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標會主持詞

2023-02-12 20:24:07 字數 1255 閱讀 8369

下面我宣布 (工程專案名稱) 開標會議現在開始。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家午好!

感謝光臨 (招標人名稱) 招標的 (工程專案名稱) 開標會議,出席今天開標會議的有:招標人代表 , 參加投標的投標人 ,現場監督部門代表 .

受招標人委託, 公司**本專案招標工作,並主持開標會議。本人是**組長,我叫: ,拆標人 , 唱標人 ,記錄人 。

工程專案名稱) 於年月日至日在江蘇建設工程招標網、宿遷市招標投標網、泗洪縣招標投標網、泗洪縣招標投標服務中心電子大螢幕等**上發布了招標公告,共有個投標人報名

主持人:現在宣布會場紀律:請大家自覺保持會場安靜,不得大聲喧嘩,不得隨意走動、進出會場,不得接打**,請將通訊工具調在靜音狀態,現在請大家檢查。

開標過程中,如有疑問,請舉手示意。對干擾會議正常進行的,視情節輕重,給予警告、取消參會資格或投標資格。以上紀律請大家共同遵守。

主持人:在投標截止時間前遞交投標檔案的投標人一共有家,分別是: 。

主持人:下面請各投標人法人代表或授權委託人檢查投標檔案及投標光碟等資料密封情況(若投標人較多,可抽取幾家)。檢查如無異議,請簽字確認,如有異議,請舉手示意並當場提出,否則,視為密封完好。

主持人:下面進行投標人資格審查。資格審查分為現場審查和評標委員會審查兩個部分,現場審查主要內容有法人代表或授權委託人、專職交易員和專案負責人到場情況。

現在請各投標人按照我讀到的順序由參會本人將法人委託書及本人身份證(法人代表參加的請提供法人證書和身份證)、專職交易員證、專案負責人證書等資料提交至招標人處審查。經審查,除單位因原因不符合要求外,其餘家投標單位均符合要求。

現在請所有投標人按照招標檔案要求將需要提供給評標委員會審查的原件資料統一裝好並提交到工作人員處,請各投標單位仔細核查,開標過後一律不接收,也不接收補充提交。

主持人:下面按照標書送達時間順序開啟投標人投標檔案、核對標書份數並宣讀投標檔案主要內容,請記錄人做好記錄。

公司投標**為元人民幣,工期為日曆天,質量標準 。所有投標人投標檔案宣讀完畢,請各投標人認真核對開標記錄,無誤後,請在開標會議記錄上簽字確認。

主持人:下面宣布本工程專案標底價(最高限價)。

主持人:下面,我宣布專案經理答辯安排。請各投標人專案經理在此等候,其他人請到休息區休息,並保持**暢通。

如因聯絡不上,導致對其評標結果產生不利影響,後果自負。大概在午時宣布結果,請各投標人準時參加。

主持人:評標期間招標人、投標人、招標**機構非專案組成員未經招投標監管部門安排、批准不准進入評標區, (專案名稱) 開標會議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根據招標專案實際情況可作適當調整)

開標會主持詞

鍋爐 變壓器開標評標會議程表暨主持詞 各位領導 各位投標人代表 同志們 上午好!根據招標檔案規定和的批准,汾陽中心區鍋爐 變壓器採購開標評標會於2011年1月12日在專案部會議室準時召開。現在,我宣布汾陽中心區鍋爐 變壓器採購開標評標會正式開始。一 下面我宣布一下開標會場紀律 1 請與會各方代表暫時...

開標會議主持詞

公開招標資格後審 主持人 投標檔案遞交截止時間已到,現在停止接收新的投標檔案。下面我宣布 工程專案名稱開標儀式正式開始。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大家午好!感謝光臨 招標人名稱 招標的 工程專案名稱 開標儀式,受招標人委託公司 本專案招標工作,並主持開標會議。工程專案名稱 於年月日至日在江蘇建設工程招標網...

開標會議主持詞

主持人 投標檔案遞交截止時間已到,現在停止接收新的投標檔案。下面我宣布襄陽職業技術學院教師公寓樓工程開標會議現在開始。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大家上午好 感謝光臨 招標人名稱 招標的襄陽職業技術學院教師公寓樓工程開標儀式,受招標人委託,公司 本專案招標工作,並主持開標會議。下面,我介紹一下參加本次開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