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大學社聯 學生會幹部演講稿

2023-02-12 23:54:07 字數 677 閱讀 1025

各位老師、代表們:

大家晚上好!

我叫***,,是某某學院某系某班的.

我是個不甘屈服於命運的男(女)孩,喜歡挑戰,喜歡奮鬥,喜歡奉獻。我覺得如果青春是首歌,那麼奉獻便是動聽的音符,我想讓自己這首青春之歌唱得更響,我想在奉獻和前進中實現自己的價值。

今天,我再一次地站在講台上,想抓住這個機會讓自己可以留在學生會(社聯)。一年的學生會(社聯)工作,使我明白了,這是個團結的集體,也是溝通的團體,只有大家同心協力才能為學生和老師搭起一座堅實的橋梁,才能讓同學對學生會(社聯)充滿信任,只有付出汗水,才有收穫的喜悅。

也許很多人看到台上的我如此嬌小而懷疑我的能力。但是乙個人能否閃亮,不是因為外表而決定的。我不想說濃縮就是精華,也不想說人不可貌相。

我只想說,我是個多稜鏡,不同的角度,折射的是不同的我。有跑道揮汗的我,有辯論場靈活的我,有認真負責的我,有活潑開朗的我,有成功狂歡的我,有失敗獨泣的我。但不同的我,都依然是個充滿自信,充滿憧憬的男(女)孩。

我相信在其位謀其職,我也相信120%的付出總有100%的收穫。

如果我還能繼續在學生會(社聯)工作,我一定會站在前輩開創的道路上,接過火炬與大家一起前進,繼續在這條路上開拓更多的成功,繼續為更多的人服務。

千里馬奔之,伯樂相之」若我是千里馬,那麼你們便是慧眼識才的伯樂。朋友,若你相信我,那就請勾下你們神聖的一筆,讓我這匹千里馬能在學生會這條道路上繼續奔跑吧!

學生會幹部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11班的11。我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 果斷,能夠顧全大局 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寫,我只是幫你做個范文 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 我要競選學生會宣傳部部長 你想擔任的職務。我在這裡鄭重承諾 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

學生會幹部競選演講稿

競職演講稿 尊敬的學院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這裡參加學生幹部的競選,感到非常榮幸。首先,請允許我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一二級機設十三班的,我性格開朗 做事有主見 責任心強 自信大方。回顧已經逝去的一年,我感慨萬千,雖然在過去的一年裡,自己並沒有像想象的那樣一路鮮花,但是,靜下心來細...

學生會幹部競選演講稿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叫王鵬,來自初二 1 班,是班級裡的副班長 昨日已經過去,明天才是我的追求,初中生活是我人生的乙個轉折,在當副班長一年多的時間裡,我得到了廣大同學的認可與支援,從工作中提高了自己的組織與協調能力,學會了怎樣尊重人 關心人 幫助人,培養了我的責任心與榮譽感。我有一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