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老騰達路由器設定密碼 版

2023-02-14 11:27:02 字數 789 閱讀 4178

騰達無線路由器wi-fi密碼的設定、修改和web 管理密碼的設定一樣,需要西安登陸到web 管理頁面。以下內容是為您精心整理的老騰達路由器設定密碼,歡迎參考!

老騰達路由器設定密碼

騰達無線路由器的密碼包括兩個方面:1、騰達無線路由器web管理頁面的登陸密碼。2、騰達無線路由器的無線wi-fi網路的驗證密碼。

因此本文也將分別介紹騰達路由器web密碼的設定和修改、騰達路由器wi-fi密碼的設定和修改。

web管理頁面密碼的設定與修改

騰達無線路由器的web管理工具頁面的預設登陸密碼是admin,如果需要進行更改,需要西安登陸web管理工具,然後在「高階設定」--系統工具」--修改密碼」選項裡面進行修改,操作步驟參加下面的**教程。

1、登陸web管理頁面:在瀏覽器輸入192.168.

0.1回車---輸入原來的密碼admin---點選「確定」--點選「高階設定」。(如果192.

168.0.1打不開,請閱讀文章:

騰達(tenda)無線路由器192.168.0.

1打不開的解決辦法)

2、點選「系統工具」--點選「修改密碼」。

3、輸入「舊密碼」和2次「新密碼」--點選「確定」--在彈出的提示框中點選「確定」就完成了web管理頁面登陸密碼的設定與修改。

無線wi-fi密碼的設定與修改

騰達無線路由器wi-fi密碼的設定、修改和web管理密碼的設定一樣,需要西安登陸到web管理頁面,然後進入到高階設定裡面進行操作,因此前面幾個步驟都是一樣的,這裡就將從高階設定介面進行介紹。

1、在高階設定介面點選「無線設定」--再點選「無線安全」

路由器設定

每次進入路由器進行設定時輸入的ip位址為lan口ip,路由器背面標籤上都有標註,一般為192.168.1.1。如果更改過路由器的ip位址,再進入時就要輸入更改後的lan口ip位址,現為192.168.2.1。兩個路由器設定 第一。從路由還是當路由用!設定 路由a為主路由,路由b為從路由!假設你現在有...

設定路由器

艾瑪 701g 192.168.101.1 192.168.0.1 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 admin 使用者名稱 szim 密碼 szim 艾瑪701h 192.168.1.1 10.0.0.2 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 epicrouter 實達2110eh router 192.16...

路由器全面設定

1 把路由器連線到外網 步驟一 連線好線路 在沒有路由器之前,我們是通過電腦直接連線寬帶來上網的,那麼現在要使用路由器共用寬頻上網,當然需要用路由器來直接連線寬頻了。因此我們要做的第一步工作是連線線路,把寬頻連到路由器 wan口 上,然後把電腦也連線到路由器上 編號1 2 3 4的任意乙個埠 如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