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1:18:03 字數 1145 閱讀 2482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事們:

玉兔辭舊歲,金龍迎新春。今天我們大家在此歡聚一堂,有幸作為公司的優秀員工代表上台發言,我感到無尚光榮和自豪。在這裡,我代表所有優秀員工向大家表示感謝,感謝領導的厚愛,感謝同事們的支援。

我來到公司工作已經有3年了,在這3年裡,我明顯感覺到了公司的發展,也感覺到了自身的成長。記得剛踏入公司時,我還是個剛畢業的學生,沒有任何的經驗,這幾年來,多虧了領導的悉心教育和提拔,讓我有更多的發揮平台;也多虧了同事們的支援與幫助,使我在學習到專業知識的同時,也提公升了與人相處溝通的能力。

過去的3年裡,我並沒有為公司做出了不起的貢獻,也沒有特別值得炫耀的成績,我只是盡量做好屬於自己崗位上的工作,盡自己的努力盡心盡力的去完成每一次任務。xx年,在領導的充分信任和厚愛下,我被派往河南負責外協加工專案,雖然外加工點工作環境惡劣,生活條件艱苦,但是,在那份責任心的推動下,我調整了自己的心態,堅定了自己的方向,把這種落差當成鍛鍊自己的契機,把生活環境上吃的這一點苦當成是對自己的磨礪和人生財富,讓自己更有信心面對明天新的挑戰。今天,我的這份付出得到了公司的認可,我想公司這次評優活動也再次向每位員工傳達與說明了,只要有付出,只要做好了屬於你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的簡單道理。

我也堅信,今後的工作會越來越好。

過去的成績已成為過去,2023年才是我們奮發圖強的一年,我們面臨的新形勢既充滿挑戰,更催人奮進,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將這份榮譽化為我今後工作動力,揚長避短,用更加優異的成績回報公司領導、同事的關心、支援和厚愛!

最後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年度優秀員工代表發言二

首先,我想藉此機會,向曾經在工作給予我指導和支援的領導們、同事們,致以最衷心的感謝!

今天很榮幸代表全體員工站在這裡與大家共同分享新年的快樂!能夠站在這裡發言,我既感到幸運,又感到壓力。感到幸運,是在眾多的崗位上有許多辛勤工作的同志們,今天我能站在這裡是因為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援和鼓勵;而感到壓力,是因為今天的成績將是我明天的起點,我要努力做的更好,才能實現不斷提公升自我、創造更好成績的目標,才能不辜負大家對我的鼓勵和肯定。

xx年在公司領導正確的決策帶領下,以及我們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頂住了金融風暴引起的工程材料**暴漲的風潮,調整了公司的戰略方針,深化了企業的管理機制,弘揚企業文化的內在精髓,克服了重重困難,使公司在各方面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績,業績登上了乙個新的台階。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我是 部的 很榮幸作為優秀員工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想藉此機會,向曾經在工作中給予我指導和支援的領導們 同事們,致以最衷心的感謝!今天,能夠站在這裡發言,我既感到幸運,同時又感到很有壓力。感到幸運,是基於我進公司的時間不長,工作表現也不算特別出色,但我的工...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

各位同事好!今天我有幸作為優秀員工代表上台發言,與各位同仁一起分享下我的工作心得,我感到非常的榮幸。我在外運的工作,是維護公司計算機 網路系統的穩定。這個是一項需要專業技能的工作,同時也是一項細緻的工作,更是一項為各位同事提供服務的工作。我對本人工作重要性的理解是,對各位的服務態度是第一位的,其次才...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早上好!陽光明媚 和風薰柳,值此美好時節公司年中會議隆重召開,作為 的優秀員工代表,我感到無比的榮幸和驕傲,在此我十分感謝各位領導的厚愛,這份感謝更離不開各位同事的支援與鼓勵!我在 公司已有六年多的時間了,親身經歷了 公司發展的輝煌時刻和堅苦歷程,現在的 公司在領導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