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工程師

2023-02-09 02:27:05 字數 3139 閱讀 7688

上海達鈺網路科技****

達錡集團是由多位具備成功的it營運經驗及網路加值服務,市場通路管理服務和堅強技術能力的經營團隊聚集組織,於2023年成立加拿大總公司。台灣達錡網訊股份****成立於2023年,提供企業在網路加值、語音應用、影像處理、加值服務、技術支援等方面之需求,設計完整之網路通訊、分析產品,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及提高網路使用效益,為寬頻網路通訊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上海達鈺網路科技****成立於2023年,繼承總公司的政策,在大上海提供企業全方面的通訊系統,網路系統以及整合性弱電系統服務。

達錡集團通過與經銷夥伴之密切合作,客戶遍及中國大陸、台灣、香港、越南、柬埔寨、薩爾瓦多、尼加拉瓜、加拿大、美國及日本。我們將繼續秉持客戶滿意、品質至上之理念,不斷創新研發具有利基市場之產品,為寬頻網路通訊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和相應的配套服務。

致力於提供最佳的服務及支援合作夥伴,且秉持著長期合作關係及雙贏的理念,與各合作夥伴通力合作以有效達成我們的承諾並真正創造雙贏的目標。

布建全球網路創造通訊優勢

達錡集團計畫與國外知名電信機構合作,提供最完整的國際訊框傳輸服務,服務遍及美洲、歐洲及亞洲。達錡集團相信,必須擁有完整的整合性通訊網路,才能不斷創造通訊優勢,進而提供最卓越的整合性電信服務。布建完善的通訊網路,為使用者提供最全面的全球電信服務。

有了通訊網路為基礎,再幫助客戶實現個系統之整合,達錡集團將為客戶創造全新的管理及通訊平台,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利益及商機。

實現整合願景共創企業通訊先機

為更好的協助企業將語音、影像、資料、視訊等通訊整合於寬頻網路中,達錡持續延攬高科技資深人才、擴充裝置。配合2023年電信全面開放,達錡集團不僅積極經營全功能網路**交換系統及國際長途**等市場,更與多家國際知名的電信機構及網際網路服務供貨商合作,藉由彼此的網網相連,以使達錡之電信服務,更趨於完整化、專業化、國際化。

我們將以國際級的整合電信網路服務,來協助企業客戶創造最佳的通訊優勢,強化競爭力。達錡集團將與企業客戶一同成長。協助企業提公升競爭優勢,共同創造更美好的電信環境是我們不懈的追求。

我們堅決相信並鄭重承諾,選擇達錡集團成為您的通訊夥伴將是重要而且正確的抉擇。

j**a軟體開發工程師

中國東方紅衛星股份****

中國衛星公司是一家由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實際控股、以小衛星及其相關產品研製、衛星應用綜合資訊服務和計算機系統集成為主營業務的國內上市公司(公司簡稱:中國衛星;****:600118)。

公司集通訊、導航、遙感等多種型別的衛星應用於一身,為客戶提供獨有的「衛星—應用平台—應用終端—運營服務」的天地一體化的綜合服務。

目前,公司擁有小衛星事業部(航天東方紅衛星****)、衛星應用事業部、航天量子數碼科技(北京)****、天泰雷茲科技(北京)****等多家實體經營單位。

公司已經構建基於北斗和地面移動通訊網路的綜合資料採集平台,正在構建基於北斗的綜合資訊服務平台。該平台將與各種社會職能和服務部門(如110、120等)相連,為使用者提供最經濟、最優化的手機導航、車輛導航、資訊服務、興趣點查詢、目標監控、指揮排程、旅遊娛樂、資料採集、資訊發布等綜合資訊服務。

公司具有雄厚的衛星導航應用系統設計和研發能力,承擔了國防科工委、資訊產業部、國家***和北京市科委等國家和地方多項重大科研專案,並在歐盟fp6招標中,我公司中標galileo系統偽衛星和生命安全等多個專案。

公司擁有一批優秀的衛星導航、衛星通訊總體設計專家和實踐經驗豐富的車輛監控、lbs和3s軟體開發等方面的專業人才。現因業務發展需要,誠邀該領域的各類人才加盟,你們將是我公司開展衛星應用業務的寶貴財富。

北京八維教育基地位於中關村上地資訊產業園區,建築面積60000平方公尺,計算機萬餘臺,專業蘋果機240臺。配備有語音室、圖書室、ccie實驗室以及各種教學設施。現有5個計算機專業,2個外語專業和1個學歷教育專案,是目前北京惟一自建基地的教育培訓機構。

八維與清華大學專家教授長期合作,共同研發了計算機軟體工程專業、網路工程專業、動畫設計專業、廣告設計專業、環境藝術專業五大課程體系。囊括了15個就業方向、近百門課程。"校企合一"是八維辦學的一大特色,許多管理人員和教學人員曾是知名企業的高階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每個計算機學院都成立了工作室,模擬企業進行專案實戰。

工作室可以獨立對外承接各種專案,學員和講師共同參與專案的研發。

2023年7月,八維與北京科技大學強強聯合,整合北京科技大學優勢教育資源,打造"技能培訓+學歷教育"的全新就業教育體系。

近年來,八維取得了令同行矚目的成績,就業率常年保持在97.5%以上。先後獲得"北京地區最佳就業獎"、"it教育十大影響力品牌"、"it教育最佳課程獎"等獎項,董事長尤正濤先生獲得"中國教育(民辦)風雲人物"、"海淀區優秀青年企業家"等諸多榮譽。

八維以雄厚的師資力量、完善的教學裝置為物質保障,以3*3管理體系、態度體系、課程體系為制度保障,以"強化、專注、興趣"高效率教學三原則及"成就驅動教學法"為核心競爭力,以"教育改變人生"教育使命為奮鬥目標,構建了完善的八維教育模式。

八維人堅信:人的潛力無限,教育的潛力無限;八維人深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更好的八維,更多的奉獻,是八維人永恆的追求!

財經/數學類-集團-運營管理中心-運營分析助理、專案助理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是中國第一家以保險為核心的,融**、信託、銀行、資產管理、企業年金等多元金融業務為一體的緊密、高效、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深圳。2023年6月和2023年3月,公司先後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及上海**交易所上市,股份名稱「中國平安」, 香港聯合交易所****為2318;上海**交易所****為601318。

中國平安是中國金融保險業中第一家引入外資的企業,擁有完善的治理架構,國際化、專業化的管理團隊,公司高層管理團隊超過1/2來自海外。擁有近21萬名銷售人員及5萬餘名正式雇員,各級各類分支機構及營銷服務部門3,000多個。2006 年全年,按照國際財務報告準則,公司實現總收入為879.

43億元,淨利潤達到人民幣80億元。

高中物理教師

高中物理教師

清華園培訓學校位於風景秀麗的清華科技園,現在朝陽勁松,海淀公主墳開設分部,是以中小學生課外培訓、奧林匹克競賽培訓為主的具有豐富經驗的培訓機構。成立近六年來,始終以「教育服務社會、培訓造就未來」為宗旨,為社會提供了大量的優質教育培訓服務。中心擁有一些優質的教育資源和緊密的教育培訓合作夥伴,包括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軟體學院等。

清華園培訓學校旗下擁有清華園中學生輔導班、清華園奧校、清華園家教、清華園職業技能培訓、清華園「學術橋」出國留學培訓等諸多教育培訓品牌。所有課程均有準也教師根據不同學員的特點進行科學設計,使教學具有針對性,讓不同層次的學員都能在此得到提高和收穫。

網路工程師

1.路由器的基本功能?2.win2000有那兩種遠端訪問方法?3.出兩道英文題,比如 what about your company before?and why did you le e that company?或者 what is big 5 and gb code?what are thei...

網路工程師簡歷

專案名稱網路改造 專案時間 2014年3月 3月 專案描述 為一家 教育公司進行網路改造 專案中主要搭建的有web ca exchange 伺服器 還有acl 訪問控制列表 ospf路由 協議實現全網互通 以及vtp 和hsrp冗餘備份 公司網路是由核心層和接入層組成。專案職責 1.在windows...

網路工程師簡歷

簡歷 應屆畢業生歲 19 年 月 日 居住地 濟南 手機 e mail 學歷 求職意向 工作性質 全職 希望行業 計算機服務 系統服務,維修 網路工程師 目標地點 濟南 期望月薪 月 技能概要 1.熟悉思科交換機 路由器的基本配置 vlan的設計,以及與之相關的生成樹協議stp vlan中繼協議 幀...