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護士長先進事蹟材料

2023-02-12 18:33:02 字數 1605 閱讀 9376

最美語錄

用心做事,低調做人,把健康快樂奉獻給病人,把疲勞苦累留給自己。

最美事蹟

張秀瑞,38歲,護師,自2023年參加工作至今,具有紮實的理論基礎、嫻熟的操作技能和豐富的臨床經驗,曾於保定市第一中心醫院進修重症監護和心臟內科,擅長於內科常見病、多發病的護理和急危重症患者的護理,曾多次被醫院評為先進個人,於201x年度被評為優秀**長。

關懷患者的每乙個細節

十五年的一線工作,使我對護理工作產生了深厚的感情,從**到護師,從婦產科到內科急診,從一名普通的**到**長,一路走來經歷了許多辛酸苦辣,在平凡的崗位上,瑣碎的護理工作在付出勞動的同時,更讓我體會到了人生的價值和內涵。有一次,我為乙個氣管切開的患者做護理,從他氣管套管裡噴出的分泌物濺了我一身一臉,空氣中瀰漫著腥臭味,我真有點招架不住了,但看到不能開口說話的病人那感激的眼神,我的內心又感到無比的欣慰。是醫院給了我這個發展的平台,所以我十分珍惜自己的工作。

我會用畢生的熱血在護理崗位上默默奉獻,在工作中磨練自己,用我的熱心、愛心真誠的為每一位患者服務。我深知作為**長必須當好科室帶頭人,實現多元化管理。我不斷學習,探索總結經驗,不斷更新觀念和新知識,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及管理水平,當好**長的助手和參謀,以科室為家,團結同事,做好科室人、財、物的管理。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醫療衛生的要求也不斷提高。護理服務已不僅是單純的打針、輸液、發藥這麼侷限,而是越來越注重為病人提供全方位的優質護理服務。總之,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注重服務的細節,提高病人滿意度,追求卓越精湛的護理技能,以病人為中心,以質量為核心,全心全意為患者服務。

最美語錄

愛與奉獻是我工作中永恆的主題,我將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最美事蹟

楊慶,兒科**長,自2023年從事兒科護理工作至今。十幾年前我懷揣著遠大志向來到了這裡,融入了兒科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在前輩們的培養呵護下,我日趨完善,成長為一名出色的白衣天使,在工作中兢兢業業,一絲不苟,杜絕糾紛,消除隱患,是我唯一的職業要求和願望。在十幾年的兒科護理工作中我始終視患兒為親人,面對患兒家長的"高標準,嚴要求",認真學習專業知識,苦練基本功,為無數的患兒解除病痛的折磨,帶領著科內十餘名**始終秉承著"一切以患兒為中心"的工作方針,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著"白衣天使"這一聖潔的光榮稱號。

為了孩子的點點滴滴

自從擔任兒科**長以來,對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處處以身作則,率先垂範,要求**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通過多渠道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及業務素質,在工作中不斷優化護理操作流程,開展多項便民服務,在科內把小兒頭皮針穿刺和靜脈採血結合到一起,不僅減少靜脈穿刺帶給患兒的痛苦,提高**的工作效率,更是受到家長和醫生的好評。

我院兒科病房**同時還兼任門診輸液室及兒科急診工作,尤其到冬春兩季,門診和病房輸液人數倍增,加班加點是家常便飯,只要是病人需要,我總是衝到最前面,帶領著全科**以極大的工作熱情投入到兒科護理工作中,用我們過硬的技術和熱情周到的服務贏得了患兒家長的好評。我們的理念是:"沒有優秀的個人,只有優秀的團隊。

"科內**姐妹互相幫助,共勉進步,和科主任醫生同志們和舟共濟,使科室連續幾年被評為先進集體。

邁向成功的每一步階梯

我們一定會把這種精神傳承下去!中**人誓將把每一滴鮮血流進祖國的大海,而我們誓將每一滴熱血灑在這沒有硝煙的戰場上,做乙個有用的人,乙個純粹的人,乙個真正的衛士,為更多孩子的健康保駕護航,築建乙個更加安全,舒適的大搖籃。

護士長先進事蹟材料十佳護士長事蹟材料

自二oo四年擔任外科 長以來,她運用現代化管理模式,使本科室的面貌發生了根本的變化,並打造出了一支精良的護理團隊,憑藉多年的工作經驗,並多次組織大家獻計獻策,努力為病人營造乙個安靜 整潔 舒適安全的住院環境,建立病人隨訪制,出院病人滿意度調查表,堅持一日清單制,讓病人了解自己的住院費用,每日掌握用藥...

兒內科護士長先進事蹟

是無翅的天使,人們喜歡用 白衣天使 讚美 因為她是 純潔 善良 美麗 的化身,帶給病人的始終是熱情的微笑,親切的關懷和春天般的溫暖。懷著對護理事業的無限憧憬,1995年,她考入了長春中醫學院附屬衛校,並於1998年畢業分配到吉林省 縣人民醫院,成為了一名兒內科 所謂兒內科,是指我們的患者群主要是離退...

最美教師先進事蹟材料

最美教導主任 最美教師先進事蹟材料 我叫 生於 年 月,年 月從事教育教學工作,大專學歷,小學高階教師。年 月至 年 月擔任數學學科教學工作和班主任工作。年 月至 年 月擔任全鄉教研員和 兩基 專幹兼教師學歷提高培訓管理,年 月以來擔任學校教導主任至今。曾多次獲市 縣 鄉 先進教育工作者 兩基 攻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