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韻杯初賽新聞稿

2023-02-13 11:39:07 字數 450 閱讀 4563

11月16日中午十點多種,伴著暖暖的陽光,開始有稀稀拉拉的人群往教學區食堂挪動,此時,教育超市門口的空地上早已聚集起一群忙碌的身影,終於到了這一天,他們揮灑青春的日子!

「海韻杯」小製作大賽初賽公開評選活動在十一點正式拉開帷幕。經過了近半個月的公開作品徵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終於擺在了桌上,從「自動拉閘器」到「零耗能消毒櫃」,從「海水淡化裝置」到「自動取報箱」,小小的作品中凝聚著無限的智慧型。計信院科協競賽部的成員們耐心的為展桌旁觀摩的同學們做著講解。

肚子餓了,他們沒有離開,口說幹了,他們沒有停下。金色陽光下是他們的笑靨,五公尺展桌後有他們的聲音。時間已將近一點了,一張張投票單承載著廣大同學的聲音,乙個個作品從初賽中脫穎而出,作品的背後,是製作者的笑顏。

河海大學「海韻杯」小製作大賽初賽公開評選活動在喧囂中圓滿結束,滿載著豐收的喜悅,計信院科協競賽部的成員們迫不及待地要統計出進入決賽的作品名單,陽光下,他們依舊笑得那麼燦爛。青春,無悔!

開心杯初賽新聞稿

開啟精彩無限 開心杯 關愛心靈趣味大賽初賽圓滿結束2010年11月6日至9日,由吉林大學農學部心語社舉辦的第一屆 開心杯 關愛心靈趣味大賽初賽在科學講堂607教室進行並獲圓滿成功。共有報名34組實則35組即140名同學參加了初賽。初賽分4天共12場進行,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最終有12組即48名同學順...

「海斯曼」杯辯論賽新聞稿

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的晚上6點鐘。由青島酒店管理學院學生會秘書處主辦的 海斯曼 辯論賽決賽在本校學術樓203隆重舉行。本次辯論大賽自5月份便拉開了群雄逐鹿的序幕,來自各二級學院共六支參賽隊伍在比賽中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展開抓對廝殺。比賽過程中參賽選手們不時帶來的妙語連珠,群槍舌戰的場面一度使得會...

藝韻春聲新聞稿

雅俗共賞眾星捧月 今年四月,在藝術教育中心和校團委老師的共同關心支援下,我校戲劇團正式成立。生旦淨末醜,演繹人生百態,世事情緣。一曲曲戲曲聯唱字正腔圓,行雲流水,宛如陽春白雪,天籟之音,為觀眾的心靈進行了一次傳統戲曲文化的洗禮。二胡聲悠揚嗚咽,小提琴聲婉轉動聽,嗩吶聲朝陽遒勁,幾種樂器的多重演奏嘈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