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材購銷合同

2023-02-09 13:00:06 字數 1685 閱讀 3742

3、甲方貨物到達乙方工地後乙方應該及時安排場地卸貨,卸貨費用由乙方承擔。如乙方未能及時安排場地卸貨,因此產生的一切費用由乙方承擔。

四、**確定、貨款支付時間及方式、結算方式

1、貨款支付時間:按下列第種方式執行。

款到發貨:乙方提貨前,向甲方支付全額貨款,所訂立的貨物**不變。甲方收到乙方支付的貨款後,向乙方交付預定貨物(不可抗力因素及鋼廠原因除外)。

預付部分貨款發貨:乙方提貨前,向甲方支付本合同總貨款的元作為預付款,甲方收到乙方支付的預付款後,向乙方交付預定貨物。剩餘貨款日內結清。

先貨後款:發貨之日起日內支付貨款,以發貨單時間為準。

貨款月結:每月日前雙方辦理結算,每月日前付清貨款。 款到時間以甲方確認貨款入賬並告知乙方時間為準。

2、貨款結算單價: 線材、螺紋鋼、盤螺各鋼廠、各品規的結算單價為雙方議定**。

3、付款方式: 現款支付,通過現金或對公銀行轉賬方式支付。

4、結算方式:按兩票制(增值稅發票+運輸費發票)結算,結算並付清貨款後10個工作日內,由甲方開具發票給乙方。

五、驗收標準、提出異議的方法與時間

1、貨物交付計量的確定:若甲方指定倉庫提貨,螺紋鋼理計計算,線材、盤螺過磅計算(按甲方出庫重量為準);複檢重量誤差超過±3‰範圍的,超過3‰以上部分由甲方承擔。如甲乙雙方任意一方對複檢重量質疑,可重新選擇由雙方認可的方式重新複檢,由此發生的費用由責任方承擔。

2、乙方在驗收中如發現貨物的外形、品種、材質、規格、數量等不符合規定或約定,應在妥善保管貨物的同時,自收貨2日內向甲方提出書面異議。如乙方未在規定時間內提出書面異議通知甲方,則視為貨物符合規定。

3、乙方遵循先檢後用的原則,在收到貨物2日內,按照鋼材國家標準和相關檢驗規定進行正確檢驗,若有異議應妥善保管貨物並不得使用。自收貨之日起5天內書面通知甲方。

4、因乙方使用、保管、保養不當等造成產品質量下降的,甲方不承擔質量責任。

5、甲方在接到乙方書面異議後,應在2日內負責處理並向乙方通知處理情況。

6、乙方經初次檢測貨物存在質量問題的,甲方可以要求申請當地具有資質的檢驗機構複檢。貨物經複檢仍不合格的,甲乙雙方可以另行約定採取退、換貨方式解決。貨物經複檢不合格的,複檢費及運費由甲方承擔;貨物經複檢合格的,複檢費及運費由乙方承擔。

六、所有權及風險的轉移

貨物所有權自貨物交付給乙方時轉移給乙方,在此之前,貨物歸甲方所有,未付完貨款部分的貨物所有權由甲方保留。貨到工地時間以收貨當天雙方現場驗收確認簽字時間為準。貨物毀損、丟失的風險自甲方交貨給(承運人或)乙方時起轉移,交付後由乙方承擔。

七、解決合同糾紛的方式及其違約責任

1、乙方應按本協議約定的付款時間支付貨款給甲方。若乙方不能按約定時間付款,則欠款部分,甲方將按照元/噸·天的標準向乙方收取延期付款違約金。

2、乙方最長欠款期限不得超過個月,或最高欠款額度不得超過萬元,若有任何一項超過,甲方有權停止向乙方供貨並進行追討貨款。

3、當本合同的客觀條件發生重大變化時,經雙方協商一致,可修改或解除合同

4、本合同未盡事宜,經雙方協商同意簽訂補充合同,該補充合同與原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凡因本合同引起的或與本合同有關的任何爭議,由雙方協商解決;也可由當地調解部門調解;如調解不成的,依法向甲方所在地的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八、 其他約定事項

九、本合同履行期限: 年月日至年月日。

十、本合同經雙方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人簽字蓋章後生效。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傳真件有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鋼材購銷合同

甲方專案名稱 乙方開發單位 為了進一步明確雙方職責,加強合作,相互促進,共同發展,確保工作質量,按期順利完成,根據 建築安裝工程合同條例 及 合同法 就鋼材一事雙方協商,同意簽訂如下合同,以便共同遵守執行。1 甲方根據圖紙規格要求,所需鋼材提前三天報給乙方,乙方必須在三天內規範組織合格產品,以便甲方...

鋼材購銷合同

供方需方 供需雙方為了各自的利益及在今後採購工作中更好的合作,經雙方協商自願簽訂如下協議 一 產品名稱 廠家 廠家不限。二 質量要求 符合國家質量要求。三 交貨地點 方式 供方指定場地裝貨 吊裝費由供方承擔,其它費用需方承擔。四 合理損耗及計算方法 線材過磅,螺紋圓鋼按理論重量計算。五 驗收標準及提...

鋼材購銷合同

甲方 需方 湖南省花門建築工程 勐海縣農貿市場工地 乙方 供方 雲南廣灣商貿 甲方因位於版納州勐海縣農貿市場工地工程建設的需要,向乙方購買鋼材,為明確雙方的權利義務,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經雙方平等友好協商,訂立以下條款 一 質量要求 乙方所供鋼材須符合國家標準,並隨貨出具加蓋乙方公章的質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