及實習成績表(如附件2)

三、師資培育大學之教育實習指導教師聯署推薦書(如附件3)

四、教育實習機構之教育實習輔導教師聯署推薦書(如附件4)

※基本條件通過後,始進入特殊條件實質審查。

特殊條件

五、教育實習楷模事蹟(如附件5)(可檢附佐證資料)

六、教育實習學習檔案(如附件6)(可檢附佐證資料):

1. 教育實習計畫

2. 課程設計

3. 教學創新的作法

4. 校園人際互動

5. 教學實習、導師(級務)實習、行政實習及研習活動等實習精要紀錄與心得

6. 教育生涯的期許與發展

7. 教育實習檔案(或實習心得報告等)之簽證(經指導教師與輔導教師簽名

七、教育實習理念、規劃、過程、成果及省思摘要(如附件7)

送審資料頁數應在30至60頁間 (含前2項之基本條件、特殊條件及相關佐證資料),得提供10分鐘以內之教學過程光碟影片,用以呈現教學演示成效。

附件1中華民國 108 年月日

附件2(師資培育之大學全銜)實習證明書

備註:1.本表用於檢核是否符合參選資格。(參與或完成107年2月至7月或107年8月至108年1月之教育實習課程。)

2.實習證明書或證明檔案格式可由各校自訂,惟需載明姓名、學號、教育實習機構名稱、實習科別、實習期間,證明被推薦人已完成教育實習課程。

3.本表為範本,請依實際情形調整內容使用。

附件3聯署推薦書

第一聯教育實習指導教師推薦書

備註:本表為範本,用於檢核是否獲得師資培育大學之教育實習指導教師推薦。

附件4聯署推薦書

第二聯教育實習輔導教師推薦書

備註:本表為範本,用於檢核是否獲得教育實習機構之教育實習輔導教師推薦。

附件5附件6附件7

2019寶鋼教育獎評選工作的通知 26號 附件

寶鋼教育 優秀學生獎 優秀學生特等獎評審表 姓名學校 在讀學歷 寶鋼教育 會理事會 年月日填表說明 直接 的本 評審表 僅為申報學生填寫用的樣表。只有在評審學校或評審單位按要求完成了網上申報後,從系統中 列印的 評審表 方為有效。本 評審表 不可對頁面 和字型設定進行調整,各欄目的篇幅需按欄內提示的...

寶鋼教育優秀學生獎評審表示範

寶鋼教育 優秀學生獎 優秀學生特等獎評審表 姓名 牛月 學校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在讀學歷 本科生 寶鋼教育 會理事會 2012 年 9 月 5 日 填表說明 直接 的本 評審表 僅為申報學生填寫用的樣表。只有在評審學校或評審單位按要求完成了網上申報後,從系統中 列印的 評審表 方為有效。本 評審表 ...

學生教育實習報告

一 實習的目的與要求安排教學實習的基本目的,在於通過理論與實際的結合 學校與社會的溝通,進一步提高學生的思想覺悟,尤其是觀察 分析和解決問題的實際工作能力,以便把學生培養成為能夠主動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的高素質的複合型人才。具體表現在三個方面1 運用和檢驗教學成果。運用教學成果,就是把課堂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