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學生評語

2023-02-13 11:15:05 字數 4817 閱讀 8816

1:你是個聰明、活潑而且非常可愛的小男孩。你的歌聲,婉轉動聽;你畫的畫,形象逼真;你寫的字,工整娟秀;你還是一名運動健將。

你興趣廣泛,知識全面、思維敏捷。你天資不錯,屬於那種能輕鬆地掌握課本知識的聰明孩子。常常幫助老師做事,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老師相信,只要你團結同學,上課專心致志,做事精益求精,你一定會是最棒的!

2:你是位聰明又活潑開朗的孩子,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可愛的笑容時時綻放,熱愛學校生活,和小朋友們相處愉快,也尊敬老師,挺樂意幫助同學,常常幫助老師做事,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

經過努力,你的字有了進步。老師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不斷提高自己分析問題的能力,勤於思考,大膽提問,那樣你會有更大進步的。老師相信,你將是最棒的!

努力吧!

3:你活潑勇敢,聰明大方,天資不錯,屬於那種能輕鬆地掌握課本知識的聰明孩子,還寫了一手蠻帥氣的字……看,我一連串說出你的這麼多優點,可見你是乙個相當不錯的孩子。但是你要學會約束自己,在集體中生活,只圖自己快樂怎麼行呢?

你就像一滴水珠,只有流到集體的海洋中去,才能永不乾涸。好孩子,老師知道你不是故意欺負同學,可這也不應該呀。同學之間就像兄弟姐妹一樣,你的這種表現既影響了個人的進步提高,也影響了個人和集體的關係。

你是個懂事的孩子,老師知道,你一定會明白我的意思的,對嗎?老師期待著你能和小朋友們相處愉快,成為好朋友。

4:你是乙個很討人喜歡的孩子,尊敬老師,能夠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信得過的得力助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能吃苦耐勞,堅強勇敢,拾金不昧,環保意識強,能愛護花草樹木,保持環境衛生,獨立能力強,學習主動自覺,上課情況良好,積極思考,大膽發言,獨立完成課堂練習,聰明機智,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在書寫方面再下功夫,爭取更好的成績。

5:你是個讓人放心的小男孩,熱愛勞動,做事認真。課堂上注意聽講,作業也能認認真真的完成,學習有一定的自覺性。

但老師更喜歡看到你積極開動腦筋,勇敢回答問題的樣子,多努力吧!這樣你肯定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6: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是你的特點、優點。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是那麼積極,老師是多麼高興。

可你有時也很讓老師生氣,邊做作業邊玩,上課不專心,讓老師傷心。你知道嗎?如果你改掉這些小毛病,你肯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老師期待著這一天。

7:純真可愛的小姑娘,對待同學熱情大方,你臉上的每乙個表情都很溫和,甜甜的笑容中透出你心靈的善良。儒雅的你,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看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

不過,老師也想聽見你響亮、悅耳的回答聲。願你拿出勇氣,戰勝自我,全面提高各項能力!

8:你各方面的表現都有可喜的轉變,學習成績有了顯著的進步。原來的那個自由散漫的你變成了乙個愛學習、求上進、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

看到你的成長,你的進步,大家都為你高興。你知道嗎?人可貴的地方在於知錯就改,這一點你做到了,更可貴的是持之以恆,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甚至會做的更好。

你說是嗎?

9:老師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喜歡你那清澈的眼睛,喜歡你那清秀的作業,喜歡你那銀鈴般的歌聲,喜歡你課堂上那雙求知的大眼睛,喜歡你整理得井井有條的物品…… 活潑可愛的你,踏實、穩重、有禮貌、學習勤奮,總能把老師深深地感動!希望你上課能積極發言,勇敢地鍛鍊自己,做乙隻勇敢的小鷹在理想的天空高高飛翔!

10:你是乙個誠實質樸,善良懂事,值得信任的小男孩。剛開學,你不會講普通話,到現在你可以和同學們用普通話流利交流,你是多麼棒啊!

大家一致誇你頭腦機靈,反應敏捷,上課發言大膽。老師希望,你在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外,堅持看課外書、報刊,增長見識,像你爸爸一樣優秀,好嗎?

11:你是乙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愛勞動,講衛生,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回答問題聲音響亮,成績優秀。「三人行,必有我師。

」 老師希望你和同學愉快相處,取長補短,共同進步。

12:你的字寫得也很棒,贏得了許多讚揚的話語。老師更希望能在同學們積極發言的氣氛中,看到你那頻頻舉起的小手,聽到你那清脆的聲音,主動地表現自己。

要記住喲,勇於表現自己也是成功者必備的素質。你是乙個很優秀的孩子,可為什麼不敢向大家展露自己的才華呢?勇敢些吧,孩子!

13:你是個可愛,聰明,有禮貌的小女孩。每次見到老師,你總會用你那甜美的聲音送上一句真誠的問候:

「老師好」。老師最愛改你的測驗卷,因為優分的總是那麼多,老師還喜歡聽你回答問題,因為你的聲音總是那麼清脆響亮。老師希望你能繼續努力,不驕不躁,全面發展。

同時希望你的作業就像你的名字那樣,整潔乾淨,能做到嗎?

14:你是位聰明又懂禮貌的小女孩,無論老師在哪兒碰到你,你總是親切地向老師問好,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老師心裡好高興。

可是當老師看到你上課偶然講悄悄話做小動作時,不禁皺眉了,下學期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對嗎?

15:在學校裡,你遵守紀律,團結同學,遇見老師你能主動問好。課堂上,你專心聽講,積極思考大膽舉手發言。

課後,你認真完成作業。假如你能改掉粗心的毛病,你學習成績將是班上最棒的。

16:你是個讓人喜愛的男孩,關心集體,打掃衛生態度認真,每天中午堅持擺桌椅,老師一直被你的這種精神所感動著。你的學習比較踏實,有良好的學習願望,每次的作業你都能認真地完成,但老師要提醒你,做作業還要注意速度,包括做任何事情,既要做得好,也要做得快。

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專心聽講,你會進步得更快。有信心嗎?努力吧!

17: 你是個文靜聰明的孩子。上課時,專心地聽講,默默地學習,認真地作業。

作業本上那工整的字跡,宛如開出的花朵,在家長和老師的鼓勵下,你也能勇敢地舉手發言了。這些都是你的優點。但要想更出類拔萃,還須不斷提高自己分析問題的能力,勤於思考,大膽提問,那樣你會有更大進步的。

努力吧!

18: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待人誠懇、禮貌,思想上進。你勞動時總那麼勤快,同學間的小事,你常常忍讓。

你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寫得漂亮,讓腦子多思考一下問題,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滿意的答案,努力吧,你是乙個聰明的學生!老師也希望你能夠嚴格要求自己,挺直腰板,端正坐姿。

19:你是個性格極其內向的孩子。你一直在努力,老師注意到了,也看到了,你想學,想取得優異的成績。

你並不比別人差,只因你老是閉著嘴不說話。為什麼總是那麼膽小?缺乏自信,你已失掉了不少成功的機會。

老師希望你以後大膽些,主動些,成為乙個更出色的你。能做到嗎?

20:你那雙充滿靈氣的眼睛,讓人一看就知道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尊敬老師,挺樂意幫助別人。在課堂上,你愛動腦筋。

但你的學習成績有起伏,因為你染上了個壞習慣,那就是貪玩。你喜歡玩耍,這並不是你的缺點。可是,如果只貪玩不學習,知識會自己長翅膀飛到你的腦子裡嗎?

老師贈你一句話:要學就學個踏實,要玩就玩個痛快。

21:你是位聰明又懂禮貌的孩子,無論老師在哪兒碰到你,你總是親切地向老師問好,老師心裡好高興,可是當老師看到你作業本上潦草的字跡,看到你上課又搞小動作時,不禁皺眉了,下學期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對嗎?

22:你畫的畫,形象逼真;你寫的字,工整娟秀。真是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如果你能在學習上發言積極,成績就會更優異。「天才出於勤奮」,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乙個更出色的你。

23:你思維敏捷,積極思考問題,大膽舉手發言,認真完成作業,學習成績優秀。同時,在紀律上你也進步了。老師只想對你說,粗心是你最大的敵人,希望你能把他消滅掉,爭取更好的成績。

24:你是一名聰明又有禮貌的孩子,課堂上總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最讓老師放心的還是你學習自覺主動,在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外,還堅持看課外書、報刊,增長見識,你的成績很優異。

老師希望你能帶動全班同學養成愛看書的習慣,在班上進一步樹立自己的威信,當好老師的好助手,答應老師嗎?

25:你是乙個聽話的孩子,你做事認真仔細,各方面進步明顯,你能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熱情待人,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做事有條有理,學習細心多了,上課也能獨立思考問題了,還能積極舉手發表自己的意見,老師對你的進步情況很滿意,希望你繼續努力,再上一層樓!

26:你是文靜,秀氣的小姑娘,你尊敬老師,在與同學相處時真誠、寬容。學習上,你比較認真,但成績不穩定。

課堂上,你能注意聽講,但有時會走神。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基礎知識紮實,發揚勤思多問的精神,提高速度,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有所進步。大家將會看到乙個更優秀的你。

27:你是乙個開朗可愛的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相處愉快,熱愛學校生活,集體榮譽感強,遵守學校紀律,喜歡參加課外活動,自覺鍛鍊身體,愛勞動,有責任心,班幹部工作認真,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有上進心,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學習較主動,能吃苦,成績優良,老師希望你以後提高計算的速度!

28:你是乙個很聰明、很有主見的小男孩。在校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上課能大膽發言,用你那動聽的聲音告訴老師、同學們,你是個聰明勇敢的孩子。

在學習上,如果你能與「粗心」,「馬虎」告別,與「細心」,「認真」交朋友,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取得更優秀的成績,努力吧!

29:你是乙個善良美麗的小女孩,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乙個人。把事情交給你做老師很放心,因為你會完成得很好,在學習上,你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作業書寫工整,成績優良。

希望你多花一點時間看看課外書,拓寬知識面。

30:你是乙個有個性的小女孩,有一雙很機靈的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你尊敬老師,學習主動自覺,上課情況良好,積極思考,大膽發言,獨立完成課堂練習,聰明機智,學習成績優秀。但是你有時膽小怕事,老師希望你做個勇敢的人,能揭露不良的現象,勇於與不良行為作鬥爭。

31:你是個讓人放心的小男孩,熱愛勞動,做事認真。課堂上注意聽講,學習有一定的自覺性。

但老師更喜歡看到你認認真真書寫的作業,以及積極開動腦筋,勇敢回答問題的樣子。多努力吧!這樣你肯定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32:你是乙個乖巧聽話的孩子,你有可愛的笑容,熱愛學校生活,和小朋友們相處愉快,也尊敬老師,愛勞動,愛班級,但獨立性不夠,常常需要別人的提醒,老師希望你以後可以學會自己管理自己,不要別人來管理你,可以嗎?學習是你自己的事情,要學著自己安排,因為你長大了。

生活上也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不挑食,健康快樂地成長!

一年級學生評語

10 就如你的名字一樣,你顯得那麼文靜內向,平時低聲細語,不愛發言,卻一貫尊師守紀,學習勤奮,成績比較穩定,一筆一畫的字跡,溫文爾雅的神情,說明你是個上進心強的孩子。繼續努力,大膽鍛鍊自己,爭做德 智 體全面發展的三好學生。11 守紀 二字就是你的代名詞,無論什麼時候都能看見你專注的目光,端坐的身姿...

一年級學生評語

天真 可愛的你,很討人喜愛。每天你都高高興興來上學,可是學到的知識卻很少,這是為什麼呢?老師希望即將長大一歲的你,能踏實學習,讓自己成為真正的一年級學生 你是乙個表面文靜,內心活潑的小男孩。同學之間能做到友好相處,但上課很少見你主動舉手。希望你能做個對自己充滿信心的好孩子。誠實 善良是你最突出的優點...

一年級學生評語

程菲婭 你尊敬老師,待人樸實,熱愛班集體,勞動中總是搶著幹這幹那的。課堂中也經常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同時也是老師的好助手,領讀字詞清晰響亮。如果學習上再多一些細心,那樣就能學得更紮實,成績就更棒了!皮若瑤 你是個很有責任心的孩子,不管什麼事,只要你去做,就能把它做好。上課時你坐得端端正正,作業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