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大開學典禮上的演講稿

2023-02-12 21:15:04 字數 866 閱讀 4235

三一文庫(演講稿

在電大開學典禮上的演講稿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很高興在這裡能和大家認識,從此在今後的三年甚至更長的時間裡,將在各位老師的指導下,與同學們共同學習,共同感受學習帶給我們的樂趣。

在離開學校多年之後,我們再次走進闊別已久的教室,來到陝西電大新城分校充實自己,心中湧動的是興奮與激動。陝西電大新城分校是一所具有20多年歷史、享有諸多榮譽的**教育學校,為社會輸送了大批人才。她擁有一批優秀的、有著豐富教學經驗和管理經驗的教職員工和先進的教學裝置及良好的學習環境。

因此,選擇本校是我們全體同學的自豪。

當今社會正處在知識暴炸時期,也是高速發展的知識經濟社會,最容易過時的不再是服飾、建築,而是知識。今天,學歷的保值實效越來越短,如果不善於更新,當年的立身之本可能變成「昨日黃花」。所以我們深深感到自己知識的缺乏。

不學習就要落後,不學習就會被社會淘汰。

我們無論從事深謀什麼職業,迎接什麼樣的挑戰,我們的使命不僅僅是一種挑戰,同時也是激勵我們的原動力。只有這樣才會不斷的進取,才會有更大的進步,才會有勇氣去面對人身道路上的一次又一次挑戰。靜下心來學習、沉澱,讓我們的靈魂得到一次撞擊,一次洗禮,一次昇華。

沒有吸取,我們就無力向前;沒有震撼,我們就走不出惰性;沉溺於滿足,我們就會迷失自己;缺少思考,我們的事業就無法開拓。只有不斷地戰勝自己,才能自信、積極、樂觀的去面對學習和工作。雖然我們暫時失去了輕鬆的生活,而我們即將尋找到自己翱翔的天空。

在這人人樹立終身學習的年代,我們一定要抓住這次機會,努力學習,完成學業。我們決心做到,尊敬老師,遵守校德、校風、校紀,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克服工學矛盾,做到精心計畫,合理安排學習時間。

發揚團結友愛,互幫互學,不恥下問,共同進步的優良作風,以優異的成績報答老師為我們付出的辛勤勞動和汗水。

在開學典禮上的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很榮幸,能在這個美麗的季節和你們相聚在綠茵如畫的經貿園,和你們一起分享收穫的喜悅.我們很是激動,能夠憑著自己的努力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我們很是驕傲,能夠在全國涉外經濟最高學府繼續深造.五十年來,外經貿大學在 博學,誠信,求索,篤行 校訓的指導下,逐漸成為一所在國內...

開學典禮上的演講稿

尊敬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很高興此刻能站在這裡代表所有的老師跟同學們說幾句話。首先,我代表全體老師,對剛剛跨入一中校園的全體新生表示熱烈的歡迎 我是一中的一名普通的教師,不管別人是怎樣看我們一中,反正我自己為此感到很自豪。我們一中的領導是正直 幹事業的,我們一中的老師是最講奉獻 ...

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的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0000職業學校2014年秋季開學典禮。很榮幸我能夠作為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我代表豪邁職校的全體師生,向以優異成績考入我校的新同學表示衷心的祝賀和熱烈的歡迎!同時向在校的老生們道一聲 加油 請你們繼續優秀下去!告別了夏天的不安與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