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實踐積極分子個人事蹟材料 優秀

2023-02-12 18:33:03 字數 779 閱讀 3529

課件 社會實踐積極分子個人事蹟材料

林惠群,女,漢族,中共預備黨員。現就讀於海南zd職業學院資訊科技系09級五大四中隊,現任職務系部團總支副書記,中隊團支記, 第二學生黨支部負責人。

本人201x年7份和201x年1月份出去見習乙個月以來,本人就在海南省白沙縣幫溪鎮派出所見習。

在假期實踐中,我明白作為一名大學生,應當為自己以後走出校門做好準備。因此我深刻認識到假期實踐的重要意義。接觸社會、了解社會,把所學的應用到實踐中去,發現自己缺少什麼,應該要提高什麼、補充什麼。

實踐對於我們這些青年的大學生是一次經驗,是一次磨練。正因我認識到其重要性,所以我就在當地派出所見習,我第一次參加見習,當時那種心情很激動也很害怕,怕自己做不好,工作主要做:第一下村去調查戶口是否有錯的和漏人口的,第二把收集的材料整理出來,還有保密性的工作等工作。

那個月的工作量很大,很辛苦。通過那次見習我學到了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在與同事、 領導相處的過程中,我一直保持著十分謙遜、好學的態度。

與同事、 領導也一直保持著十分融洽的關係。工作時遇到問題,不恥下問是我的解決方法,同事也十分樂意給予幫助和解答。而領導總會給你一些你需要的寶貴經驗和教訓。

雖然假期實踐時間較短,但他讓我找到了我的不足,找到了我應該提高的地方。這次親身體驗讓我有了深刻感觸,這不僅是一次實踐,還是一次人生經歷,是一生寶貴的財富。在今後我要參加更多的社會實踐,磨練自己的同時讓自己認識的更多,使自己未踏入社會就已體會社會更多方面

通過這兩次的見習我計畫了我乙個學期要做的事情。第二我要學好五筆,第二我要把自己的專業基礎知識學好,第三積極做好系部和中隊的工作。第四提高交際能力。課件

工會積極分子個人事蹟材料

二 愛崗敬業,忠於職守,充分發揮工會職能作用 我作為基站工會一名積極分子,我積極維護職工合法利益 為職工辦實事辦好事 組織送溫暖活動。關心職工身心健康。職工家中的紅白喜事 職工生病等,我都會積極主動去探望 慰問。使員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溫暖,每逢各種節日期間,我還走訪慰問困難員工家庭,竭盡所能地幫助職...

暑期社會實踐積極分子個人事蹟

在社會實踐中,我明白作為一名大學生,應當為自己以後走出校門做好準備。因此我深刻認識到假期實踐的重要意義。接觸社會 了解社會,把所學的應用到實踐中去,發現自己缺少什麼,應該要提高什麼 補充什麼。實踐對於我們這種在溫室中成長起來的大學生是一次經驗,是一次磨練。正因我認識到其重要性,所以我在實踐過程中一直...

優秀入黨積極分子個人事蹟材料

xx,男,團員,江蘇xx人。高中畢業於xx縣xx中學,現就讀於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該學生現為1201汽修班班長,也是機械工程學院學生會辦公室的優秀幹事,同時也是維創科技的創新與發明小組的成員。他在20xx 20xx學年中,無論是在個人表現 學習還是工作等其他方面均表現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