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link路由器設定

2023-02-08 02:45:06 字數 1550 閱讀 9330

d-link路由器設定**以di-504為例

第一步:連線di-504寬頻路由器到您的網路

a. 首先,將di-504自帶的9v交流電源介面卡連線到di-504後面板上;然後將介面卡插入您的電源插座。di-504前面板的電源led指示燈亮,表明操作正確。

b. 將一條乙太網纜線的一端插入di-504後面板上的wan埠,另一端插入您的dsl/cable modem上的乙太網埠。di-504前面板的wan口的led指示燈亮,表明操作正確。

c. 將另一條乙太網纜線的一端插入di-504後面板上的lan埠,另一端插入您用於配置di-504的計算機網絡卡上。di-504前面板的lan口的led指示燈亮,表明操作正確。

注意:要復位系統設定為工廠設定,請遵照以下步驟:

1. 不要斷開di-504寬頻路由器的電源,

2. 用曲別針按下reset 按鈕並保持5 秒鐘,

3. 放開按鈕di-504 將自動重啟。(備註: 若按住少於五秒鐘, di-504 僅會重新啟用, 而不能恢復設定為工廠設定)

第二步:連線其他計算機到di-504寬頻路由器

用其他的乙太網纜線,將需要通過di-504寬頻路由器上網的具有乙太網介面的其他計算機連線到di-504後面板上剩餘的3個lan埠上。

當您完成以上兩步安裝嚮導後,您所連線的網路拓撲圖應與下圖相似。

第三步:正確配置您計算機的網路設定

a. 在您正在使用的計算機桌面上,用滑鼠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

b. 在隨後開啟的視窗裡,用滑鼠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

c. 在隨後開啟的視窗裡,先選擇internet協議(tcp/ip),再用滑鼠點選「屬性」。

d. 在隨後開啟的視窗裡,輸入ip位址:192.168.

0.2;子網掩碼:255.

255.255.0;預設閘道器:

192.168.0.

1;dns為當地電信的ip位址,以成都為例輸入:61.139.

2.69。

e. 然後在開始選單的執行框裡輸入ping 192.168.0.1 -t

能得到如下圖的結果,就說明您以上的配置正確。

第四步:正確配置di-504寬頻路由器

a. 開啟web瀏覽器,在位址列中鍵入然後按enter鍵。

b. 在隨後開啟的登陸視窗裡,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讓密碼為空白;然後單擊「確定」。

c. 在隨後開啟的視窗裡,單擊「設定嚮導」。

d. 選擇「下一步」。

e. 設定您的新密碼。

f. 選擇時區。

第五步:di-504寬頻路由器選擇網際網路連線型別

a. 如果您選擇動態ip位址,則按以下步驟完成。

按下一步,

點選「重新啟用」,完成di-504寬頻路由器的設定。

b. 如果您的isp給您乙個固定的ip位址,您就選「固定ip位址」。

c.如果您是使用adsl modem上網,則選擇「pppoe」。

輸入由您的isp提供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單擊下一步後;再點選「重新啟用」,完成di-504寬頻路由器的設定。

最後其他設定或資訊參看「高階設定」,「工具」,「系統狀態」或di-504寬頻路由器的使用者手冊。

路由器設定

每次進入路由器進行設定時輸入的ip位址為lan口ip,路由器背面標籤上都有標註,一般為192.168.1.1。如果更改過路由器的ip位址,再進入時就要輸入更改後的lan口ip位址,現為192.168.2.1。兩個路由器設定 第一。從路由還是當路由用!設定 路由a為主路由,路由b為從路由!假設你現在有...

設定路由器

艾瑪 701g 192.168.101.1 192.168.0.1 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 admin 使用者名稱 szim 密碼 szim 艾瑪701h 192.168.1.1 10.0.0.2 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 epicrouter 實達2110eh router 192.16...

路由器全面設定

1 把路由器連線到外網 步驟一 連線好線路 在沒有路由器之前,我們是通過電腦直接連線寬帶來上網的,那麼現在要使用路由器共用寬頻上網,當然需要用路由器來直接連線寬頻了。因此我們要做的第一步工作是連線線路,把寬頻連到路由器 wan口 上,然後把電腦也連線到路由器上 編號1 2 3 4的任意乙個埠 如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