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要變大怎麼設計

2023-02-10 18:51:04 字數 488 閱讀 5322

有孩子的家庭,能充當孩子玩耍的空間;喜歡呼朋引伴的,客廳能充當轟趴的空間;喜歡獨處的朋友,客廳能充當書房或影音室的角色,一廳多用體現得淋漓盡致。沒了電視機,也就不用電視牆了,客廳就沒了中心點,客人一進來不知道該往**看,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確立中心。

客廳的基本功能會客很重要,利用l型組合形成乙個半封閉的聊天區,來了朋友可以坐著喝喝咖啡聊聊天,自己在家能看看書,夜幕降臨時和老公一起窩在沙發上談談心。

小孩的活動要在自己眼皮底下才放心,所以在沙發旁邊放上軟墊,圈出乙個遊戲區。

客廳空間大的,還可以放乙個簡易滑滑梯,或是賽車跑道。吃完飯後可以和孩子一起玩會玩具,做做手工,看看圖畫書。

一般家庭裡單獨設個或是工作室還是不多的,特別是小戶型。如果你下班回家也習慣加班,那就少不了乙個工作台了,可以把工作區搬到客廳。

工作台用不了多大空間,可以在轉角或是沙發背後裝個桌子。

現在大家都會享受生活了,越來越多人想要在家裝個家庭影院,沒有電視的客廳,就可以把幕布裝在會客區的沙發對面。

怎麼化妝使眼睛變大

篇一 如何使眼睛瞬間變大 如何使眼睛瞬間變大 眼睛是乙個人心靈的窗戶,長著一雙大而水潤的眼睛是每個mm嚮往,我們日常生活中只知道化妝能使眼睛稍微變大,而不知道畫完妝後配合使用美瞳能瞬間幫助你打造乙個水潤閃亮的明眸大眼,接下來迪耐為大家介紹怎麼瞬間使眼睛變大的方法吧。步驟1 首先美瞳的顏色可以根據個人...

怎麼讓我的胸變大

胸小的mm總會有乙份不自信,但是如果要用 產品又害怕 天然的 方法才是她們心中理想的 方法。但除了飲食之外,選擇天然的 產品亦可以達到理想的 效果。因此波麗 妮雅怎麼讓我的胸變大我們來參考一下成功 的案例吧。我不算漂亮,身材麼中等,就是有點平胸。其實這個也沒有什麼,結婚的兩年裡也沒有因為胸部小就發生...

客廳大沙發小怎麼搭配

客廳大沙發小怎麼搭配?客廳的空間很大,而自家所選購的沙發又比較小,兩者組合在壹起又顯得十分不協調怎麼辦呢?沙發對於客廳來說是壹個必不可少的裝飾品,又不能將其棄之,那麼針對於這種客廳大沙發小的情況該怎麼辦呢?為幫助大家解答心中的疑問,給大家分享幾種客廳大沙發小怎麼搭配的解決辦法。1 再次購置 客廳大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