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散學典禮主持詞開場白

2023-02-13 04:36:03 字數 1550 閱讀 4760

5月份,我們成功舉辦了第一屆藝術節。每個星期,我們都有兩項比賽。在比賽中,我們發現了歌唱小能手,樂器演奏家、時裝小模特兒、小小書法家、小小攝影家、小小美術家、小小舞蹈家。

我們成功舉辦了「六一」文藝晚會,精彩的節目反映了實小人豐厚的文化底蘊。我們減負,我們快樂,我們播種,我們收穫。

6月份,我們全身心投入期末複習。我們沒有了過去成堆的試卷,但是我們仍然一步乙個腳印的學習。最終,我們取得了可喜的成績。現在,我們可以響亮地回答,「減負」我們也能「提質」。

今天,我們結束了乙個學期的學習,讓我們走進家庭,感受家庭的溫情。我們平時大多數時間在學校裡,所以我們應該利用暑假和父母親多交流。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讓孝心在假期延續。

大家上午好!

昨天,我們學校呈現了濃厚的書香校園,彬彬有禮、知書達理的博文人,光陰似箭,彈子揮間,我們2000多名學子又走過了一期緊張而充實的校園學習時光。今天,我們在這裡聚會,一起來回眸勤奮拼搏,碩果累累的一學期吧!

現在,我宣布博文學校20xx年秋季散學典禮現—在—開—始!

首先,我很榮幸地向大家介紹出席本次典禮的領導,他們分別是:辦學董事會諸新添董事長,諸敏敏執行董事,周建明校長,伍先國副校長……

1.下面進行第一項:公升旗儀式。

請全體師生向後轉,公升國旗,奏國歌(少先隊員行隊禮,其他人員行注目禮)

禮畢,向後轉,請大家面向主席台,保持安靜

2.下面進行第二項:表彰本期優秀學生。

花香似海育英才,碩果滿枝成棟樑。在即將過去的一學期中,我們用一連串的成績來印證我們的努力。在即將過去的一學期中,用自己的努力譜寫出博文學校素質教育的絢麗篇章。

現在請伍校長宣讀德育評優評先期末表彰決定:

現在請教學處劉主任為我們宣布在本次期末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學生名單,同時請各年級獲得第一名的同學,作為學生代表上台領獎。請學校領

導為他們頒獎。大家掌聲歡迎。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獲獎同學表示祝賀。

3.第三項,學生代表和教師代表發言。

首先有請九(2)班學生代表巫青霞同學發言,大家歡迎!

一、宣布開始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早上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個學期愉快的學習之旅將劃上乙個完美的句號。在我們共同度過了一段緊張而又充實的時光,在成長的道路上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在本學期裡,在老師的辛勤指導下我們學會了不少知識,懂得了不少道理,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感謝我們的老師對我們的教導。下面,我宣布xx小學xx年第二學期散學典禮現在開始。

二、x校長講話

我們揮手告別這個學期,暑假一點一點地逼近,向我們走來。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在這即將來臨的暑假,我們怎樣才能過得更精彩,過得更安全?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黃校長給我們講一講對我們過暑假的要求。

謝謝黃校長的講話。

三、六年級學生代表講話

和藹的老師,美麗的校園,寬敞的教師,伴隨這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度過幾年來的美好時光。在他們離開之際有許多心裡話要對我們傾訴,下面有請六年級的學生代表xx-x上台講話。

四、畢業生代表領取畢業證

歲月流逝,六年級的同學們即將離開他們的母校。在六年裡,記錄著他們辛勤的汗水,他們愉快時的笑容,他們悲傷時的淚水。讓我們有請xx-x代表六年級的同學們上台領取畢業證書。

元旦主持詞開場白

你知道自己屬於什麼星座嗎?下面就讓我們跟隨高孝佳 王淑慧一起去探索 星座密碼 吧!王淑慧 青春是一張紙,我們是一支筆,浪漫的筆尖可以在這張紙上盡情揮灑,卻怎麼也走不出紙的天涯。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 歷久彌香 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 絢麗輝煌 接下來讓我們跟隨趙智...

秋季主持詞開場白

1 金色九月,秋高氣爽。在這收穫的季節 美好的日子,我們帶著新的希望步入了新的學年,開始新的學習 工作。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懷著愉快的心情在這裡隆重舉行開學典禮。其主要議程有 2 追逐十月的和風沐浴金秋的陽光 在滔滔的溫榆河畔,我們北京市溫榆河雙語試驗學校迎來了我們的秋季運動會。今天的溫榆河,風...

主持詞讀書活動主持詞開場白

讀書活動主持詞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 腹有詩書氣自華,最是書香能致遠。我們希望通過此次系列活動的開展,紮實推進社群書屋的建立和完善,為大家開闢充實文化底蘊的視窗 創設陶冶情操的殿堂 搭建表現素養的舞台,打造詩意化街道和文化名街品牌,努力成為xx市建設學習型組織的排頭兵。讓我們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