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餃子活動新聞稿

2023-02-13 08:30:03 字數 766 閱讀 6528

花好月圓,迎中秋,

—計算機應用繫包餃子送溫暖為借助中秋節這個特殊的節日,讓新生在校過上乙個雖離家在外,卻依舊溫馨團聚的中秋節。9月x日,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計算機應用繫在生活園區食堂二樓舉辦了包餃子活動,來自我係各班十一假期留校的五十餘名外地生參加了此次活動。

下午1時30分,按照活動安排所有成員齊聚食堂,大家都磨拳擦掌躍躍欲試。一會兒,食堂工作人員將和好的面和餃子餡端上來,大夥立即著手開始包餃子。由於人員很多,所以學生會負責人先按照班級和活動組把大家分到不同的桌子,大家分頭行動。

材料上來,包餃子活動好戲立刻上演。包餃子簡單,可是擀餃子皮卻難住了好多同學。不過還是有幾個同學拿出了讓人刮目相看的功力,擀皮又快又圓,值得一提的是其中還有幾個是男生。

同學們邊包餃子邊不時嬉鬧,活動現場時刻洋溢著歡樂。3時左右,包餃子過程結束。看著自己的勞動成果,同學們紛紛留出笑容並與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包好的餃子即刻送到食堂工作人員那裡,片刻過後熱騰騰的餃子呈現在大家面前。同學們拿起碗迫不及待的想品嚐到自己親手做的餃子。雖然餃子有大有小形狀各異,還有的因為密封不嚴下水後就煮開了皮,但是並不影響大家吃餃子的快樂。

大家也表示能吃到自己親手包的餃子很幸福。

吃完餃子,大家又趁興組織了一些遊戲,同學們參與其中,歡聲笑語不斷。與此同時,我係團總支書記和學生會全體幹部舉行簡短交流會,總結了此次活動。

下午4時30分左右活動結束。本次包餃子活動拉近了我係全體師生之間的距離,讓中秋和國慶不能回家的同學找到了家的溫暖,很有意義。

計算機應用系學生會

新聞編輯部李呂芹20xx年x月x日

新聞稿 新聞稿格式 新聞稿

新聞稿范文 一 新聞稿的六要素和五部分 六要素 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 五部分 標題 導語 主體 背景 結語 學生會新聞稿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效果影響三段標題落款 二 報道新聞的文體新聞稿 通訊稿 評論稿 例項剖析 1 晚19點15分 a 精確到時 b 晚七時or19點 2 北京理工...

「包餃子」活動方案

兆鑫汽車公司包餃子活動方案 為豐富我公司員工業餘生活,調動廣大員工的工作積極性,促進員工之間的溝通,增強團隊合作意識,使員工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當中,特組織開展本次包餃子活動。具體安排如下 一 活動時間 待定 二 活動地點 待定 三 參加人員 兆鑫汽車公司全體員工 四 活動安排 1 人員分組...

包餃子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1 包餃子是中國許多地方的傳統習俗。通過包餃子比賽及一系列活動,提前感受新年氛圍,弘揚我們的傳統飲食文化,積累我們的文化精髓。2 了解中國傳統食品 餃子的來歷,通過動手實踐,掌握包餃子的程式和技巧,提高生活的能力,體驗勞動的快樂。3 通過活動體驗同學之間合作的快樂,提高合作交流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