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馬百歲源」讓更多人長壽之水

2023-02-10 14:39:03 字數 922 閱讀 3499

作者:付璇

**:《財經界》2023年第05期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費者對飲用水安全與品質的更加重視,健康、高品質成為主要的追求,大眾水市場消費已逐步向高階水市場公升級,高階消費群體也逐漸形成,更加促成了高階瓶裝品牌水成為高階消費群體奢侈生活的必備品。

長壽之鄉泉水養生

巴馬居民的長壽與當地的水、空氣、地磁以及人們豁達的心態密不可分,而巴馬人保持年輕活力的關鍵所在正是巴馬的山泉水。多年前,道和集團已開始對世界五大長壽鄉之首——巴馬進行深入研究,道和集團希望把這樣的好水資源帶給更多的人,讓更多的消費者能把巴馬的長壽健康帶回家。

2023年,廣州道和飲用水****成立,秉承「關愛自然、不斷創新、勇於突破」的企業理念、「好水是對生命的一種態度」的企業價值觀,致力於用先進的生產技術開發世界五大長壽鄉之首——廣西巴馬的優質天然水源。建立多層次水源地環境保護區,為消費者帶來高品質的養生活水——巴馬百歲源。並在巴馬建立了行業內的第一所水科學與文化研究院,通過科學的開發方式深入對巴馬水質的研究,定期發表關於水健康方面的前瞻性研究報告。

全國健康飲用水協會主任金日光教授曾談到:「巴馬水屬於高陽性水,生命動力元素群子引數與人體中胸腺、骨骼肌的很相近,含有的鋅、錳等生命動力源元素對世界首壽的巴馬縣人的長壽也起到格外重要的作用。」

巴馬百歲源屬於高活性水,接近於「細胞之水」。容易被人體吸收滲透。巴馬是高磁環境,喀斯特地質結構,在地磁作用及遠紅外線作用下,當地泉水、地下水都變成小分子團水。

由於小分子團水的「分散性」,使血細胞分散,血秥度降低,改善了微迴圈,疏通了小動脈。改善了人體細胞的內外環境,有利於營養物質的交換,改善了蛋白質的空間結構,增強了許多酶的活性。改善了脂質代謝,降低了血中膽固醇和甘油三脂,長期飲用可以**和預防動脈硬化症。

這是巴馬人長壽的原因之一。科學鑑證,只有小分子團水才能通過只有2奈米的親水通道,進入細胞、啟用細胞酶系統,活化組織細胞,促進微迴圈,提高機體免疫力,有利於健康長壽。

長壽洗澡法讓人活百歲

2012 04 29 05 00 00 39健康網 樂於洗澡大概是女人的天性,她們熱衷於保持身體的清潔,無法容忍 上的汗漬 汙垢 哪怕這些汗漬 汙垢只有在顯微鏡的參與下才稱得上顯著 陪伴她們超過24小時以上,每天洗澡是起碼的,並因此常常恨鐵不成鋼地在稱呼對待洗澡這件事不是那麼兢兢業業的男人們時前面加...

百歲歲的禮儀流程

一 主題 親親我的寶貝 二 時間 2012.05.13 三 地點 陽光萬豪大酒店二樓陽光廳 四 準備工作 1.背景 輕 我自己準備了 2.人員配備 司儀一名攝像1名音響師1名 酒店禮儀公司有一名人員配合 視屏 3.現場布置 粉色氣球為主 每桌陪桌飄 是個路引 氣球拱門 收禮臺布置台布 放置鮮花 大螢...

美麗的百歲山

2007 11 10 我的家鄉有許許多多的景觀,其中百歲山是乙個讓人迷戀的名山 它是人們休閒和健身的好去處,是梅城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百歲山地處梅城的東邊,遠看像一座天然的屏障,近看滿山綠樹成陰。從山門至山頂,逐級而上,一共有五個山頭,分為六旬山 七旬山 八旬山 九旬山和一百歲山,共有1450多個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