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01:03:04 字數 727 閱讀 8838

尊敬的各位領導和家長、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為即將走出校園的同學們踐行。我謹代表全體老師向圓滿完成小學學業的同學們表示誠摯的祝賀,向為了同學們健康成長而無私奉獻、嘔心瀝血的老師和家長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親愛的同學們,小學生活就像一本厚厚的童話書。六年的時光,兩千多個日日夜夜已如白駒過隙,悄然而逝。回首我們朝夕相處的日子,有多少溫情的瞬間還深深地鐫刻在腦海中,你們用自己的方式給母校增光添彩。

校園的一草一木,也都見證了你們的成長與歡樂。孩子們,你們完全有理由為自己這充實的六年而喝彩。

而今,童年無憂無慮的日子即將過去,母校漸漸成為你們眼中漸行漸遠的風景。毫無疑問,你們早已由六年前的懵懂無知成長為有知識、有理想的大孩子。你們未經風雨錘煉的羽翼正日漸豐滿,雄心勃勃地等待著展翅高飛的那一天。

在此之前,我想對你們提出兩點希望:

第一,希望大家能夠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更加勤奮。因為,天道酬勤,乙份耕耘才能有乙份收穫。所有的成績都離不開「勤奮」二字。

唯有腳實地、勤勤懇懇、持之以恆,我們才能在通往成功的路上越走越遠。

第二,希望大家繼續保持和發揚母校「學會感恩」的精神。不論我們走到**,不論我們身處何境,是快樂還是悲傷,是平順還是坎坷,我們都要記得感激身邊的人。感激父母,因為是他們將我們撫養**;感激師長,因為是他們將知識輸送給我們;還要感激身邊的同學和朋友,因為是他們不論何時何地地陪伴著我們。

再見了,孩子們。母校祝願你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一帆風順,幸福安康!

小學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家長,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此時此刻,站在這裡,最大的感受就是,時間過得太快了!快得我們都來不及回味,孩子們就要小學畢業了!親愛的孩子們!曾記得,新生入學的第一天,爸爸媽媽拉著你們的小手邁進了一實小的大門,小小的你揹著大大的書包,對期待已久的一實小充滿了好奇 曾記得,一學期一次的家長會後,...

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各位家長,上午好!倍感榮幸,能參加今天的畢業典禮,還能站在這裡代表所有老師發表老師們的肺腑感言!首先,祝賀你們圓滿完成初中學業,祝福你們即將開啟新的航程!祝賀六年級的同學們即將公升入初中,也祝福你們能踏上更加絢麗的人生之路!祝賀職高同學們也能圓滿完成職高學業,祝福你們能找到稱心如...

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院這裡隆重舉行2011屆畢業生畢業典禮,這是乙個充滿喜悅和希望的時刻,充盈在我們心裡的,除了師生的惜別之情,更多是乙份驕傲和自豪。因為親愛的同學們即將開始自己新的人生里程。回首三年前,剛進大學的你們,在臉上寫滿了稚氣和矯情。這三年來我們一起困苦與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