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2:48:05 字數 1139 閱讀 8377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能夠代表級部全體同學在此發表決心。

歲月如歌,青春如歌,日子匆匆地走過,時光已將我們帶入2023年的三月。三月,料峭的春寒,已阻擋不住萬物復甦的萌動;三月,春日的暖陽,正催生著乙個如火如荼的春天。如果說人生有四季,那麼此時的我們,不正處在人生的春天嗎?

春來春去,燕離燕歸,讓我們在這欣欣向榮的季節裡,唱響青春奮鬥的凱歌。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決戰的號角已經吹響,我們距離中考還有不到100天的時間。一百天,短,則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長,則有864萬秒。所以,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一百天,是新的起點,新的征程。在以後的日子裡,更需要我們厚積薄發,去努力,去拼博。「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沒有汗水的揮灑,怎能獲得成功的喜悅?沒有勤勞的付出,哪能有收穫夢想的甘甜?

「海到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

同學們,不要做路過的流星。因為,我們曾用智慧型培育理想;不要摘青澀的果實,因為我們曾用汗水澆灌希望;不要做漂泊的扁舟,因為我們曾乘風破浪,渡過學海茫茫;不要做退縮的懦夫,因為我們曾披荊斬棘,踏過書山坎坷。

在未來的一百天裡,我們要做到:

第一,有意識地培養自己的學習興趣。在心理暗示的過程中,從曾經的牴觸轉變為主動、積極地學習。要相信「學海無涯樂作舟」。

第二,調整好中考衝刺的心態。勝不驕,敗不餒。放平心態,戒驕戒躁。做到重視中考又不至於壓力過大。

第三,有意識地控制自己。控制自己遠離不利於學業的東西,有意識地提高學習效率。

秣馬厲兵三個月,敢抒凌雲之志;砥礪磨劍一百天,誓酬蹈海雄心。一百天,我們奮發圖強,持之以恆。「三年礪劍今日策馬闖雄關,一朝試鋒六月揚眉凱歌旋。」

同學們,努力吧。是船,就要搏擊風浪;是漿,就要奮勇前進;是雄鷹,就要以飛沖天。我們堅信,今年的六月,笑臉將更加燦爛。

同學們,中考將翻開你生命中嶄新的一頁,它會讓你的夢想絢麗如畫,讓你的前程燦爛如星,讓你的生命完美如歌。讓我們擁抱理想,以青春的名義宣誓:

珍惜100天,讓飛翔的夢在六月張開翅膀;

奮鬥100天,讓雄心智慧型在六月發出光芒;

拼搏100天,讓父母恩師在六月暢想期望;

我們有決心苦戰百天,逐鹿考場;

我們有信心笑傲六月,決勝中考。

最後,衷心祝願同學們:衝刺中考,決勝六月。

謝謝大家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楊柳依依書寫無悔年華,白雲點點唱響人生奮鬥的凱歌,微冷的春風淡去了昨日的煙塵,沉澱在內心的卻是繽紛的夢想以及那收穫前的耕耘與奮鬥。驀然回首,我們懷著美好憧憬,伴著殷殷期望,執著地徜徉在知識的殿堂 放眼今朝,我們信心滿懷,鬥志昂揚,毅然奮戰百天後的考場。凝望醒...

中考百日衝刺誓師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同學們,讓我們以最佳的精神狀態迎接中考,把最優異的成績獻給實驗中學吧,實驗中學明日的朝陽會因我們的成功而更加壯美!謝謝!承載夢想,拼搏今朝,收穫六月 親愛的同學們 早上好!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百日衝刺的誓詞彷彿還在耳畔迴響,一轉眼,離中考就只剩30天了。回首共同走過的七十日,我們師生承載著夢想,...

中考百日衝刺誓師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楊柳依依書寫人生如畫,雨雪霏霏描繪豆蔻年華。白雲點點唱響的是人生奮鬥的凱歌,雨聲泠泠淡去了昨日的煙塵。沉澱在內心的卻是繽紛的夢想以及那收穫前的耕耘與奮鬥。十年寒窗,三年風雨,一百天是新的起點,新的征程,不經一番寒徹苦,哪得梅花撲鼻香 沒有汗水的揮灑,怎能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