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畢業二十周年聚會慶典的主持詞

2023-02-13 04:33:06 字數 1984 閱讀 7516

(王)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劉)河北玉師八五級3班同學畢業二十周年聚會慶典:

(合)現在開始!

(王)人生沉浮二十載,同學情義始最真。時光流逝,歲月如歌。轉眼間,我們已經分別二十個春秋,從2023年7月6日離開母校,到今天20xx年5月17日再次相聚,整整過去了7250天。

(劉)今天,我們帶著對大家7千多個日日夜夜的思念與掛牽,滿懷熱切的期盼和重逢的喜悅,在這裡歡聚一堂,重溫昔日美好時光,展望明天光輝前景,不禁心潮澎湃,熱血沸騰。

(王)在這激動人心的美好時刻,請允許我們代表85級3班全體同學,向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前來參加今天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老師表示:

(合)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王)下面進行慶典第一項,介紹到會人員

首先向大家介紹參加今天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和老師,他們是:

(劉)下面請允許我隆重向大家介紹我們的三位班主任老師,他們是:

一年級的王桂霞老師、二年級的吳文泉老師(現在已經是吳校長了)、三年級的王彩雲老師。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親臨我們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同時也向沒能參加我們慶典活動的領導、老師們表示親切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祝他們:身體安康,闔家幸福!

(劉):下面進行慶典第二項:有請我們的老班長孫志文代表全班同學講話,大家熱烈歡迎!

(王):下面進行慶典第三項:向母校敬贈禮物。

有請楊國勝代表全班同學向母校送上我們的小小心意,請校領導接受我們全體同學對母校的敬意和祝福,祝願我們的母校蓬勃發展!

(劉)同時,我們也特意為前來參加今天慶典活動的各位準備了乙份小禮物,送給大家作為紀念。乙份小小的禮物算不了什麼,卻凝聚著我們大家最衷心、最美好的相互祝願,祝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我們的明天更輝煌!

(王):下面進行慶典第四項:請校領導講話

楊校長、陸校長、桑校長、李校長、董校長(鼓掌)

(劉)感謝各位領導對我們的祝福與鞭策,有了您的關注與支援,我們人生的步伐一定會更堅定、更穩健!

敬愛的老師們,您昨天的辛勤培育已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而今天,您的教誨更是我們人生瑰麗的箴言!下面進行第五項,聆聽老師的教誨,首先有請王桂霞老師發言。

(吳文泉老師、王彩雲老師,張清風老師、陶維梅老師、陳廣志老師……)鼓掌)

(劉):再次衷心地感謝各位領導、老師對我們的祝福與鞭策,您永遠對我們充滿希望,就像父母永遠寄希望於孩子,——放心吧!尊敬的領導、各位老師,今天,您又為我們的進步與成長增添了新鮮血液,您的期望永遠是我們追求的目標,我們將不懈努力,勇往直前!

親愛的同學們,二十年過去,彈指一揮間,回顧我們青春燃燒的歲月,是那麼令人心動,令人神往。這是幸福的記憶,更是寶貴的財富,值得我們一生去珍惜。今天我們終於又相聚在美麗母校,相信大家一定有許多肺腑之言,那就讓我們敞開心扉,一吐為快吧!

下面進行慶典第六項,同學們暢所欲言。(首先有請楊春英發言,然後按座位順序,為了我們能準時午餐,每人兩句經典,留下您的精彩瞬間)

王:聽了大家的發言,感覺二十年來,我們用自己的青春和熱情,在生活和工作中收穫了希望,積累了經驗,看到大家幸福而成熟的臉,冷靜而自信的目光,我們都應該為彼此自豪!

此時此刻,我不由得有這樣的人生感慨,願與大家共勉:

無數奉獻天知道,多少成績不自傲;

人生坎坷供談笑,充實人生自榮耀!

(王)為了今天的聚會,母校給我們大力的支援,各位領導老師親臨會場,學校無償提供給我們活動場所和住宿,資訊中心的王老師和美術組的楊老師一直為我們義務攝像,食堂的師傅們在為我們加工午餐,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向各位領導老師和後勤的師傅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劉)今天,是歲月的經典,就讓今天,成為我們記憶原野永遠芳菲的春天!

今天,是人生的永恆,就讓今天,成為我們明天相約的起點!

最後,讓我們八五級三班全體同學共同祝願我們的母校:蒸蒸日上,再創輝煌!

王:祝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劉:祝同學們:事業發達、家庭幸福!

(王)第七項:合影留念,參觀校園

12點聚餐,下午領導和老師們可以回家休息,同學們再繼續敘舊、娛樂。

二十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一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各位同學 大家上午好!對聯 男 憶往昔,學海遨遊,月下燈前,二十春秋彈指去 女 看今朝,中流博擊,天南地北,八方桃李御風來 男 我是主持人張小華。女 我是主持人孫紅霞。男 在舉國歡慶建國65周年之際,同學們期盼已久的鹿角中學94屆同學二十年聚會今天終於如期舉行了!女...

二十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三 請學生代表致辭 時光流逝,歲月如歌。轉眼間,我們已離開校門二十年了,二十年的分別,二十年的牽掛,二十年的等待,給我們相約相聚足夠的理由,憶往昔,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躊躇滿懷,激情洋溢,三年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中那段最純潔 最開心的時光,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更收穫了真摯 純潔的友誼。下面有請同...

二十周年老同學聚會感言

同學聚會,闊別二十載,終於見面了,心情或喜或驚。又見到了或生或熟的面孔,萬分欣喜。親情 友情 愛情,比不上純潔的同學之情。祝福你,我的老同學們!二十年來,上善若水 在世俗的考驗中,我們慶幸沒有失去自己。二十年來,經歷了歲月的積澱,生活的磨礪,我們的面容更加成熟,我們的眼神更加堅毅,我們的心態更加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