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車間庫底工安全生產職責

2023-02-09 06:24:04 字數 561 閱讀 2635

1)認真學習並且執行****生產方針政策、法律法規、標準規範及其他要求。

2)參加公司和部門組織的安全活動和安全會議,參加公司和部門組織的安全教育培訓。對本崗位的安全生產負直接責任。

3)能正確分析、判斷和處理各種事故隱患。如發生事故,要正確處理,及時地如實向上級報告,保護現場,作好詳細記錄。

4)參與擬訂本車間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生產安全事故應急救援預案。

5)參與班組危險源辨識,落實本崗位危險源的安全管理措施。

6)檢查本崗位的安全生產狀況,及時整改查出的問題。

7)有權拒絕下達的違章作業的指令,對他人違章作業加以勸阻和制止。

8)嚴格遵守本崗位的安全生產操作規程,嚴格遵守勞動、操作、工藝、施工和工作紀律。

9)認真學習並嚴格執行工業用火、有限空間作業、臨時用電等作業的安全管理制度和規定,不違章作業,確保作業安全。

10.)負責機械裝置、電氣、動力、儀表、管道、通排風裝置及工業建築物的管理,使其符合安全技術要求。

11)積極參加崗位技術練兵和事故預案演練;加強安全自我保護,切實做到「四不傷害」(不傷害自己、不傷害他人、不被他人傷害、保護他人不受傷害)。

車間安全人員安全生產職責

北京諾達建築裝飾 一 安全員 1 車間安全員在生產主管的領導下,負責發泡保溫板車間的安全生產工作,協助生產主管貫徹安全生產的指示和規定,並檢查督促執行。2 負責或制訂車間有關安全生產管理制度和安全技術操作規程,並檢查執 況 3 負責編制車間安全技術措施計畫和隱患整改方案,並負責及時上報和檢查落實 4...

車間安全員安全生產職責

1 在車間主任的領導下,認真學習和貫徹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及有關安全生產的方針 政策,認真學習和掌握公司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努力提高專業知識和管理水平,在車間範圍內認真履行安全生產監督管理職責,負責和安全管理部門進行業務上的溝通。2 負責車間生產現場的安全生產管理工作,參與制定 修訂車間的安全生產管理制度...

車間主任安全生產職責

1 貫徹執行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 制度和標準,負責車間的安全 消防綜合管理與監督。2 組織分解 審查車間的安全健康目標 指標和管理方案,並督促 檢查和考核車間的執 況。3 參加公司安全檢查,組織車間安全檢查,並對提出的安全整改意見及時督促落實。4 負責車間員工 二 培訓的落實 執 況的督促和檢查。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