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上崗演講稿 商場領班的競職演講稿

2023-02-09 21:18:04 字數 923 閱讀 2109

商場領班的競職演講稿

我是商場便利店的段汝彥,為了我的目標,我的理想,今天是我第二次站在這個地方參加領班的競選,首先要感謝商場部的各位領導多次為我們建立這個競選的機會,讓我們有個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是你們平時的嚴格要求和教導讓我們成長,你們辛苦了!

這是我的第二份工作,卻是第乙份很正規的工作,半年來我一直從事營業員的工作。在公司企業文化和商場工作環境和氣氛的薰陶下,我成長了。我融入了這個大家庭,我熱愛我的公司,我的工作。

現在的我能夠團結同事,與人共事,比較容易理解,包容人,善於協調關係,增強班組凝聚力。在合作與競爭的工作環境下,我對店面的各種相關業務有了全面的認識和深刻的了解。我是乙個喜歡學習的人,我相信以後我會在這裡學到更多的東西。

對自己的不拋棄,不放棄,讓我擁有了乙個良好的心態,明確的定位。因此在慎重考慮下,我決定競選領班這個職位。

領班是乙個多元化得職位,是乙個基層管理者,也是上級和基層溝通的橋梁。領班是以個任重道遠的職位,如果我是以個領班:

第一:擺正自己的位置,以身作則,遵守公司及機場的相關規章制度,執行好上級的各項指令,先做好一名稱職的員工,為班組成員樹立好的榜樣。

第二:做好領班的本質工作,在當班的營業時間內,仔細,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做還對店長負責,對員工負責,對自己負責。

第三:做好領班職責以內的管理工作,管理好店面商品財產安全,協助收銀員做好相關台賬,單據保管,督促好班組成員的儀容儀表,勞動紀律服務流程和質量,做好店面衛生,商品組合及陳列。

第四:做好領導的代言人,及時的上傳下達各項指令,組織好員工參加每次的培訓及集體活動,事後組織學習交流。協助店長,做好店長的助手。

第五:注意員工的思想動態,發現問題及時調整教育,關注班組的整體氣氛,經常性的鼓舞士氣,做到熱情,主動,周到,靈活的服務,注重團隊建設,培養團隊精神。培養良好的心態,積積極進取。

第六:學習使人進步。無論什麼時候都要虛心學習,能聽取別人的意見,善於交流總結,取長補短。

就職競職演講稿 中層競爭上崗演講稿

中層競爭上崗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 由於學校中層職位的調整,今天我競聘的職位是校辦主任。在此,首先我要感謝各位領導和老師們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厚愛,現在又給我這次展示自我的機會,同時,我真誠歡迎各位領導和老師們對我進行評議和考查。我競聘校辦主任這個職位的出發點有三個。如果我未...

商場領班的競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早上好 我是商場便利店的段汝彥,為了我的目標,我的理想,今天是我第二次站在這個地方參加領班的競選,首先要感謝商場部的各位領導多次為我們建立這個競選的機會,讓我們有個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是你們平時的嚴格要求和教導讓我們成長,你們辛苦了!這是我的第二份工作,卻是第乙份很正規的工作,半年...

競爭上崗演講稿

副科級任職資格競爭上崗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衷心感謝局黨組,給我們全體參加競爭上崗的同志提供了乙個展示的舞台 乙個鍛鍊的機會。我登上這個演講台,面對局領導我主要是表示積極支援參與,面對同志們主要是認真匯報,面對親密的競爭夥伴主要是虛心學習。首先,請讓我匯報一下我的基本情況。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