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動員大會發言稿

2023-02-12 23:30:04 字數 1866 閱讀 8840

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召開我們威尼斯的全體員工動員大會。

我謹代表威尼斯全體高管感謝全體員工這段時間的辛苦付出,我們用自己的掌聲來慶祝這段時間自己卓越的表現,為自己,為威尼斯,為我們共同的目標,鼓掌吧!

這幾天,天氣漸冷,但我絲毫沒有感覺到一絲寒意,看到大家洋溢的笑容,看到大家努力的付出,看到威尼斯輝煌的屹立在經三財富大道上,看到大家豐碩的勞動成果,我感到我們這個團隊,是河南最優秀的酒店團隊,甚至是中國最優秀的酒店團隊。所有的困難,我們都順利解決,所有的困難,都沒有難倒我們威尼斯優秀的員工。我為此,感到驕傲,感到無比自豪,這是我們威尼斯最寶貴的財富。

這本來就是個收穫的季節,威尼斯的隆重開業也進入最後的倒計時,每次走進我們的大樓,我都有新的發現。記住,威尼斯的一點一滴,都是我們辛苦的付出。有人病倒了,有些女孩子也可能哭過,但這一切都沒有難倒我們,每次都能看到大家自信的笑容,這種氛圍感染了我,感染了大家。

記得有次,在樓下的小餐館,店老闆,對我說:「你們的員工在哪招的呀,為工作都這麼拼命?」我笑著,對老闆說「我們的員工在老家裡招的」因為我們感覺到,大家都是兄弟姐妹,是乙個大家庭。

這個團隊就是這麼團結,就是這麼優秀。

你們就是威尼斯最優秀的人才

最大的發展動力

最寶貴的財富

最值得感謝的人!!!

通過你們的掌聲,我謹向付出辛勤勞動的酒店員工,我的同事以及關心支援威尼斯事業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真摯的敬意,回望軍訓培訓期的那些日日夜夜和風風雨雨我深感榮幸和自豪,克服了種種困難,終於迎來了我們酒店的即將開業。

記得上次軍訓典禮講話,我們第一次全體會議,正當炎熱夏季,每個人都是汗流浹背,雖然條件很差,但是我從大家的臉上看到的是希望,酒店的希望。現在距離上次開會乙個月時間,我看到了大家臉上表情的變化,從充滿希望的表情變成了現在乙個個自信的、帶有職業微笑的表情。相信大家都在期待,威尼斯酒店的正式開業,去展示自己,去實現自己的價值,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這是我們共同的期待。

我們現在的員工已經達到了800多人,隊伍不斷的壯大。選擇威尼斯大酒店將是你們職業生涯中最寶貴的職業經歷,也會是你一生無悔的選擇。也同時希望你們能夠證明,選擇你們是威尼斯大酒店明智的選擇。

我堅信我們的選擇是正確的,是驕傲的,是讓人羨慕的。所以每次會議,我總是激情的,因為我有自己值得驕傲的團隊。

看到你們軍訓時留下的汗水,讓我確信了你們具有超強的身體素質;看見你們培訓時認真的表情,讓我相信威尼斯大酒店的未來更加光明。再次感謝大家為酒店付出的勞動與汗水,威尼斯大酒店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完善的薪資福利,科學的職業晉公升,還有廣闊的發展平台,都在等著大家去實現自己的目標,去實現我們共同的目標。

今天的員工大會與其說是鼓勵員工的大會,倒不如說是一家人的聚會。我們是從無到有一步步走來,不管是經理還是員工都是手拉著手克服了乙個又乙個的困難,迎接乙個又乙個新的挑戰,像一家人一樣團結,互助。這讓我看到了你們對酒店發自內心的熱愛,只有對這份工作熱愛了,你才能全身心的投入,才能充分的發揮自己。

這一切,都**於你現在的堅持不懈,**於你不離不棄,**於你的人生夢想。

威尼斯大酒店是個舞台,你就是那台上的舞者,完美的人生,是我們努力跳出來的。

很榮幸,我們隊伍各個部門有優秀敬業的帶頭人,他們熱愛事業,勤奮工作;我自豪是我們的團隊有那麼多優秀的員工和出類拔萃的人才,接下來,馬上就是你們的舞台,把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實踐當中,對客服務當中,相信你們將是威尼斯大酒店未來最閃亮的明星。

再次感謝大家對威尼斯大酒店的付出!

永遠記住:威尼斯大酒店是我們的家,是我們實現自我的舞台,是我們超越自我的地方。我們不會放棄任何人,只有你放棄了你自己。

這個舞台馬上呈現,讓我們跳出人生最美麗的舞蹈。

讓威尼斯大酒店成為中原地區的酒店標誌,讓威尼斯大酒店成為中原地區甚至中國地區最佳服務典範。

為了威尼斯大酒店的明天,為了自己輝煌的明天,不懈努力,執著加油!謝謝!

員工動員大會發言稿 篇

員工動員大會發言稿 大家好,今天我就簡單地說幾名不簡單的話。我的話是有價值的。談到價值,我說一下。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塊寶玉,都是待價而沽的。每個人要認清自己的價值,既不能看扁自己,也不能高估自己的價值。每個人要清楚自己為公司創造了多少價值。比如你乙個月能為公司創造一萬的價值,公司沒理由只給你一千的...

動員大會發言稿

演講稿 班會 動員大會 初2015級2班趙冰怡 2014.10.18 經歷了初一的新奇,走過了初二的平淡,我們迎來了初三,這個對於我們來說極其珍貴的人生時段。初三你們是堅強和忍耐的,是豁達開朗的,是成熟穩重的,是堅定不懈的,你們的青春應該由自己去詮釋,去體會,去珍惜 去把握。同學們,或許你們已經在內...

動員大會發言稿

再次,考研其實就是三個詞 信念勤奮堅持 相信自己只要考肯定能考上的信心,一定要有這個自信 全力以赴,保證每天有計畫有效率的學習時間 並且日復一日的執著。考研考的不僅是知識,更考的是毅力。在考研路上,不怕知識有多難,就怕信念不堅定。既然選擇了考研這條路,就不要怕失敗,選擇了就義無反顧的去做,不管成功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