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七十大壽主持詞

2023-02-13 08:30:06 字數 2142 閱讀 7988

今天是公元xx年12月9日,對於我們在座的大多數人來說,這只是乙個非常普通的日子,可是對於今天在場的有一位老人來說,卻是乙個值得特別紀念的日子,因為今天是她七十華誕的大喜之日。這位老人就是***老師。今天,***老師的家人、同事以及她的**們歡聚在湘江河畔的麒麟閣酒店,共同慶祝***老師的七十華誕,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老師及其老伴龍伯伯隆重登場。

記得有位著名的作家曾說過:在所有的稱呼中,有兩個最閃光、最動情的稱呼:乙個是母親,乙個是老師。

老師的生命是一團火,老師的生活是一曲歌,老師的事業是一首詩。在這如火如歌如詩的教育戰線默默耕耘了年,為祖國的現代化事業培養了大量的優秀人才,可謂桃李滿天下。下面有請學生代表為***老師獻上鮮花!

感謝***老師將畢生的心血奉獻給祖國的教育事業,感謝您引領我們在求知的路上邁出了第一步!讓我們把最真誠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願融在鮮花中送給我們的恩師,今天的壽星,祝福***老師的生活像鮮花一樣燦爛。來,獻花的同學請代表90屆學生給***老師三鞠躬拜壽一鞠躬,祝老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二鞠躬,祝老壽星日月昌明、松鶴長春;

三鞠躬,祝老壽星笑口常開、天倫永享。今天參加***老師生日宴會的學生中間,有***老師執教以來送出的第一屆學生,他們是72屆的師兄師姐們,當年他們只是**歲的頑童,如今已經年近半百;在座的也有***老師執教生涯中送出的最後一屆學生,他們是90屆的朋友們,如今那群頑皮的孩子,也已經是而立之年,為人父母。此時此刻,在***老師的七十大壽殿堂前,第一屆的學長和最後一屆的學弟們相聚在一起,這是一場難得的相逢,令人心潮澎湃,感慨萬千。

下面請出72屆學生代表,***先生,代表***老師所有的學生登場講兩句心裡話。來,掌聲歡迎。好,有請學長代表72屆的學生給***老師三鞠躬拜壽。

一鞠躬,祝老壽星身體健康、長命百歲;二鞠躬,祝老壽星萬事如意、晚年幸福;

三鞠躬,祝老壽星生日快樂、后福無疆。下面有請學生代表為***老師送上生日蛋糕,三鞠躬拜壽。一鞠躬,祝老壽星吉祥如意、富貴安康;二鞠躬,祝老壽星事事順心、幸福長伴;三鞠躬,祝老壽星笑口常開、身體安康

好,親愛的朋友們,這蛋糕象徵著***老師七十大壽,一層一層的蛋糕就是學生一片一片的孝心,蛋糕中甜甜的、淡淡的奶香味也就象徵著所有的學生報答老師的教育之恩。好,現在,我們的生日燭光已經點燃,星星點點的燭光映紅了壽星的笑臉,來,我們壽星和壽星的老伴一同默默地許個心願,來,雙手合十,兩位老人家請閉上雙眼,默默地許個心願,因為此時此刻呢,許的心願一定能夠實現。好,請睜開你們的雙眼,許願完畢。

好,在萬眾矚目當中,壽星和壽星的老伴一同吹滅這生日的燭光好嗎?來,掌聲響起來,吹滅這生日的蠟燭,好,謝謝!親愛的朋友們,這生日的燭光已經吹滅了。

現在把餐刀拿過來,請我們壽星和壽星的老伴來用你們勤勞的雙手,來把這個蛋糕從上往下象徵性地切一下分給到場的親朋好友,讓大家共同來分享你們的開心和喜悅,來,所有的親人、所有的朋友們,把祝福的掌聲再次送給兩位老人家好嗎?來,蛋糕切下去,好,謝謝,那麼蛋糕分給大家來分享。這象徵著今後生活更是甜甜蜜蜜、健健康康。

此時此刻最開心、最激動、最高興的人還應該是***老師,***老師今天心情非常激動,千言萬語都不能夠表達自己的喜悅心情。受***老師委託,我代表他們敬各位來賓薄酒一杯,感謝你們的到來。請大家全體起立,把這祝福的美酒舉起來,這杯美酒有雙重的意思,第一層意思,***老師和龍伯伯感謝大家在百忙中能夠抽出時間光臨今天的壽筵,第二層意思,所有的朋友把祝福的美酒舉起來,敬獻給壽星***老師,再次祝願老師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祝願***老師生日快樂。

來,我喊一二三,大家一起喊「乾杯!」讓我們為***老師的生日乾杯,為***老師的健康長壽乾杯,為***老師和龍伯伯互敬互愛,相濡以沫的美滿家庭乾杯!謝謝,好,請朋友們坐下,這杯香醇的美酒是喝在嘴裡,是甜在心裡,是樂在我們大家的心窩裡,我們也用酒杯送來對老師全家的祝福,再次祝福七十大壽的***x老師能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希望她能夠長命百歲,松柏長青,松鶴延年,希望兩位老人家都能夠身體健康,萬壽無疆。

親愛的朋友們,伴隨著朋友們深深美好的祝福,也伴隨大家陣陣熱情的掌聲,我們今天隆重而又喜慶的***老師七十大壽的生日儀式也該告一段落了。那麼有句話說得好,酒不醉人人自醉,希望朋友們來到這裡,都能夠共同分享壽星和壽星全家的這份開心、這份喜悅,希望朋友們在這裡開懷暢飲,吃個痛快、喝個痛快,好,再次感謝朋友們的光臨,謝謝!來,掌聲響起來,歡送壽星退場。

讓我們一起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場的每一位來賓都幸福安康!

最後祝各位來賓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讓我們共同渡過這美好的時光。謝謝,請朋友們慢用。

七十大壽祝壽主持詞

各位家人 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上午好 在這夏日炎炎 暖意融融的美好時光,我們歡聚一堂,為德高望重的大舅舉行七十上壽慶祝儀式。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大舅及其家屬,向在座的的各位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掌聲 今天我受表兄委託,做此次壽宴的主持人。在這裡謹代表所有的嘉賓,祝願老人家增福 增壽 增富貴,添光 ...

七十大壽壽辰慶典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 各位親朋好友 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在這歡歌笑語 富貴盈門的吉祥時刻,我們太湖三聯禮儀服務中心有幸接受詹建新老總的重托,擔任了其母親七十大壽慶典的禮儀服務,首先我謹代表太湖三聯禮儀服務中心老總李傳合先生向戴xx老人致以最真誠的祝福 祝您老人家生日快樂,身體康健,晚年幸福,吉祥如...

馮老師七十大壽發言

尊敬的馮老師及師母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各位師兄師弟師姐師妹 上午好!值此馮老師70華誕暨執教47周年之際,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慶賀馮老師健康長壽。這個美好的時刻,我們將永遠珍藏。有人說 老師的生命是一團火,老師的生活是一曲歌,老師的事業是一首詩。那麼,我們的恩師 馮教授的生命,更是一團燃燒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