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對二年級學生評語

2023-02-13 11:18:02 字數 2226 閱讀 3107

1、你是一位聰明、好學、快樂的小男生,是班上最優秀的學生之一。課上,你學習是那麼投入;課外,你讀書是那專注。你已經讀了

四、五本好書,大家都很羨慕你。貴在堅持不懈。你的讀書功夫,一定會成就你的美好未來。

2、她富有愛心,樂於捐助別人;她聰慧活潑,落落大方;她刻苦用功,在幾次大賽中成績斐然;她的誦讀就像山間流淌的清泉一樣悅耳;她雖然常和同桌鬧彆扭,也常為一點兒小事哭鼻子,但瑕不掩瑜,她仍是同齡人中的佼佼者。她就是你——可悅。老師希望你能揚長避短,能和好書結下不解之緣,能再接再厲,越走越遠,越飛越高,一路高歌。

你的未來將無限美好。

3、我們班裡有一位衣著整潔、文文靜靜、不善言笑的小女生。她學習、做事一絲不苟,課上發言大大方方,字寫得特別漂亮,進步挺快。她就是你——雨涵。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願你繼續不懈地努力。

4、你是一名文靜的女生,你有一顆愛心,積極捐助別人;你愛清潔,愛勞動,學習專心,進步很快。希望你課上要積極發言,寫好字;課外要認真閱讀好書,豐富自己的知識積累,爭做一名最優秀的學生。

5、你是一位文靜的女孩,愛清潔,愛勞動;你的字寫得真漂亮,你的學習成績令人刮目相看。你要自信、自強,學會和別人交流、溝通,多讀好書。知識改變命運,勤苦成就未來。

希望你做堅強的海燕在理想的藍天自由地翱翔。你的明天將會更加美好。

6、你做事、學習都很專注,很投入。你讀了不少好書,並且初步養成了良好的讀書習慣,這是難能可貴的。今後,你在課堂上既要專心聽講,又要積極思考和回答問題,把握每一次機會,學會展示自己,讓自己得到發展。

相信你會成為一名最優秀的學生。

7、你很聰明,而且愛動腦筋,敢發言。你並不比別人差,你要自信。你認真寫字,一定能寫好每乙個字;講究衛生,手臉和衣服要保持乾淨,認真培養自己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不斷地發展自己,你定會成為大家最喜愛的美少年。

8、本學期你常常完不成作業,而且作業**現的錯誤太多;你學習積極性不高,從不主動發言。你的成績在直線下降,你自己要好好找找原因啊。「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恰在人生少年時,努力讀書吧相信你會奮起直追,成為一名最優秀的學生。

9、你愛勞動,守紀律。你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只要你認真學,你能把課文背熟,也能把字寫好,只要你勤奮,你一定會超越自我,更會超越別人的,希望你努力

10、你說話和回答問題有點膽怯,而且常常是吞吞吐吐,原因是你沒有認真讀書,積累太少,不願意接受同學的幫助,又不愛動腦筋。你要努力,不然,你真的要落後了。請你靜下心來讀書吧,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令人刮目相看。

11、你性格老實,學習刻苦,進步很快。今後,你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講究衛生;在學習中不懂就問,課上要專心聽講,認真思考,主動發言;課後,要堅持讀好書。這樣,你的成績就會逐漸提高。

祝你美夢成真,幸福到永遠

12、你是一位天真活潑、心直口快的陽光女孩。你爽朗的笑聲和繪聲繪色的朗讀都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你愛讀書,你的故事講得娓娓動聽,是班上最優秀的學生之一。

希望你學會思考問題,不斷地提公升自己,不斷地超越自我。讓快樂和幸福永遠與你相伴。

13、你誠實活潑,對人有禮貌;講究衛生,穿著整潔;讀書很有感情;你喜歡跳舞。希望你今後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課上專心聽講,認真做作業,課後認真複習,多讀好書。

相信你的成績會不斷提高。

14、你是一名誠實、活潑的女生,守紀律,愛勞動,愛讀書。希望你今後在課上要學會思考和解決問題,積極主動地發言,從而培養自己的表達能力。相信你是最優秀的

15、你是班上身心發展最快的小男生。你樂善好施,慷慨捐助他人;你的思維敏捷,課堂發言常常是妙語連珠,令人刮目相看。你已經養成了良好的讀書習慣。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你定能成為一位飽學之士。你的未來將無限美好。願幸福和快樂永遠與你相伴

16、班上有一位女孩,她心直口快,而且說話粗聲粗氣,她讀書、寫字很投入,學習成績提公升很快。她愛勞動也愛運動,每次值日總是搶著做,每次遊戲都表現得很出色。她變得堅強、樂觀了,遇到困難很少再哭鼻子。

她的體重有些超標,需要節食,需要參加更多的運動。老師希望她堅持讀好書,相信她一定會成為一名最優秀的孩子。她就是你——心茹。

願幸福和快樂永遠與你相伴

17、你學習刻苦,做事認真,酷愛讀書,成績優秀,你的發憤苦讀,你的堅持不懈,必將為自己撐起一片藍天。你的未來一定會無限美好

18、你是一位學習、做事都很認真的女孩,你的字寫得非常美觀,你的成績在直線上公升。今後,在課上,你要主動發言;課外要堅持讀好書。相信你能成為最優秀的學生。

19、你是一名文弱的小女生,你學習專心,成績提高很快。今後,課堂上要多動腦筋思考問題,積極發言,把字寫好;課後,要堅持讀好書。相信你會成為一名各方面都很優秀的孩子。

你的未來將會無限美好。願你幸福到永遠。

二年級學生評語

夏語 聰明的你在文藝上有一定的天賦,不但歌唱得好,舞跳得更好。你是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期中考試的成績更是令人滿意,語數外三門都是100分,全年級第一,真是太棒了!老師希望你要多開動腦筋,做好領操員工作,做好小主人,鍛鍊自己的工作能力。吳亦桐 王老師很很很喜歡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特別的聰明,特別的...

二年級學生評語

盛樹婷老師讚賞你膽大 樂觀 集體榮譽感強 還感謝你這學期辛勤地為同學們服務,學習上你也能加上 勤奮 二字,成績上了乙個新台階 老師相信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更加能幹!李錦泉你是乙個聰明 能幹 集體榮譽感極強的小小男子漢。老師喜歡你那種敢想 敢說 敢問 敢辯的課堂表現。你還特別愛參加學校開展的活動,在活...

二年級 學生評語

2010 2011學年度第一學期 小學生家庭報告書 貴家長 本學期業已結束,現將貴子弟的學習成績和操行表現列表送上,請察閱。按上級規定,從2011年1月16日起到2月13日為放寒假時間。請教育子弟在假期內遵紀守法 適當複習功課並參加一些社會公益活動。下學期於2月14日正式開學上課,2月13日為註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