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考百日誓師大會發言稿

2023-02-12 23:51:07 字數 1464 閱讀 1715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家長、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學校在這裡隆重舉行小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作為學生家長代表發言,鼓舞孩子們的士氣和鬥志、為孩子們壯行,我感到非常榮幸!我的心情和在座的各位一樣,希望同學們小高考勝利,為20xx年的高考奠定堅實基礎,我想這也是我們所有家長的心聲和期盼。

孩子們、同學們,催徵的號角已經吹響,讓信心、勇氣、力量在這裡集結,百日已短,只爭朝夕。請收拾好行裝,懷著最沉穩的心態,採取最科學的方法,努力拼搏吧!作為家長代表,在此我預祝你們百日後馬到成功!

家長朋友們,孩子們衝刺小高考也是對我們「後勤」保障水平的考驗。在這樣關鍵的時刻,全力做好後勤保障工作,讓孩子安心備考,是我們每一位家長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必須全力配合學校安排的同時,全力保障孩子的衣食住行、給予孩子足夠的體諒和和精神支援。

少一點疑慮、多一點信任,少一點指責、多一點鼓勵,少追問成績名次、多觀察情緒波動,身體上加強營養,精神上減輕壓力。為孩子創造乙個平和寧靜的家庭環境,乙個寬鬆獨立的思維空間,乙個坦誠自由的交流平台。做不僅有關愛更有智慧型的「後勤部長」,做成功考生背後的成功家長。

想想再過一年多的時間,孩子們就要離家遠行,獨闖天下了,就讓我們靜靜的陪著他們走過他們人生中的這段不平凡的征程。

自孩子進入沭中的近兩年來,作為學生家長,我們由衷感到無比慶幸:沭中為我們的孩子們創造了非常好的學習環境,一位位無比敬業的老師們把我們的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悉心了解和關懷,鼓勵他們成長,鞭策他們進步,作為家長,我們衷心欽佩並感謝你們。今天,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家長、代表孩子們,向嘔心瀝血打造孩子美好未來的領導和老師們道一聲:

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親愛的同學們、孩子們,高中階段學習內容多、範圍廣,學業的艱辛是不言而喻的。但是,孩子們,我們目前所面對的不僅僅是學業,更是一次命運的選擇:棄幼學之功,貽終身之累。

我們必須正視現實,現實是殘酷的:這個社會只相信實力,有實力才有競爭力。天道酬勤,所有的成功都是勤奮的產物。

小高考是需要實力的,要有實力必須腳踏實地刻苦努力。金榜題名是一種美好善良的願望,更重要的是爸爸媽媽希望你們有一種積極參與競爭、勇敢接受挑戰、適時把握機遇的決心和勇氣。在早上匆匆忙忙上學的腳步聲中,在每晚亮到夜深的檯燈下,在一次次周練、月考的歷練中,在你們疲憊、失落的神情裡,爸爸媽媽都真切地感受到了你們的艱辛和堅韌。

其實,爸爸媽媽已經為有你們這樣出色的兒子、女兒而深感自豪,面對小高考,我們對你們充滿信心!這信心,來自你們在沭中高標準高強度的刻苦訓練,來自你們一步乙個腳印接近並超越目標的不懈追求,來自你們身經百戰不畏挫折的非凡氣度,來自你們漸漸長大漸漸懂事的每乙個眼神、每一句話語。同學們、孩子們,你們對人生高遠理想的追求和對平時學業的篤定和專注就是對爸爸媽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渴望心靈的最大慰藉!

也許我們曾經的擔心、焦慮、忙亂、嘮叨,在繁重的學習之外又給你們增添了很多無形的壓力,但還是希望你們能正確理解和體諒爸爸媽媽,因為這就是爸爸媽媽,因為一切也都是為了你們。面對這段需要昂揚奮進的人生,希望你們能堅守自己的夢想、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務實苦幹,你們也必將衝破黑暗、走向輝煌!

謝謝大家!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 家長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春回大地,萬物吐露生機,高考的腳步和春天一起悄悄地向我們走來。在這明媚的春光裡,我們高三全體師生在這裡隆重舉行高考百日誓師大會,我很高興能和各位一起分享這具有歷史意義的重要時刻,這是乙個光榮的時刻,也是乙個莊嚴而充滿希望的時刻。距離高考僅有100天了。100...

百日誓師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驀然回首,我們懷著美好憧憬,伴著殷殷期望,執著地徜徉在知識的殿堂 放眼今朝,我們信心滿懷,鬥志昂揚,毅然奮戰百天後的考場。凝望醒目的戰書,吹響衝鋒的號角。我們堅信,正是在這裡,新的輝煌將張開豐滿的羽翼,展翅翱翔。教峰無語立斜陽,在四十五中學成長的三年,使我...

百日誓師大會發言稿

朋友們,感恩我們的父母吧!回首一下這幾年的時光,你為父母做過什麼呢?父母的一生可能是平凡的,平凡得讓我們無法在別人面前談起 父母的一生可能是清貧的,清貧得讓我們不願在眾人面前誇讚炫耀 父母的一生可能是普通的,普通的就像一塊隨處可見的鵝卵石。可就是這樣的雙親,在你跌倒的時候,扶你起來,教你站立,指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