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充電寶發燒友帶你了解愛國者與公牛充電寶

2023-02-13 05:18:07 字數 964 閱讀 4337

手機是現代人必不可少的東西,上能知天文地理,下能知百家奇事,但是手機是需要充電的,沒有電的手機就是一塊磚頭,在家在學校在上班的時候都可以用資料線充電,但是很多人會因為出門旅行、出差等原因在路上不能充電,這時候充電寶的作用就體現出來了,選擇乙個好的充電寶不僅是對手機,對個人安全也非常重要,恰巧我對各類手機充電寶喜歡研究對比,且公牛和愛國者是我用的最多也比較了解的牌子,所以在這裡向大家介紹一下這兩個牌子,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心得。

首先想說說公牛充電寶,產品第一眼就是外觀,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公牛充電寶外部材質用的是金屬和塑膠兩種材質,主體是塑料殼製成的,表面還有十字紋理加工防滑,而且頭部進行了磨砂噴漆處理,邊框使用一種了弧線設計,手持的時候不會有稜角刮手的不適感,視覺上給人一種圓潤的美感,第一眼就讓我感覺非常大氣。

安全效能方面,公牛作為這麼多年國內的乙個旗艦品牌,它對於旗下產品的安全性有著極為嚴謹的審核標準,電芯是乙個充電寶的心臟,很多充電寶出了毛病基本都是因為電芯的問題,但是公牛充電寶用的是國際上知名的力神、atl等知名廠家的優質聚鋰合物電芯,都是有質量保障的,保持了纖薄又不失密度,安全性和美感都得到了體現,而且將充電寶充滿只需要5-6小時就可以,這個公牛充電寶還有個很人性化的設計,充電寶在非充電的狀態下,連續按兩下開關短鍵就會進入小電流放電的模式,可以給藍芽耳機,智慧型手錶等小電流裝置持續充電,不僅充電穩定,而且快速高效,非常討人喜歡。

愛國者充電寶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比較小巧的,拿捏比較舒適,而且色彩淺色較多,給人一種乾淨高效的視覺美感,電量顯示用的是黑色智慧型顯屏,其餘部分用的是白色高密度聚合物,配色方面可能會略顯單調,顏色外觀上會稍微遜色一些。

安全效能上愛國者的技術也值得信賴,愛國者使用雙向快充,支援5v-3a放電,輸入功率能到到15w,充電時間很快,電芯採用了晶元保護技術,有效防止了電芯損壞。

總體來講,外觀上公牛的色彩更大氣,更有潮流範,愛國者則是黑白色,充電時間上我自己做了對比,公牛的稍微快一些。最後,綜合各方面產品資訊來看,我個人比較推薦公牛,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做些實驗來分享,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到大家。

怎麼用充電寶

以下資訊 由北京毅能充電寶提供 現今,越來越多的人使用充電寶。在智慧型手機,ipad,上網本橫行的今天,如果沒有充電寶,那你將時刻面臨著上述這些電子產品在戶外沒電的尷尬狀態。反之,配備乙個充電寶,就可以隨時隨地為手機或平板電腦充電,想打 或都上網娛樂都沒問題。只是,大部分人只管用充電寶,卻從來去研究...

如何選擇充電寶喬威移動電源蘋果專用充電寶

第一名 moka慕卡 第二名 三洋 第三名 愛國者 第四名 品勝 第五名 飛毛腿 第六名 羽博 第七名 品能 第八名 realplay 第九名 太空步 第十名 mili 手機安全充電常識 1 手機充電時,將手機關機。這個方法可以保證使用者不會觸點,但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邊充電邊玩手機已經形成了習慣,...

充電寶綜合說明書

概述 超威可攜式移動電源是一種集供電和充電功能於一體的可攜式充電裝置的電能儲存器,由高能量集合物鋰離子電芯作為儲電載體。具有大容量 多用途 體積小 壽命長和安全可靠等特點。型號參數列 使用說明 適用於mn0510mh mn0510ma 8g mn0505mb mn0505md mn0505mf 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