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型 155 30X10 臥式鍋爐給水幫浦

2023-02-11 14:18:02 字數 997 閱讀 8244

dg155-30*10型臥式鍋爐給水幫浦概述:

dg155-30*10型臥式鍋爐給水幫浦供輸送清水及物理化學性質類似於水的液體之用。該幫浦揚程為h:300公尺,流量q:

155m3/h。液體的最高溫度不得超過80℃,廣泛應用於礦山排水、工廠及城市給水之用。使用溫度t:

80℃+80℃。

dg155-30*10型臥式鍋爐給水幫浦產品結構說明

dg155-30*10型臥式鍋爐給水幫浦為多級分段式,其吸入口位於進水段上,成水平方向,吐出口在水段上垂直向上,其揚程可根據使用需要而增減水幫浦級數。多級離心幫浦裝配良好與否,對效能影響關係很大,尤其是各個葉輪的口出與導翼的進出中心,其中稍有偏差即將使水幫浦的流量減少,揚程降低效率差,故在檢修裝配時務必注意。

dg155-30*10型臥式鍋爐給水幫浦主要零件有:進水段、中段、出水段、葉輪、導翼擋板、出水段導翼、軸、密封環、平衡環、軸套、尾蓋及軸承體。進水段、中段、導葉擋板、出水段導翼、出水段及尾蓋均為鑄鐵製成,共同形成幫浦的工作室。

葉輪為優質鑄鐵製成,內有葉片,液體沿軸向單側進入,由於葉輪前後受壓不等,必然存在軸向力,此軸向力由平衡盤來承擔,葉輪製造時經靜平衡試驗。

軸為優質炭素鋼製成,中間裝有葉輪,用鍵、軸套及軸套螺母固定在軸上。軸的一端裝聯軸器部件,與電機直接連線。

密封環為鑄鐵製成,防止水幫浦高壓水漏回進水部分,分別固定在進水段與中段之上,為易損件,磨損後可用備件更換。

平衡環為鑄鐵製成,固定在出水段上,它與平衡共同組成平衡裝置。

平衡盤為耐磨鑄鐵製成,裝在軸上,位於出水段與尾蓋之間,平衡軸向力。

軸套為鑄鐵製成,位於填料室處,作固定葉輪和保護幫浦軸入用,為易損件,磨損後可用備件更換。

軸承是單列向心球軸承,採用鈣基潤滑脂潤滑。

填料起密封作用,防止空氣進入和大量液體漏出,填料密封由進水段和尾蓋上的填料室,填料壓蓋,填料環及填料等組成,少量高壓水流入填料室中起水封作用。填料的鬆緊程度必須適當,不可太緊亦不可太鬆,以液體能一滴一滴的滲出為準。如果填料太緊,軸套容易發熱,同時耗費功率。

填料太鬆,由於液體流失要降低水幫浦的效率。

DG155 30x4型鍋爐給水幫浦技術說明 廠家 價格

1 dg155 30x4型鍋爐給水幫浦概述 該系列幫浦系節段式多級離心幫浦,採用了國家推薦使用的高效節能水力模型,具有高效節能 效能範圍廣 執行平穩 低噪音 長壽命 安裝維修方便等優點 通過改變幫浦的材質 或過流部件的材質 密封形式和增加冷卻系統,可輸送熱水 油類 腐蝕性和含磨料的介質等。dg型幫浦...

DG12 25 7型臥式鍋爐給水幫浦

dg12 25 7型臥式鍋爐給水幫浦概述 dg12 25 7型臥式鍋爐給水幫浦供輸送清水及物理化學性質類似於水的液體之用。該幫浦揚程為h 175公尺,流量q 12m3 h。液體的最高溫度不得超過80 廣泛應用於礦山排水 工廠及城市給水之用。使用溫度t 80 80 dg12 25 7型臥式鍋爐給水幫浦...

DG25 30x7型鍋爐給水幫浦技術說明 廠家 價格

1 dg25 30x7型鍋爐給水幫浦概述 該系列幫浦系節段式多級離心幫浦,採用了國家推薦使用的高效節能水力模型,具有高效節能 效能範圍廣 執行平穩 低噪音 長壽命 安裝維修方便等優點 通過改變幫浦的材質 或過流部件的材質 密封形式和增加冷卻系統,可輸送熱水 油類 腐蝕性和含磨料的介質等。dg型幫浦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