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計生系統文藝演出主持人串詞

2023-02-13 04:36:02 字數 841 閱讀 6269

女:各位領導

男:各位來賓

合:現場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女:今天的xx大型文藝演出活動是由xx區委宣傳部、xx區人口計畫生育委員會主辦、xx鄉黨委**承辦的。協辦單位有:

xx區xx鎮人民**、xx區xx鎮人民**、xx區xx鎮人民**、xx區xx鄉人民**。

男:人口與計畫生育是我國的一項基本國策。實行計畫生育三十多年來,石黃片區的人口生產型別實現了歷史性轉變,總和生育率降到了更替水平以下,人口過快增長的勢頭得到有效控制,為我區經濟社會的發展創造了良好的人口環境。

女:這些成就的取得,和各級領導的高度重視分不開的,和人口與計生系統廣大幹部、職工的辛勤努力分不開的,和廣大群眾的大力支援是分不開的,在此,讓我們將最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

男:通過舉辦這次大型活動,用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謳歌計生工作中的感人事蹟,展示計畫生育的豐碩成果及和諧計生的嶄新氣象。通過這次匯演,表現30多年來的改革開放的輝煌成就和新農村建設的壯闊歷程,記載石黃片區科學發展的不懈探索,提振xx鄉幹部群眾和石黃片區人口計生戰線的精氣神,為建設取得和諧計生新的成就、為全區建設區域性中心城市、***經濟高地加油鼓勁!

女:今天蒞臨演出現場的領導有:區計生委主任曾毅、副主任殷明、紀檢組長林開進,區委宣傳部理論科科長王永,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領導的到來表示歡迎和感謝。

男:在今天演出現場就座的領導還有黑溪鎮**鎮長曾健、紀委書記聶友建,黃溪鎮**鎮長楊文章、副鎮長王勝、助調舒昌華,黎水鎮黨委書記陳天沛、人大主席張雲安、副鎮長陳孝紅,杉嶺鄉黨委書記向林、鄉長謝擁軍、副鄉長田波,xx鄉鄉長龐春奎、人大主席李明全、副鄉長劉國平、副鄉長李其華、宣傳委員向德斌、組織委員李仕軍、調研員李紹華,蒞臨演出現場的還有新聞界的兩位朋友,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為他們的到來表示感謝。

文藝演出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上午好 男 我是今天的主持人趙濤女 我是主持人龔媛 男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乘著歌聲,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女 七月的大地笑語歡歌,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男 今天又是乙個金色的年輪,又是乙個收穫的七月女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在這美好...

文藝演出主持詞

開場白 女1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男1 親愛的爺爺 奶奶 叔叔 阿姨 合 大家上午好!女1 我叫 男1 我叫 女2 我叫 男2 我叫章嘉毅 合 我們是池州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演講班的學生,今天的演出由我們為大家主持。女1 溫暖的陽光,誘人的花香 男1 喜悅的笑臉,激動的胸膛 女2 連小草都在歡樂...

新春文藝演出主持詞 2019

喜迎新春 共創和諧 文藝演出主持詞 男 尊敬的電力戰線的各位老前輩們 女 親愛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齊 大家早上好!男 春風傳喜訊 金兔迎春來。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女 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男 此時此刻,歌聲與歡笑不能忘記所有曾經辛勤耕耘 奉獻青春的電力老前輩 女 此情此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