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跳蚤市場活動主持詞 版

2023-02-13 22:09:02 字數 2098 閱讀 2087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甲:歡迎您來到五二班跳蚤市場的現場。

乙:為了讓大家感受到市場經濟、學會認識貨幣、學會推銷、購買商品,設計**標語、培養大家的動手、交流創造等能力。讓大家體驗公平買賣、勞動的快樂,從小具有理財觀念和勤儉節約自主自立的意識,為此我們組織了這次別開生面跳蚤市場活動。

甲:同學們都等不及啦!我來講一下活動規則:舊物買賣活動一定要遵守規則,這樣才能保證活動的順利進行。

乙:滿意地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又能把自己的東西賣出去。 甲:第一,每位同學都誠信交易,絕不出現欺詐行為。

乙:第二,堅持公平、公正的原則,當多人選中一人的商品時,請賣主自行選定一人進行交易;

甲:第三,交易過程要文明,禮貌;

乙:第四,交易時保持安靜,整潔,不隨意走動、不大聲說話,不亂扔垃圾。

甲:好了,讓我們用自己的語言來打動大家,讓大家都想要買你的東西。下面是跳蚤市場自由交易時間。祝同學們買賣成功!

乙:下面我們就開始今天的跳蚤市場吧!

甲:好熱鬧的場面啊!

乙:在這次活動中大家賣的是玩具、書籍,換的是成長。這場讓大家當「老闆」做生意的活動,培養了大家的語言表達能力、組織能力、應變能力、理財能力;提高了大家參與社會實踐活動能力。

甲:大家在交易中學會理財、學會溝通、學會誠信,體會創造價值的樂趣。從小培養節儉、自主創業意識,在交易中增長才幹,學到本領。同時也獲得了豐富的生活積累。

乙:相信孩子們對自己的表現是非常滿意的。今天的跳蚤市場活動到此結束。

甲:謝謝各位的積極參與!

篇三:六一嘉年華兒童田園跳蚤市場活動主持詞

親愛的各位小朋友,以及各位家長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本次活動主持人***,歡迎大家來到***有機農業體驗園,參加好農人六一嘉年華,兒童節系列趣味活動。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在此,我謹代表主辦方祝各位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主持人帶頭鼓掌)

今天,我們舉辦「歡樂過六一小鬼來當家」田園跳蚤市場活動,是為了小朋友提供乙個自主交易平台,讓小朋友用家中閒置的玩具、書籍等物品與其他小朋友進行交換,培養小朋友的勤儉節約意識以及資源迴圈利用,綠色環保理念。田園跳蚤市場活動到十點半結束,十點半的時候我們將宣布今天活動的獲獎情況並為小朋友們頒發禮物。隨後我們還為各位小朋友及家長精心準備了多項趣味親子互動活動,希望小朋友們今天能在這裡度過乙個快樂而有意義的節日。

本次活動得到了***xx公司的大力支援,凡參與活動,掃瞄關注***xx公司官方微信,即可獲贈礦泉水一瓶,分享活動情況還有好禮相贈。本次活動不統一安排就餐,家長可自行選擇就餐方式,有需要的家長請提前根據你們手中活動指南提示做好就餐預訂,以便基地提前準備。

大家盼望已久的「跳蚤市場」就要開市啦!現在,各為小當家都已經準備了玲琅滿目、豐富多彩的各類物品。

在「跳蚤市場」開市之前,我要向各位小當家和顧客提幾點建議:

1、請各位小當家要誠信經營,物品可換可賣,自己決定,但不能以次充好,更不能強買強賣,要文明經營。

2、請各位顧客合理消費,在購買物品時,要貨比三家,爭取收

獲到價廉物美的物品。

3、為了給孩子們乙個自由發揮自由想象創造的空間,活動過程中,家長可以指導小朋友選擇物品和砍價,但不能直接參與交易。

我們的營業時間到十點半結束,到時我們將對今天的活動進行總結和頒獎。

現在,我宣布,「跳蚤市場」開市啦!

各家小當家注意了:我們「跳蚤市場」今天的營業時間就要到了。現在,請大家回到各自的攤位,請各位小當家清點人數。

請我們工作人員在各位小當家的帶領下對今天的交易情況進行彙總並送上我們給各位小朋友精心準備的禮物。稍後我們將舉行頒獎儀式。

(工作人員進行統計:我們原來一共有多少物品,現在通過購買和交換共收穫多少件?我們今天的營業額(毛收入)是多少?)

下面,我將宣布今天的獲獎情況。獲得「超級大贏家」稱號的是:號家庭、 號家庭和號家庭的小朋友,他們在今天活動中收穫的物品最多。

他們將獲得由***公司贊助的遊船票一張,請獲獎小朋友上台領獎。

獲得「超級大賣家」稱號的是:

號家庭、 號家庭和號家庭的小朋友,他們在今天活動中帶來交易的物品最多。他們將獲得由***公司贊助的親子自行車騎遊票一張,請獲獎小朋友上台領獎。

今天參與跳蚤市場活動的每位小朋友都表現得非常好,建議我們將掌聲送給自己。

感謝大家參與今天的跳蚤市場活動,本活動到此結束。祝各位小朋友健康成長!

大班跳蚤市場活動方案家長版

威廉幼兒園六一兒童節跳蚤市場活動方案 家長版 一 活動主題 良性迴圈 低碳環保 誠信做人,學會溝通,奉獻愛心。二 活動目的 1 願意將自己的舊物品與同伴分享 交換,懂得愛惜物品,珍惜資源,廢舊物品再利用。2 體驗環保樂趣的同時,培養語言表達力和計算能力 社交能力,學會禮貌交往。3 會分類放置 挑選物...

幼兒園主持詞

5.小朋友們喜歡動物園裡可愛的小動物嗎?今天呀,在這個歡慶的日子裡,我們請來了十二種動物一起慶祝我們的節日。看,它們來了!讓我們一起來 大班小朋友們帶來的韻律操表演 十二生肖歌 6.在我們看來,小朋友愛乾淨講衛生是第一標準,下面就讓我們去看看由童海薇,金雨瑤等小朋友表演的舞蹈 我愛洗澡 看看她們是怎...

幼兒園主持詞

a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b 親愛的小朋友們!齊 大家好 a 首先,我謹代表幼兒園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幼兒園和孩子們一起過節,謝謝領導們對幼兒園的關心!感謝家長對幼兒園的支援!b 小朋友是家長的希望,是祖國的花朵,是世界未來的主人,每一位幼兒的成長都離不開家長 教師和社會的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