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別人誤會朋友的檢討書

2023-02-13 23:27:06 字數 861 閱讀 6777

首先希望某人能看完…好吧,好久沒寫過檢討了,一千字,我好像除了寫**之外就沒寫過這麼多的字…現在是四十九個字…

ok.在這裡我鄭重的向某人道歉…因為我的一系列行為給你帶來的苦惱於不便表示最衷心的歉意…希望現在還不是太晚…

事件的起因說過了…她喜歡我,我想拒絕,可她總是讓我無法拒絕,跟你說過,可能我的潛意識裡接受了她,所以我嘗試過不再排斥她,可是我錯了,她好鬧人…使我的生活完全亂了套,想早些說清,她卻總是哭哭啼啼…讓我無言,當我真的跟她發脾氣,真的吵起來的時候,決心跟她講明白的時候,憤怒的把你對我說的那些她所做的過分的事情跟她說時,她卻哭著沒有,還退了電台,哭的很慘,讓我覺得她是因為我退的電台,讓我覺得我欠了她很多…打亂了我的生活,我可以忍受,但是她觸動了我的逆麟,那就是你,她打擾到了你的生活,威脅到了你和我的關係,你昨晚的一句重新定位,讓我不知所措,但是錯畢竟在我,或許……算了,結果怎樣都沒所謂,如果你說我這是在找藉口,我不會否認。昨晚出去和哥們喝了點酒,對我這段生活整理了一下…總結是很狗血!

宗上所述,我總結…我就不該被我老媽生出來…我不被生出來就不會長大,不長大就是會知道要去追什麼女孩子,不追女孩子我就不會知道被拒絕和被拋棄的痛苦,不知道被拒絕的痛苦我就不會在面對她的時候如此猶豫,我不猶豫就不會托到這麼久,不托到這麼久就不會對你造成這些煩惱,讓你如此苦惱,都是我的錯,紅顏不是禍水,禍水的是我那扯淡的青春…我再一次向你表示以最誠懇的歉意…對你的傷害我不知道如何彌補!這段離譜的插曲讓我吃夠了苦頭,失去了很多…

你說乙個星期不准聯絡你,雖然我很不希望這樣,但是客觀的一些因素好像讓我必須如此,本來是想整理一下明天再寫這個檢討的,可惜時間不允許了…這次可能不只是乙個星期不能打**給你了…qq可以上,不過半個月內,應該是沒有機會的…

希望我這封匆匆忙忙的檢討能讓你微笑一下,同時能原諒我的忙碌生活總是有些身不由己的時候。

對女朋友檢討書

你說我沒有把你放在第一位,可我卻覺得我真的是把你放在第一位的 我想舉個例子 這個可能你會有其他的想法,說我在為自己找藉口,但是我都要說 如果我不重視你,沒有把你放在第一位。你的很多事我會去幫你做嗎?你和我說時就算我在忙什麼,我都放下來,然後去做你的事,你餓了,我去幫你買吃的,沒有賣的,我想盡辦法幫你...

寫給長輩的檢討書 檢討書

近來屢犯錯誤,在校考試作弊未遂,在家兩翻檯面,造成及其惡劣的影響。考前,父親恐影響我情緒,暫未提及,現四考均已完畢,昨晚臥床寢思,發覺的確太不應該了。其一,幸老師指正及時,不然後果不堪設想,種種皆 是是非觀念薄淡所致,給集體和個人新增了不光彩的一筆。如今想起,懊悔不及。其二,人愈長愈大,卻愈發不懂事...

檢討書違反校規的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這次犯錯誤,我深深的譴責著自己的所作所為,經過一段時間我深刻的反醒,我對自己的錯誤感到追悔莫及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