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列印引數設定引發的亂碼故障怎麼處理 版

2023-02-09 04:39:04 字數 614 閱讀 7188

2023年列印引數設定引發的亂碼故障怎麼處理-推薦word版

==本文為word格式,**後可方便編輯和修改!==

列印引數設定引發的亂碼故障怎麼處理

導語:隨著數碼科技的發展,數碼已經出現在我們之中。如果印表機的屬性引數設定不當的話,那麼列印亂碼故障有時也會發生。

例如,對於比較舊的印表機來說,如果大家將它們的埠工作模式設定為epp的話,就很容易出現亂碼故障;如果將印表機所在的計算機系統字型檔不小心刪除掉,也能影響印表機的正常輸出。另外,要是在印表機屬性設定框中進行了不合理設定的話,不但會造成列印亂碼故障,甚至還能導致印表機無法工作。為此,對列印引數進行合理設定十分重要:

列印引數設定引發的亂碼故障怎麼處理

首先在設定印表機的埠工作模式時,要注意將舊印表機的埠模式設定為spp,對於一些主流的並口印表機來說,可以嘗試著將列印埠模式設定為ecp+epp,如果大家使用的是usb介面的印表機時,可以暫時禁用印表機並行埠。

其次確認一下印表機所在的計算機系統字型檔檔案是否受到了意外刪除,要是一些特殊字型已經被不小心刪除或者還沒有安裝的話,大家不妨進入到系統的控制面板視窗,然後雙擊其中的字型圖示,在其後出現的視窗中單擊檔案選單項,並從彈出的下拉列表中單擊安裝新字型命令,來將需要的字型重新安裝好就可以了。

2019勵志 助學金評選流程 A4列印

08環藝本1班國家勵志獎學金 助學金評選流程1 班內宣傳動員階段 班導師於月日時間 開班會時宣傳關於國家助學金的申請相關事宜,並清楚講述參評物件,已經相關注意事項,評定原則,以及相關申請條件。並當場對有意申請助學金的同學,簡單的進行溝通,了解其家庭情況,以及申請原因。並積極組織班委成立評定小組。2 ...

解決三星黑白雷射印表機ML 2019列印淺淡的方法

檢查是否已設定省墨模式。如設定省墨模式請關閉。按控制面板上的 省墨 按鈕。如果省墨led亮起,則該模式已啟用在 省墨 模式使印表機在每頁上使用較少的墨粉。再次按此按鈕,則關閉 省墨 模式。省墨led熄滅,則該模式被禁用,印表機以正常模式列印。參考 選擇 省墨 模式,您可以節省墨粉。選擇此選項將延長硒...

惠普hp2019印表機的轉印帶怎麼拆解

作者 oa161商務辦公網 hp2025的印表機的轉印元件的拆解共四個過程,它是從前面拆出來的,銜接的電源線也在前面。1 首要面臨機器的正面 有開關和面板顯現選單的一面 翻開機器前蓋,拿出4個硒鼓。最重要的是拿出裝硒鼓的架子,硒鼓架子的右側快拉出來的當地有個暗扣,拿小一向螺絲刀從架子和面板的縫隙伸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