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軍節座談會發言稿

2023-02-12 21:12:07 字數 818 閱讀 9460

請允許我代表xx村委會對老兵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聚會,感到無比的親切和異常地興奮。數載軍旅生涯,讓我們每乙個人都結下今生不解的友情;多少年的離別光陰,卻割不斷我們與部隊的濃厚的情誼!

回憶當年,我們心境洶湧、萬千感慨!很多年前,我們這些高原的熱血男兒,響應故國的召喚,伴隨時代的步伐,乘坐開往其他地方的列車,從此開始了我們的綠色軍營生活。

熾熱的軍旅生活鍛鍊了我們的身體,錘煉了我們的意志,固結了我們的友情,形成了我們恰似勁松般堅忍不拔的軍人作風,也鑄就了我們有如磐石般倔強不屈的硬漢子性格。那段難以忘記的部隊生活,在我們每個人的心靈深處打下了不滅的烙印,留下了我們恍如昨日的永久回憶;我們退伍發展在社會各條戰線上都有不同貢獻的有用人才。今天,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這樣自豪地說,在人生歷程中,我們為有這樣一段光榮的經歷而感到無比地驕傲!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當我們揮淚告別軍營,奔赴各地,走上不同工作崗位的時候,我們依舊以軍人頑強拼搏的作風退伍不退色,為國家的各項事業貢獻著青春和熱血。現在,在我們當中,有在國家機關忠於職守的人民公務員,有的是發展起來的私企老闆,還有在農村默默耕耘的榜樣,儘管,我們的工作崗位不盡相同,但是,戰友之情依然如故。

幾十多年彈指間,光陰交替,年輪轉換,流逝的時光能夠衰老我們曾風華正茂的容顏,但無論怎樣也不能拉遠我們親如兄弟的戰友情緣。部隊的生活雖然已離我們很遠,可親密無間的戰友情誼卻將永駐我們心間,伴隨我們到永久。

各位老兵,人生短暫,情誼無價。我們相識在家,今日我們共聚一堂,是要重敘友情,再話當年。在今後的日子裡,讓我們攜手並肩,以我們曾有的豪情當歌,用我們深厚的友情為憑,互幫互愛,團結拼搏,同等向前,配合兩區發展的美好機遇,創造屬於我們更加美好的明天!

謝謝各位。

八一建軍節座談會發言稿

同志們 數載軍旅生涯,讓你們每乙個人都結下今生不解的友情 多少年的離別光陰,卻割不斷你們與部隊的濃厚的情誼!回憶當年,你們心境洶湧 萬千感慨!很多年前,你們這些熱血男兒,響應故國的召喚,伴隨時代的步伐,乘坐開往其他地方的列車,從此開始了你們的綠色軍營生活。熾熱的軍旅生活鍛鍊了你們的身體,錘煉了你們的...

八一建軍節戰友聚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戰友們 各位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xx戰友對武裝部的列位首長和xx戰友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多年來武裝部的列位首長十分重視 關心我復轉軍人的生存和工作,此表現衷心的感謝!今天,我們戰友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聚會,感到無比的親切和異常地興奮。讓我舉起酒杯,開懷痛飲,暢開心扉,互訴衷腸。...

2023年慶祝八一建軍節戰友聚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戰友們 各位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xx戰友對武裝部的列位首長和xx戰友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多年來武裝部的列位首長十分重視 關心我復轉軍人的生存和工作,此表現衷心的感謝 今天,我們戰友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聚會,感到無比的親切和異常地興奮。讓我舉起酒杯,開懷痛飲,暢開心扉,互訴衷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