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遊天津之眼摩天輪作文

2023-02-14 18:24:05 字數 575 閱讀 6318

遊天津之眼摩天輪

國慶期間,我們一家開車去了「天津之眼」摩天輪遊玩。

剛到天津市區,遠遠的望去,摩天輪像乙個大圓盤,一動也不動的懸掛在半空中。當我走近看時,摩天輪就像巨無霸一樣高聳入雲,她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跨河大橋上面的摩天輪,直徑有110公尺,最高處達128公尺,周邊懸掛了許多觀光艙。

經過乙個多小時的等待,終於輪到我們了,我迫不及待地衝進觀光艙,隨著她的緩緩轉動,高度越來越高,整個市區盡收眼底,望下一看,一排排汽車像螞蟻一樣在挪動,海河像一條藍色的絲帶在擺動,抬頭一望,一朵白雲輕輕飄過來,我想觸控她,她卻害羞地溜走了,於是,我想走了那句詩:「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奇妙感覺。

雄偉的「天津之眼」摩天輪,讓我流連忘返,下次有機會來天津,我還想光臨她。

媽媽感言:我是49群的北京杰媽,其實我聽非常老師的課時間是比較長的,只是我是乙個不稱職的媽媽,平時要求兒子寫得少,最早的時候和兒子說過,把作文寫好到時曬上媽媽網讓非常老師來講評,但我就一直沒曬上來,國慶假期老師布置寫一篇作文,正好我們去了天津,於是有下面的文章,文章一直都是孩子爸輔導的。輔導前讓小孩也口說一下,提示他運用頭身腳,六根六塵的方法,感覺寫的文章和群裡同年齡小孩有差距的,希望老師講評,謝謝!

2023年天津事業單位考試面試備考之重點精度分析

一 強專業化 國家公務員面試為了保證面試的公平和科學,避免面試過程中因明顯的專業傾向而導致潛在的不公平,一般會採用大致相同的程式和規則,題目的風格也大同小異,這種做法使公務員面試具備弱專業性的特點。然而與國家公務員面試不同的是,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大部分情況下需要專業性人才,因此往往會利用專業化面試...

2023年天津選調生面試禮儀 面試禮儀之 微笑篇

給人改變未來的力量 2015年天津選調生面試禮儀 面試禮儀之 微笑篇 文章 天津人事考試網 在面試中,微笑時至關重要的。笑容是一種令人感覺愉快的面部表情,它可以縮短人與人之間的心理距離,為深入溝通與交往創造溫馨和諧的氛圍。於是,有人把笑容比作人際交往的潤滑劑。在笑容中,微笑最自然大方,最真誠友善。人...

2023年天津社群工作者考試面試禮儀之服飾

給人改變未來的力量2014年天津社群工作者考試面試禮儀之服飾 社群工作者考試 俗話說,人靠衣裝 第一印象往往是由乙個人的衣著儀表和外在氣質形成的。第一印象往往讓人難以忘記,從而影響交往物件的評價和判斷。個人的儀表形象就像一張名片,上面貼著與你個性相匹配的標籤。在面試中,舉止儀表又稱非語言因素。在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