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

2023-02-12 21:18:02 字數 638 閱讀 6341

大家下午好!我叫**,今天我站在這個講台是來競選班長,班長是乙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當然,在學校時看到班長很辛苦,要做好同學們的表率,團結友愛,有責任心,樂於為大家服務……我渴望當乙個名副其實的班長。

我的優點有很多,但缺點也不少。我自信、大方,還勇敢,就是熱情開朗的我上課愛說小話。雖然我沒有當過班長,但我還是清楚班長的職責的。

班長班長不僅要有責任心,還要幫助學習不是很好的同學,老師不在的情況下能管理好同學。同學之間發生矛盾,班長要去勸說,要讓全班同學團結起來,組成乙個溫暖的大家庭。

心聲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每週給同學們推薦好書,每天中午組織同學們多看看書,擴大知識面,提高閱讀能力,讓我們班成為乙個書香氛圍濃郁的班集體,讓大家一有空閒的時間,都能靜靜地看書。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讓我們班每乙個人都變得團結起來,遇到困難互幫互助,讓大家生活在乙個充滿關愛的大集體裡。當然,我也會好好學習。我會是同學們的好榜樣,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好朋友,我不敢說我是最好的,但我會竭盡全力的。

我的口才也不算差,如果你這方面遇到什麼問題可以來找我個有耐心的小老師。遇到事情我會多聽聽別人的建議,與同學多交流多討論,做乙個人人都滿意的班長。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和大家一起,讓我們班成為乙個優秀班級。我真誠的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讓我有機會為大家服務,相信我能行!

小學生班長競選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很榮幸,能夠站在講台上,和同學們在一起競選班長,希望同學們支援我。我對班長的認識有如下三點 其一 我認為班長不只個是稱號,是個光環,而是份責任,是份熱心。我曾經是語文課代表,所以我深切感受到作為一名班幹部最重要的是一顆愛心 真心 熱心。熱愛班級事業,關心班級每個同學。...

小學生競選班長小演講稿

競聘班長發言稿 作者 朝陽市雙塔區凌河小學五年2班宋麗欣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稱呼,頂格寫,稱呼後面加冒號,表示有話要說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班長選舉,既高興又自豪。要交代清競聘啥職位 我叫宋麗欣。跟大家在乙個班級裡相處了這麼久,相信大家都已經很熟悉我了。我是乙個活潑開朗又有一副...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大全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 首先在新的學期裡祝願各位夥伴們學習進步,老師工作順心如意,我很榮幸能夠和大家歡聚在這個光榮的班集體中學習,過去的一學期,在老師的辛勤教育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被授予 優秀班集體 稱號,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在過去的一學期裡,我擔任過我們班的班長職務,並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