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運動會閉幕演講稿

2023-02-13 23:27:03 字數 650 閱讀 8737

各位老師、同學們:  經過一天的拼搏,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xx年冬季運動大會即將勝利閉幕了,這次運動會充分體現了我校團結、祥和、進步這一主題。展現了同學們積極進取、頑強拼搏、奮發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鬥志。

在這裡,我首先向取得優異成績的班集體和同學表示最誠摯的祝賀!並向全體大會工作人員,和積極參與本次運動會的老師、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冬季運動會是對我校師生的一次檢驗,在本次運動會上同學們表現出了較高的體育道德風範;教師們表現出了良好的敬業精神。

今天的運動場上到處都洋溢著師生的歡聲笑語。但在這背後,蘊涵著兩位體育老師的的辛勤汗水,他們為籌備這次運動會精心訓練著運動員,認真澆劃體育場地,默默無聞的做了大量的工作;蘊涵著班主任和科任教師的不懈努力,他們認真組織學生,精心布置隊前裝飾,為開好運動會,為使同學們度過乙個難忘的運動會而費盡了心機;本次運動會更蘊涵著全體運動員們頑強的意志,堅韌的品格,他們積極參與,出色發揮,努力為班級和學校增光添彩。  通過本次運動會,我們發現了一批優秀的體育運動員,在今後學校活動中,學校將予以重點培養。

通過本次運動會,鍛鍊了同學們,團結了教師隊伍,達到了預期的目的,最後,希望我;們福延中學的全體師生,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能夠繼續發揚這次運動會的拚搏精神,讓我們乘這次運動會的東風,緊密團結,攜手同進;,為今後學校工作邁上乙個新的台階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以上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冬季運動會閉幕詞

各位老師,全體同學們 我校2011年冬季運動會,在學校領導的關心支援下,經過運動會組委會的精心籌備,在廣大師生員工的辛勤工作下,圓滿地完成了各項比賽任務,取得了預期的效果,現在就要閉幕了。本次運動會,發揚了 團結拼搏 的奧林匹克精神,是一次團結的盛會 友誼的盛會,成功的盛會。在短短的半天時間裡,比賽...

冬季運動會閉幕詞

新興九年制學校第十三屆冬季運動會閉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鄉親 同學們 大家好!新興九年制學校第十三屆冬季運動會在學校領導的關心支援和精心籌備下,在經過全體工作人員辛勤工作,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拼搏和全校師生的積極參與,緊張 激烈 精彩的比賽,圓滿地完成了預定的項比賽任務。在這即將閉幕之時,我代...

冬季運動會閉幕式致辭

各位裁判員 運動員 老師們 同學們 魯溪鎮中心完小第三屆冬季運動會,經過緊張而激烈的比賽,即將落下帷幕。在此,我代表學校對為本次運動會做出積極貢獻的各位裁判員 運動員 全體老師和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獲得優異成績的班級 運動員表示真摯的祝賀!舉辦本屆運動會,是我校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推進素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