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疏散演練新聞稿

2023-02-13 02:39:05 字數 637 閱讀 1719

為了使現場人員熟習erp的流程,了解及掌握緊急疏散流程及路線,做好專案應對突發事件時緊急疏散工作,確保專案員工的人身安全。增強員工的自我保護意識和提高員工在應對突發事件時的應急處置及自我保護能力。在專案部經理劉曉青的大力支援和各員工的配合下,由安監部牽頭,按照當地應急預案erp的相關要求,我專案部於2023年9月7日,進行了2a3現場緊急疏散演練。

此次演練,主要是模仿現場儲油罐著火,專案部現有力量無法控制及撲滅火勢,如後期油罐**影響區域較大,專案部決定對2a3施工區人員進行緊急撤離。

「開始演練!」隨著總指揮劉曉青一聲令下,演練正式拉開帷幕。現場搶險組組織全體人員到緊急集合點集合確保全部人員撤離。

現場疏散組請對著火區域設定警戒隔離,防止人員車輛靠近;現場設定疏散通道,引導工人到指定集合點集合;立即安排交通船趕赴2a3緊急集合點(1號船到鋼板樁打設位置、2號船到臨時碼頭),接送2a3工人撤離到marina碼頭,後勤保障組在marine碼頭處警戒疏散,維持陸上交通安全,各部門相互配合,井然有序,最終使所有工人安全撤離沙島。演練結束後,專案經理劉曉青組織所有參加演練人員進行總結。

整個整個演練過程既緊張、快速,又有條不紊。此次演練提高了我專案部處理突發安全事件的能力,進一步增強了現場作業人員的安全意識,讓所有工人及專案部人員真正熟悉了解了緊急疏散流程及路線,整個演練活動達到了預期目的。

緊急疏散演練暨防震減災知識講座新聞稿

淮陽中學 實戰演練,有備無患 我校舉行應急疏散演練暨防震減災知識講座 為了提高師生防震減災的認識水平和能力,用科學 理性的態度應對 災害,3月1日下午,常德淮陽中學舉行了應急疏散演練暨防震減災知識講座活動。鼎城區 局的領導和專家現場指導了本次活動。下午兩時許,校園響起緊急疏散警報,全體師生按照演練計...

消防演練新聞稿

消防你我他安全靠大家 51中消防疏散演練活動 為了保障校園內的消防安全,加強警 校共建安全和諧校園的力度,提公升全體學生對消防隱患事故處理的意識與技能,2015年11月11日下午,鄭州市中原區消防大隊走進鄭州市第五十一中學,觀摩了師生們消防疏散演練,還給師生們上了一堂直觀生動的消防安全教育課。11月...

消防演練新聞稿

景泰公司 普及消防知識,提高應急能力 為進一步增強員工消防意識,提高員工對場站內火災的應急撲救處置能力,景泰分公司於2012年2月25日下午14 30在門站附近空曠地舉行了一場消防實戰演練。公司領導及門站全體員工參加了本次演練活動,演練前由門站負責人趙永林講解了有關火災現場的應急處置方案,滅火器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