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2023-02-13 06:21:05 字數 782 閱讀 3501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按照我們學校的慣例,對大隊幹部在就職前必須參加競選的規定,我來到大家面前發表簡短的演講。

我是來自四四班的楊擷鼎,人稱「航天員」的楊擷鼎。我愛好讀書,讀書是我最大的愛好,我把它當做不可缺少的營養品。讀書讓我感到了無限的樂趣,帶給了我無窮無盡的知識與智慧型,也讓我信心百倍,作文突飛猛進,以前的班主任王老師誇我:

視角獨特,文筆優美,常常能寫出一篇優美的佳作。

我能說一口標準的普通話,完全符合了學校對我們的嚴格要求:說標準普通話,做文明大西人。在此,我再次倡議:大家要養成說普通話的好習慣,讓「普通話之風」吹遍整個校園。

「學習部長」這個既光榮又艱鉅的職務,我想,許多成績好的同學都窺視已久了吧?我也不例外!雖然我從來沒擔任過,缺乏經驗,但憑著我的聰明與才幹,憑著我對學校、對班級的熱愛,我相信在同學們的支援和老師的幫助下,我一定能勝任,並帶領大家共同進步。

「學習部長」不僅自己的成績要好,還要把好的學習方法傳授給身邊的每一位同學,讓學習變得更輕鬆、有趣。因此,我要做好以下幾件事:

第一,組織一支精英團隊,輔導成績不好的同學,使他們的學習得到逐步提高。

第二,組織學習興趣小組,讓學習變得更加有趣。比如:美文朗誦愛好小組;古詩古文愛好小組;趣味數學愛好小組等等。

第三,組建公益團隊,比如:手拉手愛心團;敬老愛心團;助殘愛心團;環保小衛士等等。讓我們用愛心播撒希望!用感恩的心回報師長、回報社會。

請大家記住我,楊擷鼎。來自四。(四)班的「航天員」楊擷鼎!我競選學習部長的口號是: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你們說對不對?

四川德陽綿竹市大西街小學四年級:楊擷鼎

小學生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三2班的莫麗冰。三年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教導下,我長大了,連年被評為 三好 學生和優秀班幹部。老師給我的評價是 做事認真 主動,組織能力強 同學們給我的評價是學習成績好,舉止大方 我給自己的評價是 充滿自信,喜歡挑戰,樂於奉獻。作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能生活在...

小學生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五 三 班的蔡夢丹。今天很榮幸能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活動。首先,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給予我這個鍛鍊的好機會。我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熱愛學習,成績優秀,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從一年級開始,我就一直擔任班長,幾年來,在老師辛勤培養,同學們的支援下,...

小學生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我是金蘋果中隊的中隊長 名字裡雖有傲,可本人我一點兒不驕傲。我性格開朗,笑容親切。我身輕如燕,反應機靈,班裡的跑腿工作常有我勝任。我是勤勞自信的小蜜蜂。課上專心聽講,積極發言。課下認真完成作業,養成了仔細檢查的好習慣。每門功課都很優秀,曾代表班級參加語 數學科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