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大壽壽宴主持詞怎麼寫

2022-11-26 05:57:05 字數 2214 閱讀 3253

「天高雲淡,低首辭舊歲。月明風輕,舉頭聞鵲喜。」在這樣乙個美好的季節,在這樣乙個吉祥的日子,在這樣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很榮幸地擔任李榮厚先生五十大壽宴會的主持,在此,請允許我以個人名義向李榮厚先生及其夫人張志蘭女士表示由衷的祝福,向出席宴會的各位嘉賓表示誠摯的敬意,向春來酒店全體員工的熱情服務表示真切的感謝!

眾所周知,生日帶給人的是無限的幸福與快樂,因為它標誌著乙個稚嫩年輪的過去,預示著乙個更成熟更豐碩的年輪的開始。今天是李榮厚先生五十歲生日,李先生全家和親朋好友從各自的天地走來,精心安排了這樣一次讓人終身難忘的聚會。這是甜蜜的簇擁,這是真誠的相聚,這是美好的集合。

有人說,乙個痛苦兩個人分擔就是半個痛苦,乙份幸福兩個人分享就是兩份幸福。我想,李先生的生日是快樂的,因為有200多人同時在與他分享。我相信,有了今宵的聚會,即便是暗夜行走也會擁有一豆燈火的慰藉;即便是負笈他鄉異地也會擁有遊子歸家的溫馨;即便是朝夕相處的情侶也會擁有巴山夜雨的迷戀。

古人說:仁者壽。在這裡我要用至真至誠的心祝福我們的李榮厚先生和夫人張志蘭女士,同時也祝福在座的仁智之人事業有成、青春常在!

現在,請允許我榮幸地介紹出席今天生日宴會的部分領導,出席今天宴會的有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光臨表示歡迎!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記得偉大***曾說過:「我們都來自五湖四海,為了乙個共同的革命目標,走到一起來了。」的確,在座的各位雖然並非來自五湖四海那麼遙遠,但確實來自不同的地方,有著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工作崗位,大家為了為李先生祝壽這樣乙個共同的目標,有幸相識相知,聚到一起,尤其聚到這個房間裡來,這叫「世界雖小,是個家庭」——乙個特殊親密的大家庭。

下面,由今晚的主角、壽星李榮厚先生許願、吹生日蠟燭。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李先生一家表示祝賀!

下面,我提議,請各位親朋好友,端起酒杯,祝福李榮厚先生:生——日——快——樂!(**)

朋友們,**已經響起,還猶豫什麼呢?讓我們拋開一切的羞澀與隔閡,喝起來,唱起來,讓幸福和快樂伴隨我們渡過乙個美好的良宵!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又是乙個萬物爭榮的盛夏,也到了x月花季盛開的時候,我們歡聚一堂,在這裡為**老壽星舉行五十大壽儀式。

絲竹管弦如珠落玉盤,燭光搖影朋友四方來.希望大家在這和睦的氣氛裡過得愉快,並留下乙個特別美好的回憶.

請允許我介紹在座的領導和佳賓.今天,在百忙中前來參加***先生50大壽宴會的有:(名單酌情依次一一予以介紹)

真可謂一家喜事千人喜,無限欣慰在心裡;高朋滿座,佳賓雲集,歡聲笑語,其樂融融.

x點的鐘聲悠揚地敲響,期盼已久、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現在,我鄭重其事地向各位熱烈、誠摯、火爆、大聲地宣布:***先生50大壽慶典儀式,正式開始,有請音響師奏響

〔壽星***先生攜夫人***女士進入廳堂,向來賓瀟灑地揮手致意,**在大廳迴響,禮花在空中綻放〕

******第二項·請壽星***先生攜夫人***女士上台就坐******

〔主持人回位〕

好,有福稱壽星,五十正輝煌.請壽星***先生攜夫人***女士到壽椅上就坐.

******第三項·起樂、鳴炮******

〔主持人莊嚴宣布〕

起樂、鳴炮.

******第四項·壽星夫人***女士致賀詞並獻花******

〔主持人〕

夫妻本是同林鳥,百年恩愛情意長.掌聲有請伯母致賀詞並獻花.

〔主持人退場,壽星夫人***女士上場獻花致賀詞〕

******第五項·獻花******

〔主持人上場〕

請壽星的子女們、孫兒孫女們奉上這充滿喜慶、充滿祝福、象徵著團圓甜蜜、吉祥長壽的生日蛋糕,點燃斑駁陸離、五彩繽紛的燭光.

現在,讓我們全體起立,同唱《生日快樂歌》,共同祝願壽星生日快樂!在這溫馨的時刻,壽星將在大家共同的祝福下,許下乙個美好的心願.

〔主持人退場,壽星在悅耳聽動聽的**聲中許下美好的心願〕

〔壽星許完心願回壽星椅就坐,主持人回位〕

人生難得是聚會,請攝像師拍下這珍貴的、難忘的幸福時刻.

〔來賓照完合影像歸座,主持人上場〕

******第七項·吹蠟燭唱《生日歌》******

點燃「生日快樂」的紅燭,唱《生日歌》.聽一聽各級領導和各位來賓的殷殷祝福,我們就已經熱血沸騰,滿面春光!瞧瞧精心布置的「古柏長春」喜慶壽堂,看一眼光臨壽宴的領導嘉賓和各位親朋好友,至愛的鄰里同鄉,女士們、先生們,你就知道這個生日滿堂生輝.

下面請壽星致答謝詞.

〔壽星***先生上場致50歲生日宴會答謝詞,主持人退場〕

〔主持人回位〕

飛聲笑語,把盞衷腸。祝酒親朋字字香,慶典情濃於已酉,溫馨祝福,爛漫歡歌。

九十大壽主持詞

各位領導 各位大師 各位同仁 尊敬的方乃根大師 大家下午好。今天是我們安徽烹飪界泰斗,全國著名的烹飪大師方乃根先生九十大壽,我代表合肥市餐飲 烹飪 行業協會名廚專業委員會祝福方老壽比南山,福如東海,健康長壽。同時衷心的感謝各位領導,全省各位同行,各位老師,各位師兄弟的熱情光臨。方乃根大師不僅是我的師...

七十大壽祝壽主持詞

各位家人 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上午好 在這夏日炎炎 暖意融融的美好時光,我們歡聚一堂,為德高望重的大舅舉行七十上壽慶祝儀式。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大舅及其家屬,向在座的的各位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掌聲 今天我受表兄委託,做此次壽宴的主持人。在這裡謹代表所有的嘉賓,祝願老人家增福 增壽 增富貴,添光 ...

老師七十大壽主持詞

今天是公元xx年12月9日,對於我們在座的大多數人來說,這只是乙個非常普通的日子,可是對於今天在場的有一位老人來說,卻是乙個值得特別紀念的日子,因為今天是她七十華誕的大喜之日。這位老人就是 老師。今天,老師的家人 同事以及她的 們歡聚在湘江河畔的麒麟閣酒店,共同慶祝 老師的七十華誕,首先,讓我們以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