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開學典禮講話稿橫山縣第三中學開學典禮教師代

2023-02-13 00:54:05 字數 1011 閱讀 8842

第三中學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在這個金秋送爽、丹桂飄香的季節,我們大家滿懷希望,帶著憧憬,迎來了橫山縣

第三中學2023年秋季開學典禮.首先請允許我謹代表橫山三中全體教師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新老師、新同學的加入,歡迎你們!回首過去一年,是我們橫山三中書寫嶄新歷史的一年.

我們為學校新教學樓和餐飲樓的落成而高興,我們為同學.

們每一步成長而喜悅,我們為師生們的每乙份榮譽而自豪,我們為今年我校八年級的同學在全縣質量檢測中取得

第三名的優異成績而感到驕傲……這是我們學校領導、全體師生共同努力的結晶,這是橫山三中的榮譽,更是我們全體師生的榮耀!成績來之不易,未來更需努力.展望新的學期,是新的起點,是新的希望,是新的旅程!

作為教師,我們全體早已經做好了準備:學而不厭,不斷提高業務水平和業務素養,使自己在教育教學的崗位上不斷進步,不斷提高;誨人不倦,我們依然會孜孜不倦,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效率、要質量;為人師表,樹立正確的思想,培養高尚的情操,在辛勤耕耘的學校大舞台上,做一名品、德、才、行優秀的教師.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學習征程的已經開始,希望同學們帶上三樣東西:

第一樣請同學們帶上理想和目標,就像一棵樹,正是有了對陽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雲霄;就像乙隻鷹,正是有了對藍天的嚮往,它才可能遨遊天際.

第二樣請同學們是帶上自信和堅強.我們的旅程中免不了會有驚濤駭浪,但有了自信和堅強,跌倒了你會爬起來,失敗了你會重新再來.

拿出你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拿出你吹盡黃沙始見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去迎接人生風雨的洗禮,畢竟只有經歷風雨,我們才可能見到美麗的彩虹.

第三樣同學們要帶上的是勤奮和努力.

古人說得好,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一寸光陰一寸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些耳熟能詳的話語,可是古人用畢生的心血換來的真理,它無時無刻不在警醒著大家:勤奮和努力才是通向成功的捷徑!老師們同學們新學期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抓住這寶貴的今天,師生團結一心,努力在今朝,去創造橫山三中美好的明天吧.

誰持彩練當空舞,且看今朝橫山三中師生.

開學典禮學生講話稿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好!金色九月,陽光明媚,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在這裡我代表學校全體學生向老師們表達最美好的祝願 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一直以來,校領導和老師們默默工作,無私奉獻,努力為同學們營造優美的校園環境,創造良好的學習條件。學校一天天...

開學典禮學生講話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經過了乙個平安 愉快的寒假,我們滿懷著新的希望迎來了生機勃勃的新學期。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為了讓我們的夢想能成為現實,在這裡,讓我們一起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樹立乙個信心 我能我行。自信心對我們的學習很重要。我們讀書學習,需要有決心 有信心...

小學開學典禮講話稿

第四,創設乙個環境 文明有序。每個班級都是學校的縮影,每個學生都代表學校的形象,每寸校園都代表學校面貌,同學們要做到語言文明,行為文明,在校園內不亂丟雜物 不欺負小同學 在校外遵守交通規則 尊敬父母,懂得感恩。在社會,做乙個遵紀守法 誠實守信 文明禮貌的優秀小公民。新的學年 新的起點,讓我們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