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暑假散學典禮主持詞

2023-02-13 04:36:05 字數 2322 閱讀 6634

回首即將過去的這個學期,我們大家都有乙個共同的感受:這個學期我們既緊張又興奮,既充實又快樂;我們揮灑了汗水,收穫了成功。如下是xx給大家整理的小學暑假散學典禮主持詞,希望對大家有所作用。

小學暑假散學典禮主持詞篇【一】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光陰似箭,送走了緊張而充實的校園學習時光;歲月如梭,轉瞬就迎來了20xx年的暑假生活。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20xx年上學期終於畫上了圓滿的句號,今天,我們聚會在這裡,回望碩果累累的20xx年上學期的校園生活。

在過去的這一學期裡,一連串的成績印證了我們的努力,我們的成績有老師的苦口婆心,我們的成長有領導的諄諄教誨,下面請安保處張功榮主任作學生假期生活安全指導。 …

謝謝張主任的發言!

下面進行第二項——請周興主任作學生假期德育作業安排。

感謝周主任,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試中,湧現出了大批成績優異的同學,下面請張平主任宣讀優秀學生名單………

感謝張主任,也祝賀這些獲獎的同學,希望這些同學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也希望暫時稍微落伍的同學來期能迎頭趕上。下面進行會議的最後一項:請主管中學的常務副校長李謨平校長講話,大家歡迎。

感謝李校長,同學們,暑假就要開始了。我希望同學們在假期裡,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多讀一點課外書籍,多做一點感恩之事,不斷地充實自己,爭做乙個合格的中學生,乙個優秀的高坪中學學子!

高坪初級中學20xx年上期休學典禮到此結束,祝同學們暑假愉快,健康成長!祝各位老師幸福安康,開開心心每一天!

謝謝大家!

小學暑假散學典禮主持詞篇【二】  合: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甲: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個學期愉快的學習之旅即將劃上乙個完美的句號。在這學期裡,我們一起共同度過了一段緊張而又充實的時光,在成長的道路上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現在我宣布:博興縣第三小學20**—20**學年第二學期散學典禮暨表彰、頒獎儀式:現-在-開-始!

一、 公升旗儀式

乙:請全體同學立—正!舉行第一項出-旗。

舉行第二項:公升國旗奏國歌少先隊員行隊--禮(禮畢)

舉行第三項:唱國歌

家委會是學校發展的重要力量,學校的發展離不開家長的密切配合和積極參與,今天我們有幸邀請到了我們學校的家委會主任邵明磊,下面有請邵主任講話:

非常感謝家委會對學校工作的支援,感謝邵主任對我們的教導,下面舉行頒獎儀式:

二、頒獎儀式

甲:在我校第五屆讀書節中,我們舉辦了尋找三小最愛讀書的學生、家長、教師等系列評選活動,在各位評委老師的嚴格甄選下,有很多同學獲得了最愛讀書的學生稱號, 請

一、二年級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一年級:李津歌胡志昊李家駒馮麟哲賈翱宇劉承澤李沛軒張晨碩鮑泓銘霍然二年級:王佳鑫馬丞鈺韓旭劉樂怡曹紫淑郝旭揚曹書豪馬凌軒孫浩森鄭嘉旭請校級家委會領導為他們頒獎,——大家歡迎。

乙:請三、四年級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三年級:高思彤劉琛顧津瑞成思遠王辰瑞張淏維張景涵趙悅汝李奕嘉鄭蕭彤四年級:楊童予王政越許藝馨王譯悅馬佳儀王家碩趙子萱鄭欣怡卞路淼段志飛請校級家委會領導為他們頒獎,——大家歡迎。

甲:請五、六年級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五年級:魏雨清穆政霖劉政揚趙禕婧郝奕婕劉銳坤孫嘉琦張高一凡劉霄悅劉航宇六年級:張儼妹李欣睿付陽姜楠劉暢王佳情賈宇杰張慧茹王小軒陳士琳請校級家委會領導為他們頒獎,——大家歡迎。

乙: 請

一、二、三年級獲獎家長上台領獎:

獲得最愛讀書家長稱號的是:

一年級:馬藝菡胡慶輝祁冬梅谷新玲賈巖牟海雲王小芳田玉蘭李樹科盧憶峰二年級:郝高霞劉生暉焦霞王煥鄭艷豔姜燕美劉博牟豔敏鄭翠萍郝小霞三年級:

李偉蘇美貴李玉豔王雪東牛恩立張娜張法輝趙華麗王哲斌胡江濤

請學校領導為他們頒獎,——大家歡迎。

甲: 請

四、五、六年級獲獎家長上台領獎:

四年級:楊金萍李雪飛劉雲宋樹青王敏王炳慶王德安李朋秀趙娜顧紹芬五年級:孫凱韓雪燕李魯傑李志虹郭建玲田兆河卞建剛劉春華穆玉鵬胡愛菊

請學校領導為他們頒獎,——大家歡迎。

乙: 還有9位老師成為了本年度最愛讀書的教師,他們是:劉美鋒賈雪楓高鳳燕李娜蓋豔偉霍秀梅趙立芹李海燕張晶

請學校領導為他們頒獎,——大家歡迎。

讓我們以他們為榜樣,捧起書本,遨遊廣闊的知識海洋,讓書本成為我們親密的夥伴吧!

三、宣布結束

甲: 回首即將過去的這個學期,我們大家都有乙個共同的感受:這個學期我們既緊張又興奮,既充實又快樂;我們揮灑了汗水,收穫了成功。

明天,我們期盼以久的暑假就要到來。在這裡,我代表少先隊大隊部全體少先隊員,祝老師們、同學們都能度過乙個快樂而充實的暑假。我宣布:

博興縣第三小學20**—20**學年第二學期散學典禮暨表彰、頒獎儀式到此結束!

合:祝全體老師、同學們暑假快樂安康,新的學年我們再見!(請各班按順序依次帶回)

散學典禮主持詞

蚯蚓班寒假散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家長朋友 親愛的孩子們 大家好!新年的腳步已匆匆向我們走來,2014 2015學年的第乙個學期即將結束。本學期通過全體師生的一致努力,我們班的各項工作得以圓滿完成,在各項活動中孩子們都能取得好成績,讓我們為自己取得的成績掌聲表示祝賀。回味這一學期的學習和工作,我感慨頗...

散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走過播撒汗水和希望的春天,走進校園收穫的盛夏,沐浴著六月的陽光,在這梅子黃熟,柔風輕撫的時節,我們育才學校小學部的全體師生歡聚一堂,舉行2012 2013學年第二學期散學典禮,共同迎接我們輕鬆愉快的暑假。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今天出席散學典禮的各位領導...

散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家長朋友,各位老師,親愛的孩子們,上午好!三月的某一天,我看到一件有趣的事情。一次大課間後,所有的孩子都在盡情玩耍,有乙個孩子坐在操場邊,觀察著大家。同時還伸出一根手指一動不動。我看了很久不得其解,後來他告訴我,那是在模仿指標轉動。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入校時懵懂的幼童們已經長成機靈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