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衝刺 百日誓師 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2:09:07 字數 1209 閱讀 6666

大家下午好!

很榮幸能在這裡發言,我謹代表高三全體老師,向美貌與智慧型兼具、勇敢與擔當並重的高三考生們,致以春天裡最美好、最溫暖的祝福!

今天是高考百日誓師大會,衝鋒的號角已經響起;。你聽,書在吼,筆在叫,試卷在咆哮。三年前,你們懷揣大學夢投入二十中的懷抱。

為了夢想,披星戴月,風雨無阻。三年來,我們師生一起迎來日出、送走晚霞。我們的每一位老師,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我們的每乙個同學,自強不息,分秒必爭。

一千多個日日夜夜,彈指一揮間,青春何其短暫,人生能有幾回拼搏,此時不搏何時搏?

這100天,將是激情燃燒的100天,是頑強拼搏的100天,更是夢想成真的100天。我們高三老師將和同學們一道,眾志成城、齊創佳績。我們將恪盡職守,求真務實,腳踏實地,不折不扣地執行學校的部署,堅決完成學校賦予我們的任務。

師生同心,;其利斷金,師生同行,高考必贏。

英勇的高三考生們,再過100天你們將要走上考場,奪取這最後的勝利。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乙個忙,為夢想活著,放下任性,忘卻疼痛,用心去複習。在這裡我向大家提出幾點建議

一、關愛身心;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在這100天裡,你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世界那麼大,等著你去看看;要照顧好自己的胃,吃好喝好;讓大腦也休息好,還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把自己鍛鍊成男子漢和女漢子。

二、珍惜時間;

吃飽了、喝足了、想開了,就靜下心來學習,捨不得的鏡子梳子和離不開的手機都暫時放下吧,要知道,你肆意揮霍的今天,可能是很多人拼盡全力也無法觸及的明天。所以我們要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的過好這100天。

三、堅定信念;

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為夢想而行,讓夢想遠航!

四、科學備考;

高考備考既是一項艱鉅的個人腦力勞動,更是一場智慧型的競爭。在這100天裡,同學們要講究科學的複習方法,要虛心;聽取各科老師的意見,要以查漏補缺的方式,鞏固基礎知識;以反思總結為手段,構建知識體系;以培養習慣為目的,增強規範意識;以強化練習為重點,訓練解題能力。在複習當中要找準學科的重點和難點,突破知識的盲區和誤區,合理地安排時間,既要爭分奪秒,又要科學有效,就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

請大家相信,6月7日你們走進考場的那一刻,你不是乙個人在戰鬥。你累,二十中與你同甘共苦;;你贏,二十中陪你君臨天下。

同學們,努力吧,勤奮的人運氣總不會太差,越努力越幸運,2023年高考最後一百天,擼起袖子,加油幹!6月終將屬於我們。

最後,祝大家在今年的高考中金榜題名!

謝謝大家!

百日誓師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2012年是龍年,龍是中華民族的圖騰,它是代表了一種自強不息的精神,它更是象徵著蒸蒸日上,崛起與騰飛。2012年也是我們的高考年,而現在的我們,已經是跑過萬公尺長跑的最後乙個彎道,距離終點,僅有百公尺之遙。在這百日衝刺中,老師們希望大家 1 持之以恆,堅持...

百日誓師教師發言稿

涪陵十八中歐洪呈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在人生的舞台上,我們吹響奮進的號角,許下錚錚誓言。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百日競渡展示青春風采。同學們,這一百天,凝聚著十多年求學的汗水 這一百天,凝結著親人期待的目光 這一百天,是我們為成功人生奠基的日子 這一...

2023年百日誓師教師代表發言稿

各位家長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中考百日衝刺。決戰的號角聲已經吹響,俗話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拼搏,就能取得勝利。面對即將到來的中考,或許有的同學正在因為自己成績不理想而彷徨,或許有的同學會因為時間的短暫而嘆息,或許有的同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