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步教你漂亮完成賽達寫作

2023-02-10 18:51:02 字數 475 閱讀 8013

你可能還會想在20到25分鐘之內完成一篇達到水平的**,即使是40分鐘還是有一定困難的。其實你不用擔心,平時的知識積累已經讓你對sat寫作有很大幫助了。對於sat的**來講,你不需要作以上我們剛才說到的那些。

1.仔細閱讀考題

2.重新思考問題,用下劃線標出重要詞彙

3.激發你的大腦,寫出你能想到的所有論點

4.從你的所有論點中選出乙個作為你的論點

5.在你的論點上加以論據、實力,任何能證明你論點的資料都可以寫上去。寫完後,考慮哪個論據更適合你的論點和你的中心思想,不適合論據可以被劃掉。

6.抓住論點寫出introduction

7.返回去讀一遍intro,確保你闡明了文章的中心。文章格式也是按著邏輯。

重新編寫你的的中心思想,跟開頭簡介達到首尾呼應;b把論點重新整理一遍寫上去,強調你的觀點;c也是最簡單的一種方法,就是把論題重新編寫一遍

10.還應該剩下兩分鐘,作為你檢查的時間(小馬過河國際教育)

精彩演講十步曲

要提早打算,輕鬆撰寫和準備你的講稿,以儘量減少最初的恐懼感。不要拖到演講的前一天晚上才倉促準備,也不要在演講前幾天就閉門謝客,搞得自己緊張兮兮。早做計畫,就能輕鬆準備,不會占用你太多時間,也不會打亂你的正常生活。演講前一 兩天,在家或辦公室找個安靜場所練習一下,大聲朗讀你的演講卡片。演講的前一天晚上...

IT規劃十步法

我們是一家成立時間不長的企業,正面臨it規劃的問題,請問企業如何進行it規劃?思捷達顧問程險峰 企業的it規劃是確定企業實施it宗旨 目標以及實現it目標的方法 步驟 具體專案的計畫活動。如果企業不事先進行it規劃,那麼,匆忙而實施的it系統 如mis erp crm等 將不能很好地支援企業的業務與...

句子處理十步驟

特別奉獻一 句子處理十步驟 1 首先搞懂每個單詞的意思。一定不能偷懶!學一句算一句,多花點時間是值得的!2 然後,給每個單詞注音標。3 接著開始瘋狂嘴巴操練。首先注意五大發音要點 1 雙母音 長母音飽滿 2 短母音收小腹,短促有力 3 連讀 4 省略 5 咬舌頭。切記不要亂喊亂叫!4 三最口腔肌肉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