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優秀習作 我愛四季

2023-02-14 12:09:05 字數 467 閱讀 2797

我愛春天,正如詩人黃庭堅所說:"若有人知春歸處,換取歸來同住."春天裡顯示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河裡的冰消融了,太陽的臉也更加柔和.倆只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世界變綠了,春風在麥田上打幾個滾,又去搔白楊的胳肢,真是淘氣.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方放紙鳶".瞧!

滿天的風箏真是別有一番情趣.春天,好美,好美__

我愛夏天,漫步於海邊也是一種至高的歡樂和享受.我可以拾拾貝殼,捉捉魚蝦,游泳也是一種很有趣的事.

我愛秋天,愛她的端莊沉著,愛她的搖曳多姿,更愛她的累累碩果.秋天蕭瑟,落葉飄零,但"落紅本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秋天本是收穫的季節,但若無春夏是的努力耕種,怎能有果實纍纍的豐收景象呢?

我也愛冬天,愛她的冷靜,愛她的晶瑩,在這個時節裡,梅花傲寒獨放,"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畫質俏"我是該恨冬天得太早,還是該怨春天來的太遲呢?

驀然回首,四季就這樣輪轉著,在春的溫馨,夏的熱烈,秋的爽朗,冬的晶瑩裡,我們擁有了許多美好而真摯的感受.

優秀作文 我愛四季

龔燁之 也許有人喜愛溫柔似水的春天,也許有人喜愛活力四射的夏天,也許有人喜愛秋高氣爽的秋天,也許有人喜愛白雪皚皚的冬天,而我,喜歡的卻是四季,因為這四個季節像一種顏料,組合在一起就成一幅絢多彩的圖畫。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每當我想起這句千古名句,我就想到那生機勃勃的春天。春天的雨是連綿 柔和的。它...

關於四季的優秀作文 我愛四季

我愛四季 劉宇飛 湛藍的天空有自由飛翔的鳥兒陪伴 寬闊的大地有隨意奔跑的豹子陪伴 清澈的河水有四處游泳的魚兒陪伴。而我則有這令人喜愛的四季陪伴。春天是溫暖的,春姑娘向我走來,大樹長出了全新的枝芽,長長的草坪放眼過去只見有一望無盡的綠色,小河漸漸融化,魚兒又來到水面嬉戲。一次次的牛毛細雨像流星雨般劃過...

七年級上冊《雨的四季》題庫

字音1 5 1.下列注音全部正確的一項是 a.愛戀 li n 相逢 f ng 活躍 y o b.乾燥 z o 池畦 q 乾澀 s c.瓷 w 色悽 q 冷黎 l 明 d.特殊 sh 草垛 du 冷冽 li 答案 b 解析 活躍 yu 瓷 c 色,冷冽 li 1.下列注音全部正確的一項是 a.綠茵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