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單身,只為等人

2023-02-09 21:48:02 字數 1375 閱讀 4170

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這樣的虛幻不去相信,緣分沒有多少,要得只是感覺;不會輕易的去戀愛,不想去欺騙別人,也不想去騙自己,愛是純潔的互相的,但如果一旦遇到那個她就會堅持不懈,定下自己的心,絕不會花心,用心去愛。這就是我,對愛的獨特觀念!

我喜歡享受生活,在享受生活的同時,去生活中悟出道理。喜歡在靜靜的黑夜,昂望永垂不朽的燈火。續想著自己的未來,想著眼前事。

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另一半的身影。的確,我的心裡,擁有這乙個模糊的她,我不清楚她的模樣,但能從朦朧中找到相識的感覺。也許我們相識,也許我們彼此都在等待。

乙個合適的巧合,或是乙個不經意對白,讓我們走到一起。共同去組建及經營乙個家。

似乎,前期戀愛的屢次失敗,已是精疲力盡,滿身傷痕。心裡的創傷或許是好,或許是壞。這些已全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告訴自己,這座城市裡的女孩,其實我並不是她們的菜。農村的生活比不了城市,農村的收入比不了城市,但是,城市再怎麼好,100個城市女孩,也都比不了1個農村女孩!

我不輕易去愛,因為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這麼尊貴的換取,浪費豈不可恥?人生短暫旅途,有人說不必在乎終點,享受途中的精彩。且問,一路風景雖美,卻也是在日出日落、風景變換。

終點雖是滄桑,求個遺憾莫回來。

說了這麼多,主題還未出來,可悲、可喜。

雖如此,那個模糊的身影,已出半張臉。就因這前世的500次回眸,經歷前期感情的失敗,換來覺悟的心態。曾是單純的男女,度過簡單的2年,朝夕相處。

只為好玩,給你取的外號。直到今日,依舊呼喊。腦海裡的記憶,回到當初的年代,你我的一次偶然,一支筆,一本雜誌,見證我們的第一次對白。

而今,時隔4年,我才明白。苦心尋找的那個女孩,早在視覺眼前,而我,遲到了4年之久。甚至開始蠻恨自己,想去祈求命運再來次安排。

祈求你的慷慨。莫去在乎我的從前,莫去懷疑我的真愛。你給我的感覺,豈是言語便可表達出來。

心裡強烈的感覺,說不出來。我知道,自己已是心動。或許我的言語不能使你心動,或許我的誓言更不能打動你。

淨身出戶的我,沒有成就,更沒有優點。有的只是一顆對你而言可有可無的真心。時常會想你,時常會唸你,時常拿起手機給你發去那無聊的簡訊。

太多的時常,太多的希望。

現在的社會已經不流行寧缺勿濫了,應該是寧濫勿缺,可能那是對的,但我卻不想改變。不想像別人那樣輕易的去愛,輕易的讓自己不孤單。而我,只想有一段有結果、有幸福、長久的責任,久不變質的戀愛。

很多次的幻想,關於你,關於我,關於我們。簡單、明了的1條簡訊傳給你,卻表達了我最真誠的心意。不願選擇放棄,不想面對錯過的壞意。

不知道你是否能看到,都用心來寫下這些。我已神魂顛倒,似乎不可救助!

喜歡在靜靜的黑夜裡,昂望著這星空,期待黎明的到來,等待黎明後的下乙個夜,有你的陪伴,一起,欣賞夜的美色,感受沉睡的萬物!

顛沛流離丶只為那浮世!

有種單身丶只為等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