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杯決賽新聞稿

2022-04-27 13:48:05 字數 737 閱讀 5916

「工程杯」籃球決賽機械系雖敗猶榮

--機械工程系宣傳部柴文超董佳慧宣

2023年4月16日晚19:00,湖北工業大學工程技術學院「工程杯」籃球賽總決賽在體育館如期舉行,機械工程系籃球隊對戰電氣資訊系籃球隊。

機械系在胡峻銘的帶領下,以「掉血掉肉不掉隊」的精神每天刻苦訓練,經過一輪又一輪的激烈角逐,機械系挺進決賽再次對陣上屆冠軍電氣系。

機械系球員奮力爭球

比賽伊始,電氣系就發動了一輪猛烈的攻勢,但在機械系堅固的防守下,電氣系的快攻無法施展,這使比賽一開始就陷入了緊張的氛圍中。電氣系組織了一波波猛烈的快攻,機械隊雖然全力拼搏,卻始終受對手鉗制,使得比分拉到10 分的差距。在第二節,我係隊員鄭通造成對手連續多次犯規,並以超高的罰球命中率,又將比分差距拉到1分。

可是電氣系的快攻實在厲害,再次連續快攻將比分拉大,到第4節電氣隊已領先14分,可是機械隊員沒有絲毫的氣餒,仍然奮力的追緊比分。5號球員受傷仍然堅持比賽,球員頑強拼搏的精神值得我們敬佩。最後比賽以55:

42結束了比賽,機械系雖敗猶榮。

今天比賽最振奮人心的是機械系團學及各班級組織的拉拉隊。在副主席吳曉東的帶領下我們為隊員吶喊助威,鼓聲、吶喊聲震耳欲聾,一聲聲鏗鏘有力的吶喊給隊員們不竭的動力。在比賽即將結束時,主席李畫婧帶動全場機械兒女一起站起來為我係隊員加油,一聲聲:

「機械無敵,所向披靡」的吶喊穿透全場,我們讓所有人看到了機械學子的力量,我們是一支團結的隊伍。至此,本次「工程杯」圓滿結束,機械系榮獲此屆「工程杯」籃球聯賽亞軍。

我係強大的拉拉隊

迎新杯決賽新聞稿

強者爭鋒 2012 迎新杯 籃球賽決賽 2012年9月29日,經多前四天激烈的角逐,迎來了機電工程學院2012 迎新杯 的決賽。中午十二點半籃球場上,決賽正式開始。此次晉級決賽的隊伍有成型34班,過控12班,機械56班,過控34班。兩兩對打,成型34和機械56在a球場進行冠亞軍之爭,過控12和過控3...

尋麥決賽新聞稿

由科技學院廣播站主辦,oppe real冠名贊助贊助的 第七屆只想唱歌給你聽之尋找麥克風 大型校園歌唱比賽決戰之夜於11月1號晚上在綜合樓前廣場舉行。學院黨委副書記 副院長宣江雷,院 黨 務辦主任周小青 院辦副主任許開華,資助辦副主任線楊 教務辦主任助理王冠 藥學系副主任曾鴻鵠 臨床醫學系副書記顏志...

「波司登」杯四川大學決賽新聞稿

波司登杯 2013微軟ppt大賽四川大學賽區決賽 暨頒獎晚會成功舉辦 為展現創意之美,弘揚創新精神,2013年3月18日至4月25日,波司登杯 微軟ppt大賽四川大學分賽在四川大學成功舉辦。本次比賽由微軟office大賽組委會主辦,波司登國際控股 贊助,四川大學廣告協會承辦。四川大學文學與新聞學院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