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總工崗位職責

2023-02-10 23:27:03 字數 478 閱讀 8544

1、在專案經理的領導下主持分管部門的工作及時完成專案經理委託的各項任務。

2、組織制定專案質量計畫和目標,制定專案部質量管理制度,檢查監督和掌握施工質量動態,及時解決施工中存在的問題。

3、組織做好圖紙會審,組織學習施工規範和操作規程,熟練掌握圖紙和施工規範,做好安全技術的指導和交底工作。

4、受專案經理委託主持召開生產例會,安排各項生產任務,對分部、分項工程提出具體的施、竣工要求。

5、根據業主和監理的要求,精心組織施工,檢查落實分管部門的工作及時反饋各種資訊。

6、認真落實各項管理制度,嚴把工程質量關,做到檢查到位,整改及時。

7、組織做好工程資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督促做好各項資料的簽證。

8、加強施工現場的文明施工管理,創造良好的企業形象。

9、組織做好各項施工措施的編制,並組織落實到位,抓好技術革新和積極開展qc小組的工作,保證工程質量,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施工成本。

10、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專案總工崗位職責

一 在專案經理的直接領導下,對專案的技術管理 質量管理 資訊管理工作全面負責。二 組織內部技術人員對設計檔案進行專業審核,組織統計工程數量彙總,核對 工程量清單 參加設計 建設 監理單位組織的技術交底會 並提供對設計檔案的疑問以及建議一覽表。三 組織施工過程中 技術變更 的有效申報 負責組織工程 設...

專案總工崗位職責

專案總工 技術負責人 崗位職責 1 主持施工組織設計和大型技術方案的編制,保證技術上 安全上和經濟上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2 負責編制施工總進度計畫。並審核月份材料計畫,做到科學合理,現實可行。3 協助專案經理對工程質量的控制 管理和監督檢查,定期分析評議,主持基礎 結構驗收和竣工驗收。4 負責對土建...

專案總工崗位職責

1 貫徹執行國家 行業及地方的建設工程法規 標準 認真執行工程承發包合同對進度 質量 安全 環保的有關要求。2 負責組織編制本專案施工組織設計並審核。3 按建設單位和集團公司的施工技術管理有關規定,編制施工技術管理實施細則並指導工程實施。4 負責審批本專案施工方案,組織施工組織設計 或施工方案 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