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寫人作文 我的朋友劉恒源

2023-02-13 05:21:02 字數 825 閱讀 3310

8月7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昆明玩,一到機場,爸爸的表哥就來接我們到他家去玩。一到伯伯家,乙個小夥子就從房間裡跑了出來。他熱情地接待我們,還帶我參觀了他們家。

他長的比較帥,臉長長的,瘦瘦的。眼角往上挑,眼睛非常小,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縫,他還有兩個小酒窩,非常好看。他照顧客人周到,經常幫助爸爸照顧客人。

我在昆明有疑惑的地方就問他,他對昆明很熟悉。到達昆明的第一天晚上,我生病了,結果吃完晚飯後,吐了我媽媽一身,但是回到車上後,他卻說:「吐,是很正常的!

」我媽媽笑著對他說:「你是在安慰她吧?」他被我媽媽說得有些不好意思,紅著臉,低下了頭。

他說話快的時候有點結巴。有一次出去玩,他爸爸老是超車,有一次他正準備超車,一輛大卡車從對面開過來,他對爸爸說:「你超,超,超,超不過去。

」他說完後,他爸爸又超了幾輛車,他就先「哭」後喊:「啊!嚇死我了!

」他把我們逗得前仰後合。我一邊笑一邊捂著肚子說:「你太好玩了!

」一天晚上,我和我爸爸的舅舅、舅媽和我爸爸的表哥一家人到海逸酒店吃飯,酒店大堂裡有一台純白色的三角鋼琴,吃完飯後,媽媽叫我去彈一首我最熟練的曲子《歡樂的牧童》,我就想像自己是乙個小牧童,在鋼琴上盡情地玩耍。彈完後,大堂裡所有聽眾,包括幾個老外,都給我鼓掌了。那時,我心裡充滿了喜悅。

當天晚上,我們回到酒店,就接到我爸爸的表哥的**說:「李野娜彈的那麼好,我兒子受刺激了,開始主動練琴了!」接完**後,我媽媽認真地對我說:

「你看你彈得那麼好,人家也受啟發,也主動彈琴了,你要更加努力,不要讓別人超過你。」

總之,我是非常喜歡他的!因為他熱情、照顧客人周到、好動!而且,他也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寬容、好奇、作業寫的工整,字很漂亮,而且大小都一樣。這就是我的朋友劉恒源。

小學六年級寫人作文

專題一 寫人作文 寫作目的 寫出真情實感能打動的人的作文 一 按要求填空 填序號 題目 一件難忘的事 我們的小夥伴 紅領巾更鮮豔 我喜愛的玩具 文題中側重寫人的是 側重寫事的是 既可寫人又可記事的是 側重狀物的是 延伸 下面的作文題目要求我們寫什麼?1 我很感激她 2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3 我的同桌...

小學六年級寫人作文 我是讀書迷

我的床頭牆上,掛著一句高爾基的格言 我撲在書籍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這句格言如今已成為了我的座右銘,因為我就是乙個愛讀書的人。每天都手不離書。我喜歡看的書可多了,有 三國演義 紅樓夢 愛的教育 格林童話 正合我意,我家附近就有乙個圖書館,我呢,每天一有空就跑去書店看書。功夫不怕有心人,如今,我...

六年級作文寫人 好書激勵我前進

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是我們的好夥伴。它讓我們增長知識,它讓我們豐富了課餘時間,它是激勵我們前進的動力。記得那是在我四年級的時候,在一次單元考試中,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心裡無比的高興,心想 太好了,回去有獎勵了!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又有一次考試悄然來臨了。我輕鬆地答完了試卷,心想 哈,又可以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