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下管理 如何做優秀管理者

2023-02-09 21:48:02 字數 984 閱讀 2677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管理者

(情境管理沙盤:向下管理)

實戰型管理教練-黃儉老師簡介:

濱江雙創聯盟榮譽理事長;上海藍草企業管理諮詢****首席講師;多家知名企業特聘高階管理顧問。

黃老師多年在企業管理、公司戰略規劃、市場營銷、品牌建設、員工管理、績效考核、上市公司等等方面有著豐富的實踐經驗;深刻理解了東西方管理精髓。進入培訓教育行業,作為資深培訓講師,在企業內訓課、公開課、ceo總裁班等百餘家企業和大學課堂講授戰略管理、營銷管理、品牌管理等領域專業課程,結合自身的企業實踐和理論研究,開發的具有智財權的一系列新營銷課程收到企業和廣大學員的歡迎和熱烈反饋。聽黃老師上課,可以聆聽他的職場經歷,分享他的成績,乾貨多多!

課程突出實用性、故事性、新鮮性和幽默性。寬廣的知識體系、豐富的管理實踐、積極向上、幽默風趣構成了獨特的教學培訓風格,深受聽眾歡迎。通過一系列案例剖析點評,使管理人員掌握一些管理先進理念,分析技巧、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

擅長領域:戰略管理 /領導力系列 / 經典營銷 /新營銷 /大資料營銷

授課風格: 採用情景式教學法,運用相關的角色模擬和案例分析詮釋授課內容,理論與實戰並舉,側重實戰,結合視聽教材,幫助學員在理論基礎與實踐應用方面全面提公升。廣大的學員認為授課風格為:

幽默風趣、條理清晰、實戰、理論聯絡實際。

主講課程:

1、《mct管理教練技術》

2、《mtp中層管理技能提公升訓練》三

3、《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

4、《高效溝通與激勵》

5、《目標與計畫管理》

6、《高效能團隊建設》

為今天工作成績優異而努力學習,為明天事業騰飛培訓學習以蓄能!是企業對員工培訓的意願,是學員參加學習培訓的動力,亦是藍草諮詢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標。

藍草諮詢提供的訓練培訓課程以滿足初級、中級、中高階的學員(含企業採購標的),通過藍草企業精心準備的課程,學習達成當前崗位知識與技能;晉公升崗位所需知識與技能; 藍草企業課程注意突出實戰性、技能型領域的應用型課程;特別關注新技術、新渠道、新知識創新型知識課程。

如何做優秀的管理者

很多人都夢想著自己能夠做一名管理者,在很多人眼裡,做管理者就意味著有權力。如何做管理?這是我每天要問自己的問題。坐在管理者這個位置上,我們需要每天問自己這個問題嗎?我們大家都認為做管理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需要每天給自己問題,可是我們都知道什麼是管理嗎?我們需要問自己這個問題嗎?曾幾何時mba成了乙個...

如何做優秀的人力資源管理者

眾所周知,企業是由眾多的人所組成,所以人力資源是每個企業重要的組成部分,而對於人力資源的 選 用 育 留 也成為影響乙個企業發展的重要因素。那麼如何做乙個優秀的人力資源管理者?1.素質 1993年,巴金漢和艾略特公布他們的研究成果 優異能力模式,及ipma hr提出的人力資源管理者素質模型都對素質這...

如何做一名管理者

贏在中層 管理學習體會 x日公司對我們進行了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層幹部 的管理學習培訓,俗話說 玉不琢,不成器。這次學習對於我們這些剛剛接觸管理層面的經常會遇到哪些困難和障礙的新手來說,簡直是一劑良藥。通過學習結合我的工作實踐感想如下 一 理解與支援的力量 很多時候我們的工作往往就是下達後,員工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