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權利理論與方法考試試題 二

2023-02-14 13:30:02 字數 1056 閱讀 4821

一、單選題(本大題60小題.每題1.0分,共60.0分。請從以下每一道考題下面備選答案中選擇乙個最佳答案,並在答題卡上將相應題號的相應字母所屬的方框塗黑。)

第1題規定和調整土地權利的法律,除了國家的根本**——憲法外,最基本的法律就是(

a擔保法

b民法c土地管理法

d房地產估價法

【正確答案】:b

【本題分數】:1.0分

第2題租賃權的客體是( 是依據土地使用權而產生的一項權利。

a土地租賃權

b地役權

c空間權

d土地使用權

【正確答案】:d

【本題分數】:1.0分

第3題農村和城市郊區中已經被國家依法沒收、徵收、徵購、徵用為國有的土地屬於( 所有。

a集體b國家

c城市d農村集體經濟

【正確答案】:b

【本題分數】:1.0分

第4題由租賃關係產生承租人的租賃權,具有( 的性質。

a用益物權

b財產權

c土地抵押權

d土地使用權

【正確答案】:a

【本題分數】:1.0分

第5題對短期使用或用於修建臨時建築物的土地,應實行短期租賃,租期一般不超過( 年。

a三b四

c五d六

【正確答案】:c

【本題分數】:1.0分

第6題( 指對土地事實上的管領,也即實際控制的權能。

a占有b使用

c收益d處分

【正確答案】:a

【本題分數】:1.0分

第7題《合同法》中已有分期付款買賣合同出賣人可保留標的物所有權的規定,借鑑這一規定,應對分期支付出讓金的土地使用者的權利做出限制,規定只可領取臨時土地使用權證,待出讓金全部繳納後,再申請土地使用權證的變更登記,且分期支付出讓金的期限不得超過( 年。

a四b五

c六d七

【正確答案】:b

【本題分數】:1.0分

第8題( 國有土地使用權是土地使用者經縣級以上人民**依法批准,無償取得的或者繳納補償、安置等費用後取得的沒有使用期限限制的國有土地使用權。

數量方法二自學考試試題

全國2010年4月數量方法 二 試題 課程 00994 一 單項選擇題 本大題共20小題,每小題2分,共40分 在每小題列出的四個備選項中只有乙個是符合題目要求的,請將其 填寫在題後的括號內。錯選 多選或未選均無分。1 有一組資料99,97,98,101,100,98,100,它們的平均數是 a 9...

浙江體育科研理論與方法自考試題

一 判斷題 本大題共10小題,每小題1分,共10分 判斷下列各題,正確的在題後括號內打 錯的打 1.廣義的科學,是對社會科學 自然科學 心理科學等的總稱。2.體育科學研究選題的需要性原則體現了科學研究的目的性。3.信度即可靠性,是指採用同樣的方法對同一物件重複進行測量時所得到結果相一致的程度。4.文...

2019海南省資料結構與演算法理論考試試題及答案

1 已知廣義表l x,y,z a,u,t,w 從l 表中取出原子項t 的操作是 d a head head tail tail l b tail head head tail l c head tail head tail l d head tail head tail tail l 2 若採用鄰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